請大家推薦怎麼樣給普通資料夾加密?

2023-05-13 00:25:13 字數 2631 閱讀 1377

1樓:匿名使用者

給普通資料夾加密可以使用資料夾加密超級大師。

資料夾加密超級大師就是一款專業的檔案加密軟體。

相對於其他的加密軟體,功能和效能還有操作都更加的出色。

並且還有微軟和360的安全認證,是一款絕對綠色安全的軟體。

我誠心向你推薦。

2 給檔案或者資料夾加密。

我就用加密資料夾為例講一下。

3 然後就有個資料夾加密視窗彈出來,我們就需要在這個視窗中設定資料夾的密碼就可以了。

需要講一下的就是資料夾加密超級大師對資料夾有5種加密方式,閃電加密,隱藏加密,全面加密,金鑽加密和移動加密。

根據軟體介紹,閃電加密和隱藏加密適合加密超大的資料夾,全面加密和金鑽加密和移動加密適合加密重要到不太大的資料夾。

所以你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選擇乙個加密方式。

4 我在這裡就選擇第一種閃電加密。點選確定後,資料夾閃電加密就閃電間的完成了。

資料夾加密後就是下面的樣子。

5 資料夾加密後,以後開啟我們加密的資料夾就需要密碼了。

6 用資料夾加密超級大師加密檔案也是同樣的方法。並且資料夾加密超級大師有乙個我超喜歡的功能,就加密資料夾和加密檔案的開啟功能。

如果檔案加密後,你需要使用時,輸入密碼選擇開啟,檔案就解密開啟了,當你使用完畢,關閉檔案時,檔案就知道恢復到了加密狀態,無須再次加密。

缺點:收費軟體。

優點:使用方便。有多種加密方式可以選擇,安全係數高。

2樓:匿名使用者

資料夾設定密碼有兩種方法:

方法一:用rar加密壓縮功能 右擊資料夾--新增到壓縮檔案--高階--設定密碼,不要忘記密碼,否則就很難找回了。

簡單給你介紹下使用方法:

第二步:建立保險箱,將需要加密檔案放進保險箱,退出軟體檔案就被加密隱藏了。

第三步:雙擊隱身俠登陸圖示,輸入密碼,即可解密。

隱身俠是一款永久免費的加密軟體,馮遠征代言,是目前使用最多、評價最好的加密軟體,支援所有windows系統。可以加密電腦資料夾、u盤、行動硬碟、各種檔案,如:資料夾、**、程式等,忘記密碼可以通過密碼找回功能找回)

3樓:

巨集傑加密軟體,中文的簡單好用。

怎樣對資料夾進行加密?

4樓:牽曠千高芬

資料夾加密器。

紫電資料夾加密保護神。

新版紫電資料夾加密保護神是一款集資料夾加密,資料夾偽裝,資料夾保護,資料夾隱藏,常用資料夾快速訪問等功能為一身的軟體。不像一些資料夾加密工具通過修改登錄檔來達到偽加密的目的,它是從系統底層和作業系統結合。能夠十分有效地加密資料夾,不修改任何登錄檔,不會給使用者帶來不便。

被加密的資料夾同時也被保護,不能被刪除。獨有的海市蜃樓功能,可以將加密的資料夾偽裝成系統的任意乙個資料夾。這是乙個幻像,就像鏡中月、水中花,可見而不可及。

5樓:眭訪寇旋

e-鑽資料夾加密大師2009

破解版。資料夾加密大師。

破解版。softid=406

6樓:中關村**

資料夾加密碼怎麼設定。

7樓:娛樂阿姨

如何給資料夾設定密碼呢。

8樓:寒莎莎象雅

你可以壓縮成檔案包,壓縮的時候選擇加密。簡單方便。

9樓:勇哥科技

如何給電腦中的資料夾進行加密,學會這個辦法,保護你的檔案安全。

資料夾加密的最好方法是什麼?

10樓:斂婭學春琳

用資料夾加密軟體。

資料夾加密超級大師。

非常不錯,你試試。

11樓:域之盾軟體

並且域之盾的網路行為管控功能也非常強大,對員工的上網行為規範管理做得非常全面,適合公司使用。

1. 透明加解密。

系統根據管理策略對相應檔案進行加密,使用者訪問需要連線到伺服器,按許可權訪問,越權訪問會受限,通過共享、離線和外發管理可以實現更多的訪問控制。

2. 洩密控制。

對開啟加密文件的應用程式進行列印、記憶體竊取、拖拽和剪貼簿等操作管控,使用者不能主動或被動地洩漏機密資料。

3. 審批管理。

支援共享、離線和外發文件,管理員可以按照實際工作需求,配置是否對這些操作進行強制審批。使用者在執行加密文件的共享、離線和外發等操作時,將視管理員的許可權許可,可能需要經過審批管理員審批。

4. 離線文件管理。

對於員工外出無法接入網路的情況可採用系統的離線管理功能。通過此功能授權指定使用者可以在一定時間內不接入網路仍可輕鬆訪問加密資料,而該使用者相應的安全策略仍然生效,相應資料仍然受控,文件許可權也與聯網使用一樣。

5. 外發文件管理。

本功能主要是解決資料二次洩密的威脅,目的是讓發出的文件仍然受控。通過此功能對 需要發出的檔案進行審批和授權後,使用者不必安裝加密客戶端即可輕鬆訪問受控檔案,且可對檔案的操作許可權及生命週期予以管控。

怎樣才能給資料夾加密的呢?

12樓:娛樂阿姨

如何給資料夾設定密碼呢。

13樓:小貓咪嘟嘟嘟

如何給手機資料夾加密呢?

請大家給首感人的歌,請大家給推薦首感人的歌

黑色毛衣 jay 退後 jay 這 首真的可以.黑色毛衣 曲 周杰倫 詞方文山 十一月的蕭邦 一件黑色毛衣 二個人的回憶 雨過之後 更難忘記 忘記我還愛你 你不用在意 流淚也只是剛好而已 我早已經待在谷底 我知道不能再留住你 也知道不能沒有骨氣 感激你 讓我擁有秋天的美麗 看著那白色的蜻蜓 在空中忘...

大家給推薦個手機啊,請大家推薦一款手機?

我來告訴你吧。要便宜是不,索愛的k850在 580雖然沒有 保證 但是 夠便宜。它帶有重感,500w攝像頭,色數好像也特別高 寸。而且jar 全後台。我早就想買了,這款手機最大的吸引是在 只要580 要 一直買東西就是要小心啊,有時候遇見不好的也沒辦法。遇見好貨就是你手氣好了啊 呵呵。請大家推薦一款...

秦靜雨名字怎麼樣請大家給點意見,給小孩起名字

女孩的名字 應夏天出生 逢雨季 名字木水都帶。水生木 名字很不錯 我想給孩子改名字 每個公民都有自己的名字,法律也都賦予每個公民姓名權,更改姓名是每個公民的權利。改名字是件很麻煩的事 要有充分的理由才可以的,比如 重名,有生僻子等,不過最好的理由就是重名,下面我就以重名為理由教你怎麼改名字 1 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