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老婆已經冷戰多月了,我想離婚,和老婆已經冷戰乙個多月了,我想離婚

2021-03-04 09:01:22 字數 3971 閱讀 3507

1樓:匿名使用者

和我情況一樣,老婆是個極度自私的人,吵架時還摔不到一歲的孩子,雙方父母得罪個便,對自己有好處的就做,沒好處的,盡義務的就躲,內心想離,可是孩子沒親媽或又擔心後媽處不好,各種猶豫

2樓:過一天算1天

為什麼不是你認錯?帶孩子你認為很輕鬆嗎?你以為你找了兩個錢就是大爺嗎?傳說中的負心漢。我也是男的,鄙視你!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離- -乙個不好的家庭環境對於孩子來說不如單親

4樓:格局金牛

我想知道你離婚了沒有,我和你情況差不多

老婆非要跟我鬧離婚,已經冷戰一年了,還說不會再原諒我了,為什麼還給我買衣服,她心裡是到底是怎麼想的 5

5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朋友,你好!

你今年多大年齡了?你們結婚幾年了?你們是否有孩子?

從你的描述看,你老婆跟你鬧離婚,似乎原因主要在你這裡,可能你的一些生活習慣,或者你的一些做法,你老婆感覺無法接受。她似乎給了你很多次機會,但是你似乎還是沒有調整好自己,最終導致她對你失望。

你老婆在這樣的情況下還給你買衣服,說明她內心還是沒有完全放棄你,還想給你一次機會。你老婆跟你冷戰一年了,不知道你是怎樣想的?不知道你這一年裡有哪些思考,有哪些改變?

我是心理諮詢師,建議你好好反思一下自己。如果你不想跟她過下去了,你可以考慮離婚。如果你希望跟她繼續過下去,你就需要努力改變自己,挽回她的心。

你們已經冷戰一年了,時間夠久了。如果你再不付出努力,等她對你絕望了,你們這個家就真的有解體了。

祝你開心快樂!

6樓:聽風無語

女人對自己男人說的話,有時候會是反的。這點你都不明白,怎麼哄好自己的老婆?怎麼總有幸福的夫妻生活?

你妻子和你冷戰,可能她對你的某些方面的確很不滿意,而你沒有改變。但是,畢竟她對你是有感情的,所以會給你買衣服,情商高點吧,去哄好她!

7樓:旗一開凱旋

其實是你的老婆在警告你,要你好好的改變自己的惡習,這一年來,你有沒有變化!

不知道你們結婚幾年了?有沒有孩子?

老實說,你老婆是看錯人了,嫁給了乙個使她失望的乙個男人,她說的不會再原諒,就說明你是一次次讓她感到失望,你是不是做的太差了?

她心裡想的就是指望你按照她想的去努力改變自己,不要再騙她,她的耐心是有限的,你不要促使她失望了就真的會和你離婚的,目前,給你買衣服,說明還在指望你會有長進!

8樓:張鐵成和王鳳文

幸福的家庭。需要兩個人互相經營。老婆非得要跟你鬧離婚。

你們也冷戰一年了。還說不會再原諒你了。我個人理解。

你可能碰到他的底線了。那麼在這個時候。你要跟他溝通。

溝通才能進一步感情。才能解決心裡的疙瘩。冷戰是解決不了問題的。

他還照顧你給你買衣服。說明他心裡還是。想著你。

還是愛著你的。你要主動的和他交流。給她溫暖。

他會原諒你的。祝你們幸福!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鬧離婚的起因是什麼,我分折肯定是你老婆對你的一些事情不滿意,日積月累因某件事而爆發了,而且你們之間性格都不太好,相互缺少溝通,不論因為什麼做為男人應該大度點,主動承擔責任,你肯定在某些方面傷了你老婆的心,冷戰一年沒離開你,說明她還心裡有你,現在是關鍵時候,如果你不主動去爭取求得她的諒解,結束冷戰,那麼你們的離婚也就快了。如果你們之間沒有第三者,只是因為日常矛盾造成誤會,那就趕快去修補吧,祝你們早日和好。

10樓:耕耘的燕子

關鍵是鬧離婚的原因,然後針對性的解決。比如,是否嫌你不關心她之類。

既然給你買衣服,說明你老婆心裡還是關心你的,你要表現的更熱情些,應該是可以避免離婚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情不要多想,如果你還想挽回她,就多做努力,討好她,向她道歉讓她回心轉意好了。如果你在這裡胡思亂想,反而會浪費時間和機會。祝你們幸福快樂

12樓:麗麗家火鍋

你老婆對你是有感情的,就算是

跟你冷戰還會給你買衣服就看的

出來,好好珍惜吧,女人原諒男人

也很容易,只要在平常的生活中

多關心她,多做家務,把家裡的

事情打理好,妻子會對你死心塌

地的,拿出你的實際行動來

1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要跟你緩和啊,你沒事多去她家轉轉,關心下岳父母!她肯定不想離婚的,只是等你哄她!

14樓:愛做夢的小魚

要離婚,不再原諒你了,說明她對你很失望,包括對你的未來充滿失落。給你買衣服說明她很重感情。一日夫妻百日恩,何況你們依然是夫妻。

好好審視一下自己,深深的和她交談一下,未必只有離婚一條路。

1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冷戰了一年現在還給你買衣服證明她心裡仍然有你,那就應該用實際行動來證明你也非常愛她,求得她的原諒,打消她離婚的念頭,祝你們幸福!

16樓:潘湘鋒

女人心海底針,不過他明顯在暗示你希望你能夠主動些,可能她再口是心非。對你的感情還有的,只是你們兩個都沒有主動打破這個局面,一方打破了估計也不會鬧到離婚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跟據沵說的情況,你和你老婆冷戰一年了,她還給爾買衣服,證呵你老婆還是很愛你的,你自已應該醒一醒珍惜這份愛情。

18樓:赤烏山人

兄弟,別冷戰啊!她冷你也冷那還過個什麼勁兒?就得死皮賴臉的往一起湊啊!

19樓:心靈之音的空間

你好,你老婆是怎樣想的?我作為外人是不知道的。而且她跟你離婚的原因是什麼?我也不知道,我覺得你要麼去找第三方,比如說父母朋友或者心理諮詢師來幫助你們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如手足,女人如衣服。握不住的沙,不如揚了它!對你對她都是一種解脫~

21樓:匿名使用者

刀子嘴豆腐心,你也要體諒一下

和老公冷戰快一月了,他說要離婚,我該怎麼辦?

22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的珍惜過好現覆在的生活最制重要,如何bai化解跟老公這間的不快,其實du

不需要太多的言zhi語,只

dao要乙個大大的擁抱便可 ,就如你說的希望男人能大度一點,寬容一點。其實只要他主動給我乙個擁抱,什麼事都沒有了,試著把自己的想法與對方互換一下,你就知道自己對錯

23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感覺你老公好像不愛你 冷戰乙個月是什麼概念? 他要愛你不可能的

24樓:小丫噢那

要不你給他乙個擁抱試試?別把婚姻搞的那麼沉重撒。

25樓:匿名使用者

離就離,只要處理好孩子的撫養權

2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問心無愧的話還怕什麼,這種事情不能讓

27樓:雋永如斯

你老公不愛你,離了吧。你還沒有生過孩子,很好找的,相信自己

跟老婆鬧矛盾要離婚,他以前一直都不同意,冷戰乙個乙個多月了,昨天他爸打**給我說,他女兒隨便家人給

28樓:22222碎心無痕

女人的心事最難懂了,沒有愛情的婚姻不如早點結束,可是孩子最讓人心疼,以後多疼愛自己的孩子吧。希望能幫到你。

乙個男人又不想離婚又不理老婆,已經冷戰幾個月了,到底是什麼意思

29樓:血凰騎士

這不是很明顯男的有理但是捨不得嘛!而女方又不認錯就死嗑唄

30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紅旗不倒外面彩旗飄飄

31樓:匿名使用者

是該在一起好好談談了,如果不想離婚,就要面對現實,找出原因,共同經營好家庭

我和老婆吵架了,已經冷戰幾個月了,但是跟我沒有說離婚,跟別人

我也快二個月了,我倆都說過離,但我知道沒到非離不可的地步,都只想讓對方先低頭,沒什麼原則性問題,就頻繁吵。我有過真離的想法,但孩子才二歲覺得可憐,現在她孩子丟在家自己去上班,我也不管她,隨她。只要孩子跟我什麼都好說。他是再意你,你主動一點,什麼事都會過去的,我們是男子漢就應該大量一點,別犯傻。讓她離...

現在我和我老婆已經分居月了,想離婚,有兩小孩

兄弟先去做個親子鑑定吧!如果孩子是你的!你就全部都餳著養!別的都無所謂啦!如果孩子不是你的!一定要她賠償你韻精.神損失.費!孩子全部都給她!為什麼要離婚呢 什麼原因呀 如果對方去意已決就不要強留啦 彼此都很痛苦的 我跟我老婆吵架分居半年了,現在沒有任何聯絡了,想跟她離婚,可是又有點捨不得,不離呢?她...

和老婆已經離婚半年了,我想和她復婚她說不可能了回不到過去了,那她幹嘛有事沒事跑到我空間裡看我寫的說

女人就是有好奇心,就算他現在恨你或者不想看到你她也要去你空間看看你過的怎麼樣,是不是過的不如他。看你有啥心事,看你和誰好,還是有點關心你 也許這也是一種習慣,看你過得怎樣,僅此而已。女人都這樣 為什麼離婚啊 和老婆離婚快半年了,很想和她復婚,之前我一直壓抑著不敢找她聯絡她,聯絡她感覺她不開心,還動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