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不是處生的孩子像我嗎,老婆不是處 ,我要離婚

2022-01-11 05:58:51 字數 2603 閱讀 969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仁兄,首先,我要恭喜你要當父親了

.如果你能確定你的老婆肚子裡的孩子是

你自己的,那麼孩子就一定是你的.

也不可能像她第乙個男朋友. 因為這是

你的精子與她的卵子的結合. 這點請你

不要懷疑.更不要將這個問題告訴你的老

婆,因為對女人來說,男人的信任很重要,

加上懷孕期間,孕婦的情緒波動比較大,

過多這方面不必要的懷疑會影響夫妻感

情和胎兒的健康.放心吧,不是像你就是

像你的老婆,有些也可能像家裡的親人,

比如您的父親,母親.或者她的親人.但

一定是有血緣關係的人,跟她是不是處

沒有關係像她第乙個男人的機率是o.

像你的機率說不准,總之不要擔心.

好好期待你的寶寶出生的那天吧.

寶寶出生了也不一定馬上能斷定像誰呢

我的寶寶生下來又黑有紅,根本不知道

像誰呢,

現在看出來像他爸爸了. 總之恭喜你哦.

榕の夢 請自重. 不要抄別人的. 可恥.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能肯定孩子是你的,那麼像第乙個男人的機率為0%(除非有奇蹟發生!)。寶寶肯定會像你和者你老婆的,或者更像你或者更像你老婆,這個機率不好說。大概是50%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是你的,那肯定像你們倆。

4樓:熱茶寶寶

是你的種子,才會發出你的芽

5樓:我不要不快樂

真不知道怎麼說你,你這個問題是從哪聽來的,真的打敗人,要是真是你的小孩的話,男孩子比較像媽媽頭胎,而女孩子則比較像爸爸!

老婆不是處 ,我要離婚

6樓:懂點法律知識

你好!如果雙方沒有夫妻感情了,可以選擇離婚,但婚姻來之不易,建議您慎重考慮!

在人們想要離婚的時候,是有兩種方式的。一種是民政局協議辦理離婚,另一種是法院訴訟辦理離婚。那麼這兩種方式是怎麼辦理離婚的呢?詳情請看下文。

一、怎麼離婚

在我國解除婚姻關係只有兩種途徑:民政局協議辦理離婚和法院訴訟辦理離婚。

夫妻雙方對於離婚、夫妻財產分割及小孩的撫養權等都達成一致的情況下可以到民政局協議離婚,雙方需代帶好結婚證、身份證等其他有關證件,本人親自到原登記結婚的婚姻登記機關,填寫好夫妻雙方離婚協議內容簽字確認後即刻生效。

對於離婚、小孩撫養或者財產分割等有任何乙個不能達成協議的,只能通過法院調解或者判決,而對於夫妻雙方在異地離婚的,不論是否達成一致,都必須通過法院起訴辦理離婚。

二、協議離婚

這種方式辦理離婚的前提條件是夫妻雙方對於離婚、夫妻財產分割及小孩的撫養權等都達成一致的情況下,雙方代帶好結婚證、身份證等其他有關證件,本人親自到原登記結婚的婚姻登記機關,填寫好夫妻雙方離婚協議內容簽字確認後即刻生效。民政部門發給雙方離婚證。這種離婚手續的時間較快,但前提是必須夫妻雙方對離婚的一切事項都達成一致。

這類離婚的概率較低。

三、訴訟離婚

對於離婚、小孩撫養或者財產分割等有任何乙個不能達成協議的,只能通過法院調解或者判決。而對於夫妻雙方在異地離婚的,不論是否達成一致,都必須通過法院起訴辦理離婚。對於被告方是本地的,原告方只需要提供雙方的身份證影印件、結婚證原件及其他證據材料。

對於被告方不是本地的,除了上述材料外還需要提供被告方經常居住的證明,該證明是由被告居住地的物業或者居委會開具的居住滿一年的證明。法院在**前會組織調解,調解不成轉為正式的審判程式。

網頁鏈結

7樓:藍月望北

什麼是你所謂的特殊情況。你可以離婚,然後再找個二婚的,不但不是處還倒騰了一家。什麼是好?什麼是壞?對待性的態度就能判斷好壞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樓上的 你是愛她人 還是身體哦

9樓:匿名使用者

糾結這種事的都是蠢蛋。

老婆不是**生的孩子會不會不像自己

10樓:巢柏甘素昕

開始長寶媽青春期時候就慢慢像父親了

11樓:雪瀾饒谷翠

長期做.會像..

做幾次就有孩子,就難說了,,關鍵還是看你女朋友第一次跟別的男人做的時候戴不戴套,不戴的話就很有可能像別的男人臉相...

女人的第一次接觸鏡子..就是關鍵..

12樓:種田的小蝸牛

如果基因可以共融的話!愛滋病就不是病了!我是復旦大學生命科學系導師!

不要聽信理論學說!愛因斯坦的理論還被實驗否定了!有點差異的基因對你寶寶有好處!

你別忘了那個小蝌蚪是你身上的符號

13樓:啊呀呀小公尺婭兒

不會,只要孩子確定是你的就行啦,基因不會被子宮吸收的,如果可以吸收的話,那樣由基因不正常引起的疾病就可以**啦,別聽別人胡說了,都有了寶寶啦,好好工作,養活孩子才是重要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不會的 因為基因是你的 你遺傳的

15樓:阿拉是申爺爺

會的,你自己去醫學百科查!有科學依據,我是不是亂講的你自己判斷!

夢見男人告訴自己說他的孩子不是他老婆生的

乙個夢而已,說明不了什麼的,每個人的會做夢,除非真的不是他老婆生的 夢見喜歡的男人跟與他老婆生了小兒子 預示著你近期兩人的關係視乎有好進展,說不定還可以近一步,不要急躁,要不然的話將會適得其反。昨晚夢到前男友跟自己生孩子了,今天早上告訴我他老婆生了,這寓意著什麼?所以夢境是相反的!寓意你們真的毫無關...

為什麼我老婆生完孩子出院我的朋友不拉,說會倒霉

你好。在我們這裡是沒有這個說法的,純屬迷信。不要相信。好好照顧你老婆孩子。採納一下吧,謝謝了。你朋友是賭棍嗎,一般人對這個沒忌諱,賭棍就會很在意 為什麼我老婆生了孩子後 我的朋友就說我老婆漂亮很多 因為生完孩子的女人一般是很有魅力的 生了孩子,女人瘦了,身材出來了 因為有母愛的光環和成熟的色彩 坐月...

我和我老婆結婚10年了,生了女兒,就不是生不出兒子,不想要他了,想和她離婚,行不行

生男生女關鍵在於男方,沒學過生物學嗎?這裡你又說男人了,和你老婆結婚十年了,你到底是男人還是女人 行!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 如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應准予離婚。有下列情形之一,調解無效的,應准予離婚 一 重婚或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 二 實施家庭暴力或虐待 遺棄家庭成員的 三 有賭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