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選擇的倩碧三部曲對嘛?倩碧三部曲怎麼用

2023-05-13 00:30:02 字數 3881 閱讀 5081

1樓:匿名使用者

新版的水沒有舊版厲害 如果你受得了舊版 那就繼續用舊版2 我還是覺得新版水可有可無很mild的清潔。

肥皂的話沒問題 你可以用液體的阿 天天搓肥皂你真的很有耐心啊 ^^當然夏天用可能ok但是我就不信你冬天也用這個臉就不會緊繃 油應該多補水 這才是製油之道。

還有黃油你應該是用gel狀的ho?你不要說是那個油油的那個油阿 那可不適合你。

據我所知他們家的油 除了歐洲 在亞洲應該只出 2 款 不論冬天或者夏天都應該買gel狀那款。

最後請不要用吸油紙--〉那會使你的臉越來越油 信我 快去補水吧。

2樓:我要變美麗

老款2號二次清潔力更強點 你以前用老款ok 以後還是繼續用老款吧。

你是超級大油田還是用加強型固體皂吧 他是針對大油田的。

黃油我認為你應該用gel 我也是油皮 用的就是gel感覺不錯 很清爽。

希望對你有幫助啊。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和樓上的幾位差不多,就是千萬不要用吸油紙了,會越來越油的,你最好去專櫃讓ba給你做個測試,然後你記住她給你推薦的,ps:去大一點專業的商場專櫃,不然有的ba還沒有你自己專業呢。

4樓:網友

我覺的油性**的人用,應該用皂用3號,水用老版2號或三號(很油的情況),黃油用無油的~~

可以去官網做個測試啊。

5樓:love裴裴

最好買無油黃油,有油黃油留在秋冬使用!

倩碧三部曲怎麼用

6樓:懂視生活

倩碧三部曲第一步——液體潔面皂怎麼用1、配合倩碧聲波潔面儀:先卸除妝容,取適量倩碧液體潔面皂,塗抹在濕潤的刷頭上,雙頰用白色刷毛輕柔打圈,t區、下巴用綠色刷毛沿面部輪廓上下動作。(每天只需使用1次潔面儀)

直接使用:先卸除妝容,用水微微沾濕面部,取適量倩碧液體潔面皂在手掌上,用雙手在面部輕輕打圈按摩。

倩碧三部曲第二步——明肌淨透水怎麼用用化妝棉充分浸透倩碧明肌淨透水,擦拭t區及下巴,然後以提拉的方式擦拭兩頰,注意避開眼周肌膚。還可以由下往上擦拭頸部。明肌淨透水相當於我們平時用的爽膚水、柔膚水,它可以當做二次清潔,所以在使用時最好配合化妝棉使用,而不是直接用手拍上臉。

倩碧三部曲第三步——天才黃油怎麼用取兩顆豆粒大小黃油,先用雙手手掌搓開,利用手掌的溫度讓質地更好的發揮,更有利於吸收,然後按順時針的方向、從下而上提拉式的輕輕塗抹於面部,慢慢按摩直至黃油完全吸收即可。天才黃油相當於我們平時用的乳液,直接用手塗抹在臉上即可。

使用倩碧三部曲護膚的整體步驟早上:液體潔面皂——眼部精華液——眼霜——明肌淨透水——天才黃油——日霜——隔離、防曬——妝容;

晚上:卸妝水/液/油——液體潔面皂——眼部精華液——眼霜——明肌淨透水——天才黃油——晚霜。

倩碧三部曲怎樣用

7樓:溫嶼

倩碧三部曲包括潔面乳、爽膚水和滋潤乳,那麼倩碧三部曲怎樣用?請看下文。

01 先用溫熱的毛巾來敷臉,敷2-3分鐘,這麼做的目的是,根據熱脹冷縮的原理,用熱毛巾敷臉,使臉部**的毛孔開啟。

02 毛孔開啟後,用溫熱的水潑到臉上,然後取出倩碧的潔面乳,擠到手心上,接著用手搓出泡沫來,再在臉上由內而外的打圈圈,直到臉上都用潔面乳洗了一遍,最後再用清水洗乾淨。

03 臉洗乾淨後,用乾毛巾將臉擦乾。取一張化妝棉,將倩碧的爽膚水滴到化妝棉上,然後用化妝棉由下往上擦拭**,使面部**都擦上爽膚水,接著用食指和中指的指腹輕拍臉部,幫助爽膚水快速吸收。

04 接著將倩碧的滋潤乳擠到手心裡,兩隻手搓一搓,使兩隻手都沾有倩碧的滋潤乳,然後用食指和中指的指腹在臉上由內而外的打圈圈,使滋潤乳完全塗抹到臉上,護膚就結束了。

倩碧三部曲什麼**?

8樓:313傾國傾城

倩碧clinique三部曲保濕一號四件套裝(含有油天才黃油125ml)—乾性,803元。

倩碧(clinique) 三部曲護理套裝 潔面皂+潔膚水+保濕乳液 小樣洗/無油各3,元。

倩碧(clinique) 三部曲護理套裝 潔面皂+潔膚水+保濕乳液 小樣洗/水各30,元。

倩碧三步曲組合套裝(三部曲) 禮盒+無油+溫和液皂+保濕2號,498元。

倩碧三步曲組合套裝(三部曲) 禮盒+有油+溫和液皂+保濕2號,498元。

倩碧三步曲組合套裝(三部曲) 有油黃油+保濕2號水+溫和液皂,468元。

9樓:lee桐

櫃檯上 液體溫和潔面200 2號水190 乳液要四百大幾十···

倩碧三部曲分別是什麼?

10樓:網友

倩碧三部曲分為以下三種:

1、潔面皂。

該產品分為極溫和型、溫和型潔面皂、加強型潔面皂。溫和型對於中性和混和性**適用,加強性適用於油性和長痘**。

2、潔膚水。

倩碧的水分為新版和舊版兩種,每種都有一號、二號、三號、四號之分,分別針對幹性敏感、混和性、油性、極油性肌膚使用。新版水和老版水最大的區別應在有無酒精之分。

3、黃油。黃油分為兩種:有油、無油(凝露版gel)。有油黃油是秋冬季的首選,其滋潤,保溫效果很好;無油黃油(凝露版gel)用於偏油的**。

11樓:優厲

三部曲內容同下,不過lz要針對自己**狀況,如超過23歲,基本沒必要用倩碧啦。

12樓:歐巴蘭

第二部:倩碧潔膚水 有1,2,3,4四個號碼,對應不同膚質第三步:倩碧黃油(特效潤膚露),分為有油、無油兩種。

請說一下倩碧三部曲的正確用法

1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步溫和潔淨、第二步一掃沉積,第三步光采綻放。

詳細步驟:第一步:溫和潔淨。微微沾濕面部肌膚,將液體潔面皂擠壓至手掌上,雙掌輕輕打圈按摩,用溫水洗淨;

第二步:一掃沉積。倩碧明肌淨透水是用擦的,不是用拍的。每日關鍵一步。於每日早晚卸妝潔面後,配合棉片擦拭臉部、頸部及耳後,一日兩次;

第三步:光采綻放。倩碧天才黃油每日兩次,用於溫和潔面皂和明星淨透水之後。早晚各一次,取潤膚乳,塗於面部輕輕抹開即可。

14樓:小傲

你好 倩碧三部曲的正確使用方法:首先清潔面部(配合倩碧潔面皂),再用棉花球將潔膚水均勻塗抹面部,之後塗上潤膚品(黃油) 千萬不能像用其他爽膚水一樣撲在臉部,要用棉花球一層一層擦拭,你會看到黑色或者灰色的皮屑一層層脫落,這就是肌膚更新的過程!!!許多用過倩碧朋友的心得:

擦拭潔膚水,採用天然棉花秋比加入人工纖維的更為有效--輕沾少許,均勻擦拭,更容易吸取皮屑。而且可節省潔膚水和取得更佳效果! 3)黃油。

黃油分為三種,有油,無油和凝露版gel。 有油的黃油是秋冬季的首選,其滋潤,保溫效果極佳。另外對於**比較幹或是混和性**的mm,這款可以整年使用。

凝露版gel黃油是剛推出的新品,用於偏油的mm。非常清爽,不含油份。可以作為夏季油性**mm們的首選。

當然對於**特別油的mm,這款可以整年使用。 無油黃油介於兩者之間。但從銷售情況來看,有油和凝露版gel為主導。

另:無油的小樣偏少)。在專櫃售價方面:

有油和凝露版**一樣,無油的便宜些。 另外補充一點:三步曲是基礎護膚,在這之後配合倩碧的其它產品使用,效果更明顯。

比如說水磁場,通常用於三步曲之後,用於進一步補水保濕,對於秋冬季**比較乾燥,是首選。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哦 標準用量參考: 潔面皂:

每次使用要在皂身摩擦三十次左右。一塊150g的肥皂使用時間大約為4個月。 水:

每次以浸透紙膜為準。輕輕擦拭。一瓶200ml的水使用時間大約為2個月。

黃油:鉛筆官方給出的標準用量是一次1ml。但實際可以稍微少一點。

如果你之前兩步都完全做到的話,你會發現這個用量真的是剛剛好。一瓶125ml最合適的使用時間大約為2-3個月。

用了倩碧三部曲和倩碧的卸妝油,臉上長痘還一直不消。是不是過敏

如果您平時不化妝的話 盡量就不要用卸妝油了 而且長痘痘最好也是不要化妝了 您平時護膚 用的是清爽點的 水和乳呢 還是偏油一點的水和乳 如果是過敏 就要馬上停用所有的化妝品 護膚品 也就是說 臉上不能抹任何東西 過敏的嚴重的 會很紅 癢 還會疼 不知道您是不是這種症狀 如果只是輕微的 紅 可能就是輕度...

人生三部曲,人生三部曲分別是什麼

人生三部曲共分 生如夏花 中學日記 第三故鄉 三部,作者是李萬瑞。人生三部曲包含了作者的學習工作札記,以及工作之餘寫的部分 散文 詩歌,較系統地反映了作者對人生 對生活 對生命的思索和拷問。作者文筆清新自然,淡而雋永,讓人時有會心。作者著意摒棄文字技巧,筆隨心轉,如品茶閒聊,一切以 唯美 求真 向善...

上古之戰三部曲是什麼,魔獸上古之戰三部曲是什麼

wow上古之戰是 魔獸世界的遊戲背景 你可以上網找下 分3部分 都是 了 值得一看 不然玩wow半天都不知道燃燒軍團是哪來的。永恆之井 惡魔之魂 天崩地裂。魔獸上古之戰三部曲是什麼 是指魔獸世界的背景故事 是有書籍的。永恆之井 天崩地裂 惡魔之魂 三部。所以稱為三部曲。魔獸上古之戰三部曲1 永恆之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