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老婆的男人不是好男人,是不是,乙個打老婆的男人不是好男人,是不是?

2021-04-14 11:50:41 字數 2610 閱讀 9561

1樓:韓立穎

夫妻矛bai盾是正常的

,但是du打老婆的男人是zhi無能的。

你不要指望dao以後他會改變,他打你版

是因為只有這種方式權才能使他感到自己的權威,只有這種方式才能控制你。

辦法不是沒有,使他能學會尊重你,很好的溝通。

你是不能使他改變的,只有他願意才行。

2樓:尋我試試

男人大女人算怎麼回事,而且還是打老婆。老婆在家裡多辛苦呀

3樓:匿名使用者

打老婆的男人最混蛋!禽獸不如!

4樓:笑,乙個吧

是,乙個窩裡橫的男人不是好男人,好男人應該是到外面打天下。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網友的樣子就知道啦。

6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什麼情況了 老婆要是幹了見不得人得事情那是應該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很肯定的說,是,應該他沒做到尊重

8樓:最亮的忘憂星

是的,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要注意哦

9樓:han曉

是,絕對不是,而且有一就有二

10樓:夢幻

肯定不是好男人啦,君子動口不動手

11樓:愛笑的眼晴

這句話自我bai認為不應該du望文生義,而僅局zhi

限於打不打dao

老婆這個狹小的定義上,作為內乙個好男人,容首先是不應該打老婆的 因為這是對女性最起碼得尊重,而連這個都做不到肯定不是乙個好男人,作為乙個男人,要有最起碼得責任和擔當

會打老婆的男人會是個好男人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你問的問抄

題是會打老婆襲的男人

看來,你們的關係已經是結為連理了。

那你因該有話好好說,別氣他,看他要動手時,你別說你敢!?很多時候你老公只是嚇嚇你,真的互相體諒一下。

你得想想,除了要打你之外,平時對你是不是很好,偶爾脾氣上來了,那不算是壞男人,畢竟現在社會壓力大,既然已結婚,就應該和睦相處,對嗎?

13樓:小劍姬美如畫

打老婆的男人是最下等的男人

從來不打老婆的男人的確是好男人、打老婆的男人就是無能的男人嗎?我

14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是什麼原因,也不是位不打女人的一定是好男人,打女人的就是壞男人,很多不打女人的男人壞到透頂。這種人是表面君子,所以說要分別對待事情。夫妻倆在一起最好不要有這打字。

和氣、恩愛、信任、理解才能共度一生。

整天打罵老婆的男人是好男人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上得廳堂,下得廚。在家溫柔,出門威武,最重要的事對待自己的妻子溫柔呵護,體貼,

整天打罵女人的男人,是懦夫。

16樓:金牛

當然不是,是壞透了的男人

17樓:手機使用者

肯定不是。第一,他有大男子主義,第二,他缺家教。讓他改變不是一倆天的事情。乙個是男女平等,再乙個拿法律**教育他,也就是告他,拘留所裡反醒去,兩三次就行了,你也要剛強一點。

18樓:nice山東草原狼

肯定不是,

老婆是用來疼愛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對我們來說不是,對他老婆來說就是好男人,不然她會選擇嫁給他?蘿蔔青菜各有所愛!

打老婆的男人好嗎?該怎麼辦?

20樓:百度使用者

打老婆的男人好嗎你說呢,可以原諒一次絕不允許下一次。男人打老婆是他無能,敢打別人嗎,事業有成有責任心的人是不會動手的,兩口子吵架是避免不了的但不能動手,望採納

21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好男人最重要的是尊重他人。尤其是對待女性。他連自己的脾氣和行為都控制不了,如何成就大事。況且你如果和他一直生活,會有很大的幸福隱患。這樣的感情或者婚姻往往沒有好結果。

我是這樣認為的,你也可以聽聽他人的看法。

22樓:匿名使用者

花瓶摔碎了可以修補好,但是裂痕是永久的。疼可以忘了,傷疤會跟你一輩子。

你是男的就別動手,是女的別留疤。

23樓:稻草人

女人嗎!對不對,一天不打上房揭瓦!身為一家之主的男人就應該享有一定的嚴厲和權力,以免養虎為患那!

話又說回來l了!現在的女人動不動就找什麼情人啊!什麼帥哥啊肌肉男什麼的!

以眾多藉口來給自己第二次青春,這就是明擺著紅杏要出牆嘛!所以說:「這男人嗎!

對不對,該說說,該罵罵!對不對!大不了離婚嘍!

對不對,身為男人的你何處找不到芳草。出門便是對不對,大不了進去蹲個幾年出來在搞,再進去出來在搞,人生不就幾十年,大不了的事對不對!

以上所說胡編亂造,感覺好玩防老採納!

24樓:百度使用者

不好!什麼事都可以商量,幹嘛動手

是不是打女人的男人都不是好男人,因

我也打過,給了兩耳光,背後的真像誰知道。這個社會給人的標籤太多了!不要總是那麼佛系看待問題,因為現在用這種道德綁架導致男人完全沒尊嚴!是。但凡打女人的男人 都不是真男人 怎麼做 都不能動手 動手 就是人格問題了 打女人的男人 不是男人,只會被女人打的不會吭聲的男人更不是男人,男人有三種型別,1溫柔型...

男人是不是都喜新厭舊?男人是不是都喜新厭舊啊?

喜新是個人都會的 厭舊卻不一定 很多男的出去偷腥但還是會覺得自己老婆最好。不都是,有人喜新又喜舊。如,大理鎮南王。男人是不是都喜新厭舊啊?不是所有男人都喜新厭舊的,不要怪那些喜新厭舊的人,因為無論是誰都會有喜新厭舊的一面的,只要自己不要被表面的一切蒙住了雙眼,用心去體會,不要被騙就好了。當然不全是,...

打女人的男人他就不是好男人嗎,乙個打女人的男人他就不是好男人嗎?

當然,在我們家鄉有一句俗話說,好男不打妻,好狗不咬雞,我覺得打女人的男人,根本不配為男人,更別提好男人 男人也bai是人 男人也會憤怒 男人的忍du耐也是有極限的 所以不要zhi把 男人 的高dao 帽子扣在男人的頭內上而放肆的去招惹他 容如果讓我判斷這樣的男人是不是個好男人 我一定要看有什麼樣的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