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入手東芝的筆記本,要求十寸左右的

2023-05-13 00:30:05 字數 763 閱讀 3113

1樓:匿名使用者

東芝t210(02r)

螢幕尺寸:英吋 1366×768 16:

9 處理器型號:intel 奔騰雙核 u5400 處理器主頻:1.

2ghz 記憶體容量:2gb ddr3 1066mhz硬碟容量:320gb 5400轉,sata顯示卡晶元:

intel gma hd(整合於處理器。作業系統:windows 7 home basic 光碟機型別:

無內建光碟機 攝像頭:整合攝像頭 無線網絡卡:支援802.

11b/g/n無線協議 筆記本重量:

2樓:小影凡

看你能出多少了 好的就貴呀。

東芝筆記本求推薦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知友!

win7目前來看,相容性要好於win8.

顯示卡型別:雙顯示卡(獨立+整合)

顯示卡晶元:nvidia geforce gt 630m+intel gma hd 3000

視訊記憶體容量:2gb

視訊記憶體型別:ddr3

視訊記憶體位寬:128bit

directx:11

預裝系統:作業系統:windows 7 home basic 64bit(64位家庭普通版)

產品定位:全能學生本。

4樓:她如花般德微笑

東芝m800系列的,i5 3210 4g 750g 2g獨顯。這個配置應該可以滿足你的要求。**4500左右。

想入手一台筆記本求,想入手一台筆記本求推薦

k680e,配置最高特效lol玩,fps可上200 螢幕95 srgb,無色差,這個價位其他品牌都是60 srgb,繪圖有用 元 小公尺 mi air 13.3英吋全金屬超輕薄膝上型電腦 i5 6200u 8g 256g pcie固態硬碟 940mx獨顯 fhd win10 銀 元 戴爾dell靈越...

想入手索尼膝上型電腦,我想買索尼的膝上型電腦 !!!

索尼 sony vpceh16ec 15.5英吋寬屏膝上型電腦 i3 2310m 2g 500g nvidia geforce 410m圖形處理器 1g獨顯 d刻 win7 下單立減150元現金!再送單肩包 顏色有粉 白 黑 售 4799 索尼 sony vpceg1s7c 14.0英吋寬屏膝上型電...

東芝,聯想的筆記本,哪個更好,東芝筆記本好還是聯想筆記本好

質量嘛不好說,差不了多少,除非拿thinkpad來比那是絕對的王者,但是有個問題不得不說,售後服務,聯想絕對一流,說個事情吧 我自己的電腦是聯想天逸f31a,當時去聯想的陽光服務中心換系統,人家講問我想不想把硬碟公升級成250g的,320搞定,我覺得沒用所以就沒搞,後來系統搞好後過了乙個禮拜人家還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