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學什麼專業工資高啊

2023-05-12 23:45:02 字數 721 閱讀 4737

1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你幾個吧。

不知道你適合不。

1、飛行員(身體是關鍵 文化要求不高)

2、金融類(智商要求太高)

3、市場營銷類(個人能力吧,應屆生進名企英語、學歷、專案是關鍵)4、管理類(最好是富二代,直接上班)

5、其他就看你自己喜歡上什麼了 須記住 行行出狀元 什麼專業都有牛叉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選專業的參考標準不能簡單地看工資收入是否高哦。

要綜合自己的興趣(主要),發展前景,以後就業地此專業的就業情況等熱門專業,相對來說畢業時好找工作,但跟地域也有關係,就是你畢業後想留在**發展,跟當地的經濟發展有關係。

若想考公務員,那最好還是選工商管理、法律等。

說到法律,其實做律師,工資還可以的,但第1年很辛苦,且工資很低,另外是司法考試比較難。

3樓:憶漣漪

以前就有人傳過,「文科不如理科,理科不如工科」,從這上面你就可以看得出來,綜合這些年的情況建築工程還是比較可以的,不過條件苦,很少會堅持下來,不過要是能夠在這裡做上幾年,你的待遇將會是很可觀的,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4樓:奇蹟小世界

自己喜歡的專業啊! 別看外面啥啥啥 走自己的路。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只要學好了 ,學什麼專業都會成功的,如果學不好,在熱門的專業也白費···

現在學汽修專業可以嗎工資大約多少

現在汽修工工資,如果是學徒工,剛進汽修廠,工資大約在1500元左右。正式工一般在3000左右,有能力的能掙個6 7千。如果你對汽車的構造比較了解,或是汽修廠裡有認識的會教你可以當學徒 一點都不了解的話,最好去汽修學校學習,一年的花費大概需要1萬多,你也可以學初級機修和電工 四 五千元就夠了。你開店看...

現在學生學什麼專業好,現在學什麼專業最好

建議學習汽車維修技術,比較好就業!越來越多汽車修理站 汽修的廠出現似乎已經從側面證明汽車行市場業前景十分廣闊。這是規範化的修車方法。隨著我國汽車保有量的不斷增加和改革的深入及高新技術的發展,我國的汽車維修企業近年來迅猛發展,並已開始走向成熟,汽車維修企業不斷向大規模 高檔次 高水平發展。由於現代轎車...

現在學什麼專業有前途,現在學習什麼專業有前途?

如果你家庭條件好的話,可以學管理。如果你家庭條件一般或者不好的話,可以學技術。目前來說計算機軟體行業來說平均工資水平還是比較高的但是學習起來不是那麼容易,門檻相對也比較高的。現在學金融專業依舊是最有前途的,當然,金融行業很廣,如 經理,隨便乙個提成可能就是幾十萬。如何選擇專業是個大問題,這要根據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