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我出出主意!多謝!請各位幫忙出出主意,謝謝了!

2023-05-12 23:45:04 字數 1522 閱讀 8260

1樓:網友

都離婚了啊。

那就從公公婆婆處下手。

尤其是婆婆。

她可是個相當重要的角色!!

那是你老公的親媽噯。

如果你婆婆很喜歡很喜歡你了。

那你想復婚就成功了!!

更何況你老公因為小三才離得婚。

你是受害者 所以婆婆也會對你稍稍好點。

記住哦!!一定要去對你婆婆好。

而且是真心的好!!

去討好你婆婆吧!

順便說 你肯定比小三更了解你老公。

所以 也多多關心你老公咯。

2樓:反潮流

要是有孩子的話,你就盡量讓老公回心轉意!

離婚後也可以結婚的,因為離婚對孩子的傷害很大。

要是沒有孩子,你也不要活得太累了,離了就離了。

就是趕赴了第三者,也會有第四者找你老公的。

3樓:

已經離都離了,人家再也不是你的老公了,第三者都已經得逞了!!!如果你現在去破壞人家,那你就是第三者了!!!要麼當初別離,現在離了,就想開點了,有什麼好挽回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的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強要也不是你的。

5樓:我就叫小熊

那就不能離婚啊 離了就沒機會了。

第三者攪局,你一離婚不是給她們製造機會了嗎?

6樓:網友

這種感情`如果沒有特別的事情發生`

找會來了也不會是以前的感情了`

你是為了報復還是真的不想離開``

請各位幫忙出出主意,謝謝了!

7樓:雁過留聲

雖然bai十三歲,但思維很成熟。建du議重讀初一,不zhi轉校。

不轉dao校的理。

由是:專1.對你學習幫助不大,甚。

屬至沒有;2.你不捨離開現在的同學,那肯定相互間存在感情,他(她)也了解、知道你的病況。最重要一點是班主任很負責任,特別是你的病情:

突發性,暈厥後不能自己,全憑老師或班主任的應急處理。把這些利害關係以及自己的想法告訴父親。

8樓:姚明抬頭看我

如果你平時學習的天賦還行又好學的話,可以選擇重新讀一次的。雖說讀書不是唯一的選擇,但初中就輟學的話絕對會害你一輩子,你將來也會後悔的。小姑娘。

9樓:匿名使用者

重讀吧,耽誤了這麼多課程可不是一時半會能補回來的,浪費一年也沒有什麼,成績對你一生都會有很大的影響。

10樓:北京怡寧醫院

可以加上哥哥的名字。 本人作為產方面的專業律師,有豐富的產糾紛案件處理實務經驗,可與我,助您!

11樓:楚皇奪天

我覺得應該讀一年,或則你可以晚上用功讀書學習,還可以找學習好的幫你,都可以解決。

12樓:強顏歡笑心碎有

你感覺你沒有會就去重新上,你還年輕,不要因為這樣荒廢了。

請大家幫忙出出主意,謝謝,請各位幫忙出出主意,謝謝了!

建議還是直接報廢了,讓保險公司賠你定損的2萬多這樣比較好,大修車子還指望賣錢想都不要想。這個目前最佳辦法。不差錢的話 讓保險公司賠了 買新的 個人意見覺得修好了是貶值了 具體算的結果不說了 你報廢了換新的更好 請各位幫忙出出主意,謝謝了!雖然bai十三歲,但思維很成熟。建du議重讀初一,不zhi轉校...

網戀受騙,請幫忙,請大家幫我出出主意

丫頭,看了你的故事,我老婆氣得哇哇大叫,在那裡罵了那小子二十分鐘,現在還不停的叨叨,逼著我給你出個主意收拾那傢伙。我覺得,你應從以下幾個面來行事 其一,你還年輕,應努力調整好自已的心態,這世界上還是好人多,不要被仇恨沖昏了頭腦,做出一些傻事情來,更不要在心底有什麼陰影盲目的去懷疑一切男人,從而錯失你...

請大家幫我出出主意,請大家幫幫我,給我出出主意吧?

這種事情就是你的父母對你很關心,有道是關心則亂。所以啊,碰上這種情況就需要坐下來慢慢說,順著你父母的想法走,暗地裡慢慢去改變你父母的想法。同時呢,你男朋友也應該拿出真正的誠意,不一定是財產,主要是他愛你的那顆心,比任何財富都重要,這樣你父母才會真正的放心你。沒注意,你媽媽從來就沒有同意過你們的事,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