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學什麼專業有前途,現在學習什麼專業有前途?

2022-01-09 14:27:24 字數 5972 閱讀 2120

1樓:烈火三代

如果你家庭條件好的話,可以學管理。

如果你家庭條件一般或者不好的話,可以學技術。

目前來說計算機軟體行業來說平均工資水平還是比較高的但是學習起來不是那麼容易,門檻相對也比較高的。

2樓:

現在學金融專業依舊是最有前途的,當然,金融行業很廣,如**經理,隨便乙個提成可能就是幾十萬。

3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如何選擇專業是個大問題,這要根據個人情況而定

第一:要充分考慮到社會的需要及行業的發展狀況,選擇一些社會上供不應求或發展前景廣闊的專業,以便於今後的求職和就業。

第二:選擇專業首先要明確目的,就是從今後就業情況這個角度出發,選擇適合於自身發展前途的專業;

第三:還應該充分考慮自己的學習興趣、愛好要與所選的專業相一致,學習的最佳動力莫過於興趣,有了興趣才能積極、主動、熱情的學習,才會更加有利於知識的吸收和掌握;

第四:要選擇與自己的文化基礎難易程度相應的、學習時間長短相宜的專業,結合實際客觀的選擇確保學習的順利進行。

4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為了找到合適的高階技工,不少汽車修理廠之間不得不互相「挖牆腳」,國內汽修人才供不應求,人才供需的失衡,直接導致了汽車後市場服務行業激烈的「人才爭奪戰,不少企業高薪挖牆腳,所以導致整個行業工資高。在汽修界,一名有著成熟實踐經驗的汽修人員,月薪上萬不是難事,只要具備符合企業需求的汽修技術,就可捧上「金飯碗」!

5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你好,目前汽車基本都是每家每戶人手一台,那麼這個行業的發展空間是很大的,可以當員工,學成開店,汽修的專業也是包括了很多,對車型也是有分類的,建議到實地考察一下,這樣可以看一下學校的環境和裝置設施,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你,望採納,謝謝。

現在學什麼專業有前途?

6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展步伐,現在it行業發展迅猛,未來還有很大的發展空間,是普通人逆襲的好機會,而且it行業無論是就業機會還是就業薪資都普遍優於其他行業。

7樓:成都萬通未來技工學校

你好,目前汽車基本都是每家每戶人手一台,那麼這個行業的發展空間是很大的,可以當員工,學成開店,汽修的專業也是包括了很多,對車型也是有分類的,建議到實地考察一下,這樣可以看一下學校的環境和裝置設施,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你,望採納,謝謝。

8樓:今晚看啥

現在其實很難說學哪個專業有前途?但是呢,我們一定要關注社會的發展與社會的動向,我們所學的內容能夠運用到生活當中,只有這樣去做,那不管哪個專業?我們都會很有錢途

9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計算機型別專業,二十一世紀是乙個資訊化時代,大大小小的事物都會與資訊,網路,大資料相關聯,未來人類發展的過程中也一定會繼續需要資訊科技,各行各業的發展同樣也需要這方面的人才,所以如果你是計算機型別的畢業生,我相信會更容易地找到令自己滿意的工作,但是由於工作量比較大,加班是經常發生的事情,所以不少人難下決心選擇這個專業。

10樓:情感小幫手

如果你想學習有前途的專業,那麼金融專業還有人工智慧專業,都是有前途的。

11樓:建造師張

你好,學什麼專業的話,要根據你的優勢而用你的興趣愛好來選最孩子的話,可以去學修車,汽車美容,廚師計算機

12樓:天天快樂塊樂

這個要看你自身的愛好,而且看你自己適合什麼專業,如果是讀書選專業那就隨便選專業都可以,當然隨便什麼專業只要學精通了都很好找工作。

13樓:陽陽涵涵

我覺得現在學人工智慧比較有前途,畢竟現在是人工智慧,這個是大方向

1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學技術類,機械,自動化,航空航天技術,人工智慧方面,前景還是比較不錯的,國家稀缺的行業。

15樓:鄞貞

現在學什麼專業?有前途朋友你好,你只要想學,學什麼專業都有前途。只要你用心學,學的好。

16樓:開心答題了

現在一般學雲計算計算機與智慧型化這些專業比較。好!

17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如何選擇專業是個大問題,這要根據個人情況而定

第一:要充分考慮到社會的需要及行業的發展狀況,選擇一些社會上供不應求或發展前景廣闊的專業,以便於今後的求職和就業。

第二:選擇專業首先要明確目的,就是從今後就業情況這個角度出發,選擇適合於自身發展前途的專業;

第三:還應該充分考慮自己的學習興趣、愛好要與所選的專業相一致,學習的最佳動力莫過於興趣,有了興趣才能積極、主動、熱情的學習,才會更加有利於知識的吸收和掌握;

第四:要選擇與自己的文化基礎難易程度相應的、學習時間長短相宜的專業,結合實際客觀的選擇確保學習的順利進行。

總之,要結合自身,考慮方方面面不能盲目選擇。

18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可以學的專業很多,但要論工作環境好,發展前景廣闊還是it行業,如動動漫、電子商務、ui設計等都是非常適合初中畢業學生學習,這些都是市場上人才需求較旺盛的職業。

19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近年來,西式暢飲在我國內地的發展非常快,麵包坊,咖啡館,蛋糕店,奶茶店像雨後春筍一樣出現在大街小巷。

隨之而來的是西點師傅的稀缺,想要招到一名專業的西點烘焙師很難。

這一現狀也讓我們很多喜歡西點的朋友看到了機會,期待著在西式餐飲行業能有所發展。

現在學習什麼專業有前途?

20樓:糖仙

1、前端技術

這個專業初中畢業的學生學習的也很多,而且前端技術很適合女生,前端技術並不是太

難,這個專業也算是乙個新興的職業,但是你在學習的時候,一定要掌握好相應的技

術,出來的工作的時候,要求也不要太高,等你有了一定的工作經驗,公司一定會給你

漲工資的。2、道路橋梁與渡河工程

專業介紹:本專業培養具有紮實的數學、力學、自然科學和工程技術的基礎理論知識,掌握道路工程及橋梁工程領域內系統的專業知識,具有較強的動手能力,以及相當的人文社會科學、法律法規、經濟管理及相關學科的基本理論知識,並了解國內外最新專業理論與技術發展的高素質人才。

3、網頁設計

做網頁設計師,有創造的快樂,也有很多無奈。如果做的是公司內部**的設計,或是維護自己公司的**,定期的改版,**flash的增加等工作,那還好,自己內部嘛,通常溝通的清楚,自己的創意可以得到更多的尊重。在網際網路越來越深入到生活中每乙個角落的年代,網頁的表現形式就如同以前書本上的文字,傳達著的是網路語言,每一條線、每乙個色塊、每一種版式、每一種組合都傳遞給閱讀者一種感覺。

實際上網頁的表現形式已是網際網路至關重要的元素,這些工作都是由網頁設計師來做的,是一種創造性、有成就感的工作,更是不可或缺的職業。

4、it專業

it專業是現在特別熱門的乙個專業,一方面,隨著我國科學技術及網際網路的發展,越來越多的企業緊缺it方面的專業人才。另一方面,初中生如果能熟練地掌握it技術,不僅就業十分容易,薪資還特別高。

it專業對初中生的文化課功底要求並不是很高,只要初中生願意鑽研it方面的知識技術,想要把知識技術學精,並不是一件難事。

5、醫學影像學

專業介紹:本專業培養具有基礎醫學、臨床醫學和現代醫學影像學的基本理論知識及能力,能在醫療衛生單位從事醫學影像診斷、介入放射學和醫學成像技術等方面工作的醫學高階專門人才。

6、汽修

1、汽修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

21樓:新疆新華網際網路

平面設計這塊,由於近幾年來學得人太多,畢業的也太多,所以就業和前景有以下特點:

1.剛剛出來的話,就業是不難的,只要個人對公司的要求不要太多太高.

2.準備好作品去應試是很重要的,好作品比花哨的簡歷要有說服力(當然如果你參賽獲過獎就是乙個大籌碼咯,所以,在學生時代,參加些比賽吧,能縮短你的職業經驗歷程).

3.在你有經驗以後,代遇會隨之提高,當然,如果你成名了(比如在某個國際賽事裡獲獎),你的身價會倍增.

4.大部分成熟的平面設計師在工作一段時間後,會選擇開工作室或公司創業,那就要靠自己的能耐咯.

總體來說,剛開始由於做這個的人太多,所以工資不會高,後期主要是看自己的努力和機遇了,做到極至,任何事情的前景都是好的.

22樓:職場達人柚子

回答1、軟體工程

目前網際網路飛速發展,計算機、數學、軟體測試等與程式設計有關的專業,前景會好,同時很多程式開發工程師,或者是網路運維,都是一些高薪職業。如果不想敲**,網際網路營銷的專業前景也不錯,不過部分學校可能把這部分內容放在新聞傳播學專業裡面,課程學習或許不夠細緻,所以有不少人選擇校外的系統學習,增強自己的能力。

2、醫學專業

醫學專業並不是只是理論知識的學習,同樣需要臨床實踐,而且需要不斷的積累經驗,這裡面投射出醫學專業非常的艱辛。但是,雖然難學、辛苦,並不能阻擋很多考生報取這個專業,因為醫生這個職業是很多人公認的好職業,畢業後,通過努力,找乙份醫生工作,非常的吃香。

3、建築行業

近幾年隨著房地產行業的發展,市場對建築設計方面的人才需求量大。雖然學習建築行業的學生比較辛苦,對專業知識要求也比較多,必須要學習力學,建築學,藝術學等各類知識,但是只要大學這幾年好好學習,學好專業知識。畢業之後的就業前景很不錯,而且薪資待遇也比較高。

4、金融專業

金融專業不但包括會計,還包括**分析師等等。金融專業如果你的大學上的是一所好大學,比如是985211等雙一流大學,那麼你畢業後前途無量,基本會有**分析所以及會計職位等急招你入職。即使將來你不從事金融專業也可以掛證。

並且金融專業的大部分都是金領或者白領。工資都很高,所以金融專業也是很好的選擇!

人工智慧近幾年在國家政策的引導下,在各大企業的參與和應用下,燃燒得是越來越「旺」,它肥沃的發展土壤,也造就了如今的大熱。我們可以從國家、企業和人才方面一窺全貌。

更多7條

23樓:江西新華汐

對於那些想從事室內設計,或者想轉行做室內設計的來講,室內設計的職業前景與未來的規劃就非常重要了。因為凡事預則立,不預則廢。了解未來就是給自己設定方向和目標,下面我就來給大家說一下,室內設計就業前景究竟如何?

目前說我們國內的這種經濟的發展,從改革開放到現在,經濟的快速增長,大部分是靠了一些外貿企業,就是出口企業。國內的經濟要持續的穩步的增長,那靠的就一定是拉動內需。拉動內需的支柱產業就是我們的房地產業。

房地產業也恰恰是我們室內設計息息相關的產業,室內設計也是房地產產業鏈當中的乙個環節。首先設計師不是吃青春飯的,設計行業會隨著我們工作年齡的增長,自身的價值,我們是在增長的。比如說我們做兩年,我們可以叫助理設計師,或者叫深化設計師,做到四年,我們可以做到設計師,六年我們可以做到設計主管,設計總監,八年我們可以做到職業經理人或者合夥人或者企業老闆。

第二就是我們設計師的收入水平,那麼也會隨著我們工作年齡的增長,隨著我們的努力程度和專業程度的提高,那麼收入呢也是在不斷的增長。至於具體能到多少錢這裡就不細說了,每個地區市場形式不一樣,差距會很大,但是乙個成熟的設計師,其薪資水平是要遠高於當地評價薪資水平的。設計師的收入水平是乙個相對較高的。

第三就是我們設計師的就業前景相對比較廣闊的。我們知道這個產業鏈當中所涉及的行業是非常非常多的,所涉及的範圍是非常非常大。也就是說這個前列當中的人才供需是失衡的。

人才供需失衡,而不是人,人是不等於人才的。第四點就是這個行業特別適合我們自己去創業。在其他的工種當中,比如說你是工地的工人,那你想創業的話,這一點有一定的難度,比如說你的人脈關係,比如說你的專業程度,那麼如果說你是監理或者說其他的預算員,你想做老闆的話也是比較難的,核心的問題就是剛才你的人脈關係,你的專業程度,而設計師恰恰就是在一線,先解決我們的人脈關係,然後植入我們專業程度。

現在學什麼有前途,現在學什麼有前途嗎

未來比較穩定的7大職業。1 廚師,學會做菜用處很大,現在酒店行業越來越火,酒店大廚供不應求,可見廚師非常吃香,廚師長等工資已經相當高了,除了工作好,學會做菜也對家裡很有幫助。2 造型師,學會理髮,可以自己開個理髮店,收入很客觀,理髮雖然是服務於他人的,但是現在人們都追求新潮,對造型師也都比較看好。3...

學什麼專業有前途?現在學什麼專業有前途?

現在學什麼專業比較有前途。1 軟體工程。目前網際網路飛速發展,計算機 數學 軟體測試等與程式設計有關的專業,前景會好,同時很多程式開發工程師,或者是網路運維,都是一些高薪職業。如果不想敲 網際網路營銷的專業前景也不錯,不過部分學校可能把這部分內容放在新聞傳播學專業裡面,課程學習或許不夠細緻,所以有不...

現在學什麼有前途

廚師,非常不錯的乙個行業,尤其是川菜廚師,發展前景應該是最好的!廚師行業必將成為乙個高速發展的職業!現在已經成為高薪職業的代名詞!中國的餐飲業 旅遊業發展得很好哦,馬上中國就要成第一大旅遊消費國了。現在的大眾化餐飲很不錯,一到晚上和節假日,飯店裡坐都坐不到。學廚師挺不錯的,學出來先到酒店去上班,多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