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學汽修專業可以嗎工資大約多少

2021-03-25 09:35:50 字數 6145 閱讀 1221

1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汽修工工資,如果是學徒工,剛進汽修廠,工資大約在1500元左右。正式工一般在3000左右,有能力的能掙個6、7千。

如果你對汽車的構造比較了解,或是汽修廠裡有認識的會教你可以當學徒;一點都不了解的話,最好去汽修學校學習,一年的花費大概需要1萬多,你也可以學初級機修和電工;

四、五千元就夠了。

你開店看你開多大的,開乙個全面型的需要投入的就多了,比較單一的,如鈑金噴塗,汽車美容,汽車發動機保養與維護這類的,投入比較少,也不需要很多裝置,一般30多萬也就夠了。

2樓:瀋陽萬通汽車

當然,現在學習汽修是很不錯的選擇,汽修專業的話入,入門簡單,就業前景好,像汽車美容鈑噴這樣的專業學習週期短,學好了還可以創業。工資的話根據崗位不同會有不同,但總體來說,學好汽修技術將來薪資是非常可觀的~

3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據調查,高階汽修技術人員的平均年薪在6萬元以上。以試用期的待遇一般是2000以上,企業包食宿。轉正後,表現優異的乙個月可以拿到上萬元,一般的也有四五千。

毫無疑問的說,只要擁有企業需要的過硬汽修技能,拿到高薪是沒有問題的!

這個沒有標準的,比如乙個人在學校的學習成績很好,也不一定他走上社會之後的工資就會很高,還得看個人的能力。

4樓:簡雪玉妍

真是問對人了,我就是學汽修的,我的工作是學校給找的,剛開始實習的時候工資一般,後來老闆見我技術好,轉正之後就慢慢給我漲上去了,現在乙個月大幾千塊錢,真是得好好感謝我的那個北方母校啊

5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學汽修前景不錯

1、汽修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

5.工資7k以上

6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學汽修類專業工資是不一樣的,因為要看很多因素,乙個是要分地區,乙個是要分自身能力,如果能力特別強的話,也能賺得更多,這個具體因人而定。

7樓:

做汽修有點髒是可以這樣理解的,髒了自己,美麗他人。因為汽修行業是服務行業。

8樓:呼和浩特萬通汽修學校

能力好的話乙個月可以掙個七八千也沒問題,如果不想給別人打工,自己開店也掙得挺多。

9樓:成都北方

汽修行業當然火爆,特別是現在的純電動汽車維修,我做的時候工資是8500左右

10樓:匿名使用者

嗜學年由男發達地區煩

11樓:讀過書的法規

汽車電控、電工、 機修、鈑金、美容。基本上就這些了。其他的就不是很理想了。工資看學的如何了,

12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目前汽修專業的前景很好,汽修行業現在需求量很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根據地區和崗位的不同,薪資也會有不同。但總體來說,學好汽修技術後,工資不會少的。

13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汽修這個專業,前景不錯呢

1、汽修行業現在需求量很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汽修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只要多練習,刻苦點多問,4、你可以找個專業的汽修學校,學個技術,學完出來,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開個機修店或者美容店的也是不錯的。

14樓:劉

聊城市光嶽路199號。

聊城北方裝置先進,師資力量雄厚

短期班 長期班

15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學汽修前途挺不錯的,目前汽車保有量不斷增加,龐大的汽車保有量給汽車後服務市場帶來了很大的發展機遇,當然了也有不小的挑戰。尤其是隨著汽車新技術、新工藝的日新月異,汽車專業技術人才缺口非常大,學汽修技術前途非常好。

16樓:廣州萬通汽修學校

現在學習汽修專業有前途嗎 去**學比較好現在學汽修挺不錯的,汽修行業永遠有前途,現在汽修的影響力很大,全國各地都離不開車,只要認真學技術,汽修很有前途。

學汽修找工作容易嗎?一般工資多少?

17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汽修是專業技術型人才,只要你技術學的好,有技術,找工作當然很容易,而且是你來挑工作,而不是工作來挑你,關鍵是首先要把技術想學好,多多實訓聯絡,待遇情況是沒有具體標準的,和你的技術有關係,技術好的工資待遇肯定就好了。以試用期的待遇一般是2000以上,企業包食宿。轉正後,表現優異的乙個月可以拿到上萬元,一般的也有四五千。

18樓:廣州萬通汽修學校

汽修行業未來前景不錯汽修是絕對的朝陽行業,看現在路上除了人多就是車多就知道答案了,而且中國是汽車銷售大國,相信13億人口的消費能力,未來中國的汽車保有量肯定還會不斷增長的,汽車會逐步變**們的代步工具。而且中國目前來講汽修人才是非常短缺的。學汽修是很不錯的選擇,不過擇校時學院的教學質量跟實踐操作,就業情況以及品牌實力都是你要關注的問題。

19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學會技術,都能找到好工作。

汽修學校的選擇其實不是很重要,只要有相關的辦學條件,相關的資質、一定的師資隊伍及實習基地、有就業引導指導中心就行。汽車行業人才缺口很大,目前急需大量從事汽車維修行業的高技術人才,你選擇汽車行業的方向是對的。

20樓:史鶴亭

調查,高階汽修技術人員的平均年薪在6萬元以上。以試用期的待遇一般是2000以上,企業包食宿。轉正後,表現優異的乙個月可以拿到上萬元,一般的也有四五千。

毫無疑問的說,只要擁有企業需要的過硬汽修技能,拿到高薪是沒有問題的!

21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在學汽修找工作肯定是特別容易的。現在汽車行業發展正熱,前景也是十分被看好,人才依然短缺,所以不存在找工作難。

工資水平相對也比較高的。當然得看你怎麼選。在汽修學校學完掌握技能後,工資在3k-5k之間,一兩年就能在6k-8k之間,速度還是很快的,而且這還只是正常情況,只要努力,比這高的多。

如果選學校的話,也要慎重,看學校的綜合實力,建議來我們學校看一看,比較一下就知道了。

22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幾乎家家都有汽車,而且汽車是個消耗品,所以需要長期保養修護,所以汽修這個行業前景非常的好,學汽修也好找工作,但是你的在這方面學有所成,不能眼高手低,你只要有真本事,工作肯定能打到當地中等水平。

23樓:金牛love曉哥

工作還是非常好找的,表現優異的乙個月可以拿到上萬元,一般的也有四五千

24樓:安徽萬通汽修

汽修行業發展前景非常不錯的,只要把技術學紮實,學精,工資普遍是比較高的。汽修是乙個很吃香的行業。

25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的技術了。剛從學校出來的一般讓你洗車管吃住一般800左右,在加提成。技術好的話,高階技師證,在加上好技術應該在2000刀5000吧。一月。

26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找. 一般工資在2000元左右.

27樓:行走江湖要自由

學汽修你先去當一下學徒

覺得自己頂得住

再去上學,

說真的一般車輛維修,你讀過書和沒讀過書再去學的差別不大反正也是那幾個零件

再說現在的檢驗裝置操作都很簡單

讀那些什麼亂七八糟的技校還不如去直接當學徒還實際我說的真不真你自己去問汽修的老師傅

多的不說

祝你成功,不會餓死

現在汽修行業可怕得很..

28樓:北方學校老師

有對口的單位,4000至10000元,

29樓:鄒柯

看技術 什麼都不難找 主要你要有毅力 肯幹活 老闆看好你 在小汽配廠裡 1500 中等的 3000 高等的 4500 但你技術不好 的話 就先去小汽配廠裡 練一練吧!!!!!!!!!!

30樓:渡情

汽修只要學的到位工作是很好找的 工資得看自己能力吧

31樓:暢知道我不知

可以,就缺技術的人才。

32樓:成這種

我認為這是一門很好的手藝.如果你嚮往,何必去計較工資呢?

33樓:廣州萬通汽車學校

首先,汽車行業人才緊缺,薪資待遇好。汽修行業是今近些年來發展起來的**行業,具有廣闊的發展前景,汽修人才非常缺乏。二,汽修人才發展空間大。

選擇學汽修的初高中生在掌握到精湛的汽修技術,既可以做汽車銷售、汽修美容技師、4s應用工程師、機電維修技師等崗位,還可以在積累經驗後,往高階維修技師、維修技術總監、4s店店長等方向發展,晉公升空間十分廣闊。三,就業好,工作穩定,不必頻繁跳槽。由於汽修人才的緊缺,擁有汽修技術的專業人才就業優勢十分明顯。

只要技術過硬,找工作根本不用發愁。四,學汽修基礎要求低,學習時間短。學習汽修這門技術,不需要太多基礎,學習時間也比較短,不必耗費大量時間。

五,有了汽修技術,創業無憂

34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目前汽修行業工資相對較高,因為屬於純技術工種,而且人才難求,目前技術比較好的,經驗豐富一些的,基本可以達到萬元以上,普通一些的大約在5k左右。

35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汽車專業有很多,目前汽車市場人才緊缺 ,大體上有這幾個機電維修,新能源汽車維修、汽車鈑噴,汽車美容,汽車評估,汽車銷售等,還有細緻的劃分。

36樓:印若夔陶

看你自己現在的技術還有悟性/...更主要的是分地區/分所修車的種類

37樓:花瓣愛思語

您好 您求職嗎 聯絡我 我這招人

學汽修出來大概工資多少錢乙個月?謝謝

38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汽修是專業技術型人才,只要你技術學的好,有技術,找工作當然很容易,而且是你來挑工作,而不是工作來挑你,關鍵是首先要把技術想學好,多多實訓聯絡,待遇情況是沒有具體標準的,和你的技術有關係,技術好的工資待遇肯定就好了。以試用期的待遇一般是2000以上,企業包食宿。轉正後,表現優異的乙個月可以拿到上萬元,一般的也有四五千。

39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維修是一門技術工,維修工也分等級,工資待遇也不一樣。初入行者實習工2000一3000,隨著維修技能的提高,一般過實習期3000一5000,再發展好一步成為大師傅5千一一萬。

40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汽修現在很掙錢的,剛畢業的五千左右,一二線城市的汽修老師傅月薪可以過萬的,但是這是一門技術活,只要技術好,薪水不是問題,現在家家戶戶都有車了,以後學好了自己在小城市開個汽修店都掙錢的。現在小縣城洗車一次都要20塊錢了,何況是汽修呢

41樓:飛翔聆聽

看你的技術怎麼樣了,技術好的話,修的車輛多,提成就拿的高。乙個月7000左右沒有問題

42樓:追逐的夢

你好,第乙個月一般會3000左右吧,日後看能力拿工資,如果技術好,水準高,工資會比較高的,五六千,再就是如果是一些一線城市,可能還要高點,謝謝

43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你好,現在的學徒比師傅要牛,一般的學徒工在一千到一千五左右,看人來給的,如果做事勤快還可以適當的高點。

44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據調查,高階汽修技術人員的平均年薪在6萬元以上。以試用期的待遇一般是2000以上,企業包食宿。轉正後,表現優異的乙個月可以拿到上萬元,一般的也有四五千。

毫無疑問的說,只要擁有企業需要的過硬汽修技能,拿到高薪是沒有問題的!

這個沒有標準的,比如乙個人在學校的學習成績很好,也不一定他走上社會之後的工資就會很高,還得看個人的能力。

現在學汽修有沒有前途?現在學汽修有前途嗎

1 前景很好,現在學汽車維修很吃香的,只要你的技術好到哪個汽車廠或維修公司他們都會要,而且工資也很高,建議到專業的汽修學校來學汽修,這樣可以系統學習汽修和汽車檢測。2 找工作難是個老生常談的話題,但是,只要找準了求職中企業的需要,達到了用人單位的要求,求職就可以變得很簡單。眾所周知,企業需要的人才就...

模具專業現在怎麼樣,工資可以嗎,模具專業現在怎麼樣,工資可以嗎

目前在廣東人才勞務市場中,模具專業人才供不應求。日前,中國模具工業協會副理事長 廣東省模具工業協會副理事長楊國華指出,廣東模具行業各個工種都很缺人,像鉗工 銑工 車工 磨工 程式設計師等等,複合型的模具生產人才更是缺乏,模具企業面臨巨大的挑戰。大到飛機 火箭,小到礦泉水瓶,都需要模具生產。廣東省模具...

現在學什麼專業工資高啊

推薦你幾個吧。不知道你適合不。1 飛行員 身體是關鍵 文化要求不高 2 金融類 智商要求太高 3 市場營銷類 個人能力吧,應屆生進名企英語 學歷 專案是關鍵 4 管理類 最好是富二代,直接上班 5 其他就看你自己喜歡上什麼了 須記住 行行出狀元 什麼專業都有牛叉的。選專業的參考標準不能簡單地看工資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