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筆記本y560p家庭版怎麼公升級為旗艦版

2023-05-12 21:45:02 字數 1292 閱讀 4850

1樓:剎虢

在網上整個公升級金鑰。不過先把他公升成家庭高階的完了再公升成旗艦的。當然直接用旗艦版金鑰也能公升。

可以跳過公升級到家庭高階版。網上金鑰很多。不過建議正版系統別這麼公升級。

這樣系統不穩定。想用旗艦版的,最後是自己裝乙個。

2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先斷網(公升級快),然後點開始,所有程式,windows anytime upgrade ,輸入公升級金鑰,6k2ky-bfh24-pjw6w-9gk29-tmpwp (把這個複製貼上上去即可),下一步,驗證一分鐘,確定,十分鐘左右自動重啟,公升級完成。

3樓:匿名使用者

單擊「開始」然後找到windows anytime update,點選輸入公升級金鑰 6k2ky-bfh24-pjw6w-9gk29-tmpwp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到網上搜乙個公升級**,自己公升級,也可以去買電腦的地方讓他給你公升。

聯想y450win7家庭版普通版怎麼公升級旗艦版?我以下問題!

5樓:似曜始縈思

1.可以用聯網公升級,也可以用安裝公升級(用迅雷搜尋win7旗艦版,或者買乙個win7旗艦版的安裝光碟)。公升級後,購買序列號或者啟用軟體啟用(搜尋"win7啟用軟體"),購買序列號能通過正版驗證,啟用軟體啟用不能通過正版驗證,但能夠長期使用。

2.可以還原到家庭普通版,只要你不格式化隱藏分割槽(最後乙個碟符),用聯想系統自帶的一鍵還原恢復3不要刪除或格式化最後乙個碟符。

4.建議你使用旗艦版,因為家庭版功能太少。安裝旗艦版後可以用一鍵ghost備份系統(用它備份安全方便)。

最好用聯網公升級(安全方便快捷)。用聯網公升級大致步驟(先要在網上找乙個有效的旗艦版的序列號,試試下面兩個序列號6k2ky-bfh24-pjw6w-9gk29-tmpwp

22tkd-f8xx6-yg69f-9m66d-pmjbm,就可以直接公升級到旗艦版):1.點選「開始」,選擇控制面板。2.點選「系統與安全」,選擇「windows

anytime

upgrade」。3.選擇使用公升級金鑰啟用windows。

或者我的電腦-右鍵-屬性-獲取新版本的win7的更多功能或直接將光碟放入光碟機、重啟、選擇光碟機啟動後選公升級安裝)。4.輸入啟用密碼(密匙)。

5.電腦顯示正在驗證啟用碼,驗證成功後,你就按照提示操作(同意、下一步)就行了。接下來就是等待。

自動公升級。公升級的過程中會重啟電腦,重啟兩、三次當見到桌面顯示安裝公升級的版本,公升級成功了。安裝公升級:這種方法你要會安裝系統,安裝好系統。

後啟用。

聯想筆記本y410p硬碟介面,聯想Y410P這個是什麼硬碟藉口?

你的電腦至少有2個介面,1個是傳通sata介面中sata,另外乙個加速盤介面。ngff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聯想y410p的原裝硬碟介面為sata口,硬碟出現故障,建議您聯絡附近的服務站,並將您的電腦送去檢修,如果符合我們的保修政策的話,則保修期內是免費維修的。聯想y410p這個是什麼硬碟藉口?5 這...

聯想y560win7膝上型電腦開機黑屏但有聲音走進度

黑屏的話,情況有很多種,以下僅供參考 首先要乙個個排查 1 顯示卡,黑屏很可能是顯示卡驅動出問題了,也有可能是顯示卡接觸不正常。可以在金山衛士 百寶箱 重灌高手 安裝驅動裡更新一下驅動。2 可能是系統啟動比較慢,因為開機啟動項多了,系統需要時間來啟動。所以建議用金山衛士把不必要的啟動項都禁止。3 黑...

聯想筆記本y460p自動重啟是怎麼回事?顯示卡和cpu溫度都不高

您好,既然不是因為溫度過高導致的,那唯一的原因就是系統問題,系統程式產生衝突導致的,建議刪除不用程式。希望回答對您有所幫助。一般自動重啟,要麼是作業系統有問題,要麼就是硬體故障。你先重灌系統試試看,如果問題依舊,就該聯絡聯想的售後服務人員了。您好。建議檢視出現問題之前是否加裝過新的軟體或是更新,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