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筆記本y410p硬碟介面,聯想Y410P這個是什麼硬碟藉口?

2021-03-04 06:25:28 字數 1237 閱讀 919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電腦至少有2個介面,1個是傳通sata介面中sata,另外乙個加速盤介面。ngff

2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聯想y410p的原裝硬碟介面為sata口,硬碟出現故障,建議您聯絡附近的服務站,並將您的電腦送去檢修,如果符合我們的保修政策的話,則保修期內是免費維修的。

聯想y410p這個是什麼硬碟藉口? 5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ngff固態硬碟插槽,ngff是乙個比msata還要小巧的ssd介面。ngff介面又叫m.2介面,近來經常聽到、看到的m.

2介面固態硬碟就是插在圖中這樣的插槽上使用的。需要注意的是m.2介面的固態盤有三種規格:

42mm\60mm\80mm.   你這個是42mm的,不要選錯。(圖1)

圖1:42mm創見mts400(128gb)

4樓:於

固態硬碟 ngff介面 長度40mm y410p和y430p是一樣的 別買錯了 我接固態就買錯2次介面

5樓:

我認為是m.2固態硬碟介面

6樓:秦雪風

msata固態硬碟卡介面,裝上固態開機速度超快

7樓:蘭若寺的小莫

msata固態硬碟卡介面

聯想 y410p筆記本加裝固態硬碟

8樓:正直無阿

普通ssd的介面

機械硬碟的介面一樣,是sata介面,不會單獨預留。

y410p預留有乙個ngff介面,是新增ngff介面ssd用的,不相容msata介面ssd。

如果你要購買sata介面的ssd,就需要把原機械硬碟轉移到光碟機位,這樣你要購買乙個光碟機位硬碟托架,普通的ssd,你可以考慮三星840系列、浦科特m5pro,intel 520系列。

如果要ngff介面的ssd,那麼就不需要光碟機位硬碟托架,直接買個ngff ssd裝上即可,不過現在還沒發現正規行貨。所以目前建議你還是公升級普通sata介面的ssd較為合適。

ssd就當普通硬碟用就可以了,沒有必要專門裝什麼驅動,只要裝品牌提供的管理軟體就可以了。

聯想y410p支援winxp系統嗎

原則上可以用,但是聯想官方沒有針對xp系統出y410p的驅動程式,有win7的。而且xp不支援雙顯示卡,這樣y410p的雙顯示卡切換就廢了,用獨顯耗電,用集顯遊戲玩不了。更何況,xp已遭淘汰,需要適應新系統了 能用的,只是無法發揮完整的硬體效能和支援特性。xp只支援到dx9,遊戲性方面新作就別想玩了...

聯想Y410p卡到爆,是怎麼回事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聯想智慧型機械人 為什麼聯想的y410p那麼卡啊!用的不耐煩了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1.如果電腦安裝多個防毒軟體,請您僅保留乙個測試,因為防毒軟體可能會有產品衝突。2.檢查cpu利用率是否佔用過高,如佔用過高,嘗試結束佔用過高的程序程式...

聯想筆記本怎麼更換記憶體和硬碟,聯想膝上型電腦怎麼樣更換記憶體和硬碟的方法

a 更換記憶體可參考 b 如果是新增ssd硬碟,則 二 如果硬碟介面不為sata,則不考慮新增ssd硬碟 三 如果硬碟介面為sata,則根據sata介面的具體型號選擇ssd硬碟。1 光碟機位介面為 sata2.0,硬碟位介面為 sata3.0,建議使用公升級套裝,ssd硬碟安裝在sata3.0介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