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筆記本Y485a8,聯想b475a怎麼樣?

2023-03-17 19:40:02 字數 2283 閱讀 5958

1樓:愛卡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您可以試試以下方法:

1,請您確保安裝的是聯想官方的顯示卡驅動。

請您使用以下方式安裝驅動程式,聯想電腦硬體有專用驅動。

請您記下您的電腦背面的服務編碼然後請去聯想官網**驅動安裝。不要安裝第三方驅動或使用驅動精靈安裝驅動,以免驅動錯誤。影響您電腦的正常使用。

2,更改遊戲使用獨顯。

下面的教程是如何使用nvidia optimus技術進行雙顯示卡切換的: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祝您生活愉快。

2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的本本想玩遊戲就不要買 最後乙個數字是5的。

y485g475之類的 都是amd的cpu。很弱很不給力。

3樓:匿名使用者

a8處理器+7690m xt,效能還是可以的,可能是你沒用獨顯執行遊戲。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a8的cpu還是可以的,大概是顯示卡不夠給力吧。

聯想b475a怎麼樣?

5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的2年左右就作古 不知道為什麼容易出問題 建議dell ibm 華碩。

6樓:不三不四的文藝青年

中低端的本別買聯想的,太不合算,你去買巨集基的4750

7樓:胖子

其實買聯想最大的乙個優勢就是售後,體驗過聯想售後的人都知道,中低端本本聯想效能一般,4000+的價位應該能滿足你的所有需求,如果買的話,我還是推薦聯想,這一款你可以考慮。

8樓:匿名使用者

z470外觀很好看啊。配置也不錯我覺得。我不知道他有i5處理器呢?!

你大概玩玩遊戲的話。它夠了。絕對夠了。

是i3二代的處理器,比起一代快不少。雖然顯示卡不是很高階。但是你放心,打遊戲啥子的都夠。

9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神州行的價效比較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太不合算,你去買巨集基的4750

聯想y485a8怎麼樣,3700的價位買這個配置怎麼樣? 20

11樓:愛卡

您好,這款機器的配置和**都很不錯,可以滿足遊戲機工作需求如果滿足您的日常使用建議入手。

附 聯想電腦購買注意事項:

1.請在帶走機器前務必嘗試啟動計算機並測試各項功能和按鍵按鈕,避免出現問題;

2.請盡量開具正規國家稅務部門發票,聯想的保修期計算要看發票時間而定,有發票即從發票上所示購買日期計算,沒有發票則根據生產日期進行報修,為了避免您購買的時候距離生產日期較遠損害您的利益,請讓商家開具正規發票(發票,不是收據哦!收據不能作為購買憑證,不被三包法承認和保護);

3.請仔細檢視機器封條及裝箱單所送物品,避免確實給您的使用帶來不便;

4.關於聯想電腦的購買,任何電腦紙箱包裝外的物品如單獨包裝的滑鼠、耳機、音箱、u盤等任何數碼裝置,若為購機時附贈但裝箱單中沒有列寫,請務必注意,此類物品聯想不予以保修,需要與經銷商確認保修事宜,出現故障一般均為1年送修經銷商處理,避免給您的使用帶來不便,請您務必知曉。\

12樓:千年老公升

這**,中等特效頂多,而且如果顯示卡不行的話,中等都夠嗆,樓主別忘了,筆記本顯示卡就算跟台式電腦同型號也無法跟台式電腦的顯示卡比較!無配置不解釋。

竟然樓主更新了配置,那我就說說吧,你這顯示卡的水平高於你的cpu,所以這是一款中畫質下能流暢的執行大部分大型3d遊戲的機子!樓主明白了嗎?只需要記住:

中畫質!!!畢竟一分價錢一分貨。挺好的,配置夠用就ok。

再普及一下,配的這款筆記本顯示卡的效能屬於稍高於intel hd 4000系列核芯顯示卡的水平。

13樓:手指談情

電腦這玩意兒不要去在意別人說什麼好壞,更不要在意只以錢為主要去參考。你主要是要看你買它是什麼用途。如果是遊戲用的多些,那肯定沒有台式好。

辦公什麼的只要不去設計一些軟體,在不好的電腦也能用。只要不去拿它當專業的硬體使用就行。

聯想y485裝什麼系統比較好

14樓:紅楓園論壇

蘿蔔白菜各有所愛。

別人覺得好的,你不一定會覺得好。

乙個系統適合別人的機子並不一定也適合你的機子辦公xp,遊戲娛樂win7,時髦。

15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您可以嘗試一下win8 64位,或者。

think論壇:聯想樂社群:

聯想筆記本Y580開機問題,有關聯想筆記本Y580啟動問題

從下面的 來看是設定網絡卡為第一啟動項了。一 拔掉網線,再開機。二 如果不行,則開機後按f2鍵 或其它鍵,螢幕上有提示 進入bios中,設定 第一啟動項 為 硬碟 按f10鍵儲存設定,再重啟。三 如果不行,則進入bios中,恢復為 出廠設定 按f10鍵儲存設定,再重啟。四 如果不行,則可能是系統有問...

12年聯想筆記本Y485現在賣值多少錢

建議上具體配置,不過賣不了多少,頂配可能也就1800左右吧,可以去本友會的二手論壇看看。我這台二二手聯想y485值多少錢 二手 方面是不好給出答案的,現在數碼產品的 浮動很大,幾個月前的硬體,過了一段時間都會掉價很多,不過有乙個折舊率的問題,比如說一台新電腦是4000,用了半年多,折舊如果算60 那...

的筆記本配置類似聯想Y

這個價位首推這個i7四核cpu的型號 效能很強神舟優雅 a560 i7 d1 6499元i7處理器 4g 500g 15.6寸 高階顯示卡再就是i5處理器的了 acer 4820tg 5452g50mn 6200元i5處理器 2g 500g 14寸 高階顯示卡華碩n82ei43jv sl 64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