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y450筆記本,怎麼用U盤裝系統

2023-02-19 08:05:02 字數 1579 閱讀 7762

1樓:校振英康嬋

第一步,開機進入選擇第乙個。現在本子一般多乙個硬碟保護。

進入pe是看不到硬碟的。這時候要把bios裡的ahci改成ide或者ata。現在板子調模式,建議用win8的pe。

2樓:網友

聯想電腦不都有個一鍵恢復出廠嗎?

聯想y450筆記本要如何設定u盤啟動

3樓:夢想超航

適合對電腦bios設定非常了解才可以。【【在bios介面中找到並進入含有「bios」字樣的選項,1.「advanced bios features」

3.進入「advanced bios features」後,找到含有「first」的第一啟動裝置選項,「first boot device」

4.「first boot device」選項中,選擇「u盤」回車即可,配置都設定好後,按鍵盤上的「f10」鍵儲存並退出,接著電腦會自己重啟,剩下的就是自動安裝系統。

上面是設定bios啟動的步驟。每台電腦bios設定不一樣,你可以參考一下。學會了,你就可以用u盤裝系統。

聯想y450怎樣用u盤裝系統?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答案真墨跡,其實不用這麼墨跡的,可以做乙個pe啟動盤,在優盤裡放乙個gho的備份,用ghost還原就行。

hp膝上型電腦怎麼用u盤裝系統?

聯想ideapad y450筆記本怎麼重灌系統 5

5樓:愛卡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為您提供安裝xp系統的方法:http://support1.

aspx?id=23832

為您提供安裝win7系統的方法: http://support1.

aspx?id=38423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聯想y450如何設定u盤啟動 5

聯想筆記本y450能不能安裝win764位系統。

6樓:石河子易修

可以。但4g以上記憶體才有必要裝64位系統。

筆記本答疑解惑。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先對y450公升級,cpu9200、記憶體8g、固態硬碟。要不沒必要用64位。

8樓:懷柔單哥哥

可以不過如果記憶體4g以下不建議安裝如若安裝請諮詢我。

9樓:極端分子

可以,我的就是這款。不過可能速度會慢一點。

10樓:網友

網友您好,用光碟一步一步的安裝。

聯想膝上型電腦y450怎樣重灌系統

11樓:待續承諾

買一張系統光碟,先放入光碟。開機f12,(忘記是第一項還是第二項了,你試試看)讀取光碟資訊後。選擇安裝項即可自動安裝。

有的光碟安裝不了,沒關係,只要修改bios設定裡面有一項有個sata,修改為ide儲存退出,重啟就就可以了。

聯想G450筆記本用U盤裝系統?

如下參考 1.點選電腦左下角的選單,在選單介面找到設定選項,點選回車。2.在 開啟設定 螢幕中,單擊 更新和安全選項 如下所示。3.在更新和安全介面中,單擊左邊的restore選項。4.在restore介面中,單擊start選項,如下所示。5.之後,您可以進入系統重新安裝介面,如下圖所示。這個本本,...

聯想y450筆記本過保電源口與電源接觸不良可能

這個首先要確定故障點,是不是只是接頭的問題,是主機板這邊的接頭的問題 還是你的電源介面卡接頭的問題,如果是電源這頭的你三五十買個電源介面卡就行了。如果是主機板的這邊的問題一般一兩百元,建議找個看著修的實際弄吧,一般售後不負責修理的,只換主機板等配件。你好 我的本本也跟你一樣情況 問下你最後怎麼解決的...

聯想的Y450膝上型電腦怎麼樣?怎麼有兩個型號配置啊,我玩魔獸世界,不會卡吧

不管哪個型號都沒問題,魔獸世界實際上最低配置不需要太高,但是你想獲得更高的遊戲效果,肯定需要高配置了,影響遊戲的因素記憶體和顯示卡,這款筆記本沒什麼問題 y450型號有很多種 推薦y450 tsi h 這款的價效比最高 不過現在似乎顯示卡gt240m版的y450已經賣光了 可能找不到了 剩下的都是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