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windons7家庭版無法識別網路?

2023-05-15 16:50:04 字數 1352 閱讀 6423

1樓:小龍

解除安裝重灌網絡卡驅動,解除安裝但不要刪除,硬體管理,掃瞄,重新安裝驅動試試。

再不行,用驅動精靈和試試。

2樓:優秀的才才

在我的電腦處右鍵滑鼠,選擇管理,選擇裝置管理器,看看你的電腦有沒有網絡卡驅動,如果沒有安裝的話,需要你用別的電腦**驅動精靈網絡卡版然後安裝在你的電腦上,如果有網絡卡驅動卻沒有網路連線,那麼建議重灌系統看看,重裝完了還是沒有,那麼就是網絡卡壞了,可以買乙個pci插槽的網絡卡使用。

3樓:勞俊能

我的筆記本最開始也是未識別網路,未識別的網路是因為你沒有當前的區域網路,但是可以利用當前區域網進入網際網路,你把工作組改一下,或者退出當前的家庭組,..

4樓:熱過火啊

就描述,無法識別網路,跟膝上型電腦的系統版本無關。

無法識別網路,是網路設定問題。

是固定網路,需要手動填寫ip。

是自動獲取ip的網路,則需要重置網路設定。

5樓:我是碧瑤公主

你好膝上型電腦無法識別網路,原因有很多,有可能是網絡卡驅動程式異常了,嘗試重新安裝網絡卡驅動程式。

6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常有朋友反映:使用的系統是win7系統,但是每次開機都會出現桌面的右下角顯示乙個黃色的感嘆號,而且滑鼠指向網路連線也提示無法識別網路。如果你的電腦也出現這樣的提示,那便會導致網路連線不上問題。

7樓:喜歡幻想的小白

電腦無法識別網路,可能原因有下面幾種情況。

1、首先檢查下網絡卡驅動是否安裝。按下win+r開啟執行視窗,輸入,開啟裝置管理器,然後點開網路介面卡 ,檢查下筆記本是否有2個網路介面卡 。

2、其次 可能是電腦沒有獲取到ip位址,出現 類似 ip,出現這種情況,首先重啟下路由器 然後重新獲取下ip,看下情況;如果不可以的話 就是網線的更換網線即可解決。

3、可能單位網路需要配置固定ip,這個需要具體聯絡單位網管進行設定。

膝上型電腦,膝上型電腦

3500 4500的話買dell 4500 6000的話買華碩。6000 的有錢人買聯想。聯想是沒的話說,就是貴,有錢人隨便搞。在中端價位中,話說的價效比是比較不錯的,質量的話是超越其他品牌。處理器i5以上,i3稍微有點不夠用。至於好壞問題,當然是一分價錢一分貨,在硬體配置滿足你要求的前提下,當然是...

膝上型電腦,膝上型電腦

華碩f8m58vr sl 5300 個人覺得華碩的電腦質量不錯的,我現在用的就是他家的是a8系列的。hp cq45 307 我年前買的,現在一直用的很好,你可以自己查一下。我是學生用!華碩m51q575va 酷睿雙核t5750 2g 250g ati mobility hd3650顯示卡 更詳細的再...

膝上型電腦,膝上型電腦推薦

膝上型電腦 聯想 華碩 京東 華碩 a53xi245sd sl 京東 4199華碩a53xi245sd sl 4299 華碩r500xi321vd sl 5299 去看看聯想的 機子吧,3000 4000的筆記本就買國產的吧,國產的便宜點!聯想就很不錯!想買乙個超薄膝上型電腦,有什麼好的推薦嗎 從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