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月的泰迪能養活嗎,三個月泰迪能養活嗎?

2022-12-20 02:50:04 字數 1083 閱讀 9896

1樓:網友

可以阿但是三個月的泰迪就是有點小。

三個月泰迪能養活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為兩次就好 不要把它放在紙箱子裡,它會很悶的,泰迪是寵物犬它喜歡粘人像個跟屁蟲。

3樓:果調

你發**看看才知道純不純啊,因為很好喂的,

養泰迪狗三個月大的怎麼養啊?

4樓:來自龍昌峽趣味盎然的兔子

第。

一、三個月的泰迪已經能夠自己吃食物,晚上睡覺時盡量避免放到陽台或者通風的地方,在疫苗沒有接種完以前盡量不要帶出去玩耍。第。

二、在飲食上注意不要亂喂一些食物,比如巧克力、洋蔥、櫻桃等。第。

三、每天最好餵食三次,在平時生活中需要給狗狗補充鈣維生素、礦物質等。

三個月大的泰迪應該如何飼養呢?我們要把它們當成小孩子一樣,為它們定期的接種疫苗。小孩子可能會遇到各種健康問題,所以我們對它們平時一定要多多的關心,以防生病了才給它吃藥或者打針,而且要保證它們每天的運動量。

充分的曬曬陽光,吃飯的營養需要均衡,居住的環境最好清潔乾淨,這樣可以預防疾病。

有經驗的狗主人可以根據一些經常見的症狀,及時發現狗狗患有了哪些疾病,並且可以及時地帶它們去進行**,從而保證它健康成長。泰迪的步伐如果非常怪異的話,首先考慮它們的腳底是否紮進了東西,是否受了傷,如果沒有的話,可能就是產生了關節炎或者其他疾病。

泰迪如果沒有食慾的話,我們需要給它們吃一些調節腸胃的東西,如果長時間這樣就要帶它去醫院檢查。泰迪如果散發臭味的話,可能就是口腔炎或者是中耳炎,也可能有**炎症,我們要看它們**有的味道。泰迪如果咳嗽的話,可能它的器官就出現了異常,泰迪感冒以後,如果不去醫治,甚至可能會引發肺炎或者哮喘等其它疾病,盡早帶它醫治。

èý¸öôâ쩵ïó¦¸ãôõã´ñø

別人送的三個月大的泰迪犬怎麼養

5樓:求助謝謝哈

我補充一下。國產疫苗只能維持半年。進口的能維持1年。至於他說進口的沒必要。一般正規寵物醫院都不建議打國產。

月泰迪可以剃胎毛了嗎,三個月泰迪可以剃胎毛了嗎

正常情況下,泰迪犬5月齡左右的時候可以剃掉胎毛了,此時狗狗的胎毛也長得差不多,然後全部剃掉,長出新的毛髮,這樣新毛髮也會變得更加的漂亮。有狗友曾經建議,可以在冷天裡給泰迪犬剃胎毛,這樣可以讓冷空氣刺激狗狗的毛孔,讓它長出更加濃密厚實的毛髮來,其保暖作用就會更好。當然,冬天給泰迪剃胎毛,也要注意防寒保...

月泰迪一直流鼻涕,三個月泰迪一直流鼻涕

應該感冒好沒好的完全,天涼了,一定要保暖好,我家狗狗前幾天也是感冒了,咳嗽流鼻涕,打針了過後好了一些,然後醫生就開了一些藥,但是第二天就感覺它有點喘,今天給它帶到醫院去看,醫生說肺部感染了,又給它做了霧化,打了消炎針 三個月的泰迪突然流鼻涕怎麼辦 泰迪也會像人一樣出現感冒流鼻涕的情況,尤其是一些幼犬...

馬上月的泰迪一頓吃多少,馬上三個月的泰迪一頓吃多少

我家泰迪四個月,24小時4頓,喂小奶糕,每頓35粒之內,每週兩個蛋黃,你可以借鑑,扁扁幹稀正合適。檢視原帖 不要拿別人家的狗飯量 給自己家寶寶定量 人也有吃多吃少.狗也是一樣的 觀察自己家寶寶的bb bb 乾硬 就是喂的少 軟稀 就是喂的多.要軟硬適中 不粘pp 和地板 這樣就代表你家寶寶吃的很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