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前三個月能坐飛機嗎,懷孕前三個月可以坐飛機嗎

2022-12-08 19:40:02 字數 4197 閱讀 9225

1樓:匿名使用者

懷孕前三個月,如果身體沒有明顯的不適,是可以坐飛機的。

2樓:李晶環

身體狀況比較良好是可以坐飛機的。

懷孕前三個月可以坐飛機嗎

3樓:網友

懷孕前三個月的話應該是可以的吧,因為孕婦懷孕的時候心情比較好,然後說心情好了就沒什麼問題。還有孕婦如果是前三個月的話,要特別注意,因為從三個月是流產的高峰時間段。還有就是懷孕的話要定期的去產檢,醫生會告訴你該注意什麼問題。

4樓:網友

可以做的。飛機很舒服。

5樓:皮芽子影視剪輯

看個人體質,不好的話最好別坐。

6樓:匿名使用者

客機能坐,土飛機不能坐。

7樓:席藹權問雁

你懷孕初期,坐飛機怕造成流產,但是如果你坐火車那麼長時間的話,對寶寶也不好,我建議你看是否能晚一點回家,或者如果時間不著急,就選擇轉車,路上休息一下再轉,不要連續的長途坐車。祝你和寶寶都平安健康!

8樓:祿景明蒯鸞

一般前三個月和後三個月最好不坐。

當乙個女性有了身孕以後,肚子裡的寶寶可以說就是她最重要的。這個時候如果有坐飛機的需要,未來的媽媽一定會擔心了,會不會對寶寶有影響啊。在機內影響孕婦乘機的因素是低氣壓、低氧、客艙內空間狹小等條件。

儘管有研究證明孕婦的任何時期乘機都是安全,但為慎重起見,通常規定懷孕8個月以內的健康孕婦乘機沒有限制,只是在購票時驗查預產證明。懷孕超過8個月的孕婦一般情況下不要乘機,如有特殊情況,應在乘機前72小時內交驗由醫生簽字、醫療單位蓋章的「診斷證明書」一式二份,適宜於乘機及在機上需要特殊照顧等,醫生都同意了,準媽媽準爸爸也可以放心了。

孕期旅行,要安排充裕的時間表,最好能免則免。以免動了胎氣發生意外,但是只要妥當處理準備,孕婦也是可以享受平安愉美國旅遊一家雜誌,最近針對孕婦旅行提出幾點建議:

行前務必與醫生聯絡,先讓醫生了解您整個行程計畫,然後請他提出建議,另外,醫生也了解你可攜帶哪些藥物,並給你一些旅遊目的地有關醫療衛生狀況的資訊。

懷孕第二期較適宜計畫旅行。專家建議,將旅行時間安排在懷孕的第4---6個月之間,最為安全妥當,因為懷孕初期的不適及疲累已漸消失,而末期的沉重、腫脹等現象尚未開始。此外,懷孕初期的易於流產以及末期的可能早產,也是原因之一。

避免前往醫療落後的地區。地點的選擇,應在克保任何緊急意外狀況發生時,你都可獲得妥善現代化的醫療服務。

避免前往傳染病流行地區。有些流行病預防藥劑,可能對胎兒有害。因此最上策是避免前往這類地區。

充分準備行李。除了寬鬆舒適的衣鞋之外,最好攜帶乙個枕頭或軟墊,搭乘飛機或巴士時很管用。

旅程中多安排些休息時間。孕婦容易疲倦,因此在安排行程時,不要過於緊湊,應有充分的休息,並且避免不當的壓力及焦慮。

長距離旅行,以搭飛機為宜。飛機最省時,又可免卻長途的顛簸,是比汽車、輪船都好的交通工具。

要求靠走道的位置。靠走道的位置不但可讓你上廁所方便,同時也可讓你不時起身走動一番。專家建議孕婦在飛機上最好每隔15分鐘便走動幾圈,可促進血液迴圈,防止腿部靜脈瘤的發生。

切記系上安全帶。無論坐汽車或搭飛機,都要系上安全帶,這樣能夠減輕和減少意外傷害。

小心旅行時的飲食。拉肚子對孕婦來說十分危險。而發燒、脫水等症狀更可能導致流產,因此孕婦在旅行時對當地食物飲水要格外小心,避免生食及非罐裝飲料。

9樓:陽雲武清綺

在孕早期(懷孕頭3個月)和孕中期(懷孕4~6個月)乘坐飛機是安全的。但如果你在孕期出現點滴性出血、糖尿病、高血壓,或者以前有過早產經歷,你最好在旅行前諮詢一下醫生。如果你需要出國,最好也跟醫生談談,討論一下旅行過程中可能出現的問題。

你也許會發現孕中期(懷孕14~27周)是旅行的最佳時間。因為這時的你已不會再被孕吐所困擾了,精力充沛,可能發生流產的機會也減少了,你可以和愛人一起好好放鬆一下,睡睡懶覺,共進晚餐。這會是你最後一次不用帶著嬰兒車座、嬰兒車、尿布和玩具,輕裝出行的機會。

考慮到早產的風險,中國一些主要航空公司規定懷孕36周以上的孕婦不允許登機,而懷孕32周以上的準媽媽一般需要有醫院的診斷說明書才可以登機。但是,航空公司之間的政策存在著一定的差別,預訂機票時,你應該問清楚他們對孕婦乘坐飛機有哪些限制,不要忘了考慮返程時你的孕周情況。此外,準媽媽不應該乘坐沒有增壓艙的小型飛機。

每個航空公司對孕期登機的時間、出具證明的醫院的等級和證明有效期限的具體要求有所不同。所以,當你打**給航空公司時,一定要問清楚細節。下面是你可能需要詢問的一些問題:

•孕婦一般在什麼時間就不允許乘機了?

•是不是需要出具醫院證明?

•對出具證明的醫院有什麼要求?

•乘機前什麼時間需要出具醫生證明?

•對醫生證明的具體內容有哪些要求?

當然,你需要考慮的不僅僅是航空公司的規定。乘坐飛機很容易讓人感到疲勞和不適。如果你懷孕了,你可能很快會感到不舒服。

此外,你也需要對可能出現的緊急情況做好充分的思想準備。你真的願意冒在茫茫大草原上旅行時出現早期宮縮的危險嗎?如果可能的話,你應該避免去急救服務不完備的地方旅行。

乘坐飛機可能會使你出現栓塞(血塊)和靜脈曲張的機會略為增加。你可以在飛機中穿上護腿彈力長襪(不能穿緊身褲,這樣會使你出現酵母菌感染的幾率增加),這有助於保持血液迴圈,緩解靜脈腫脹。

你可能聽說過,飛行中接觸到的自然輻射可能會增加流產或出生缺陷的幾率。事實上,醫生們認為,一年內飛行上百次的乘務人員和商務旅客發生這兩種情況的幾率略高一些,但對於一年只乘坐幾次飛機的女性來說,這種風險可以忽略不計。

10樓:折納紹雪曼

略有風險,因為氣流顛簸和旅途疲勞可能會令孕媽媽舒適度下降,當然,如果胚胎健康,旅途不算太遠,應該沒有大問題,最好身邊有人陪伴哦。

11樓:公尺岑帖浩博

懷孕前三個月是可以坐飛機的,對身體完全沒有影響的,對寶寶也沒有影響的,如果是懷孕的晚期是不能做飛機的,坐飛機有可能會發生早產的。在平時需根據自身情況分析,懷孕開的三月需預防發生感冒,適當增加營養,有利於正常的哺乳。

懷孕能坐飛機嗎?

12樓:航班管家

請提前與醫生溝通自己的身體情況,再做決定。在孕初期(懷孕頭3個月)和孕中期(懷孕4~6個月)乘坐飛機是安全的。

為什麼懷孕前三個月不能坐飛機

13樓:網友

懷孕三個月最好不要坐飛機怕暈人了。

孕婦前三個月能不能坐飛機

14樓:民生為本

懷孕前三個月有些女性由於體質不好,懷孕初期胎兒不穩定容易有先兆流產等情況,因此不建議在懷孕前三個月坐飛機。而懷孕中期(13-32周)的孕婦,屬相對穩定時期,孕婦的精神狀態也比較好。在這個階段,孕吐的現象已經過去,流產的風險也低。

孕婦在身體健康的情況下,可以和其他旅客一樣乘飛機旅行。為防患於未然,孕婦最好徵求婦產科醫生意見,進行孕期各項檢查,並將自己的體檢報告隨身攜帶。

另外,有以下情況的孕婦最好不要乘飛機:

1、孕婦曾有自然流產史、早產史、宮頸閉鎖不全、下肢靜脈栓塞史;出現先兆流產、宮外孕、子宮先天異常或胎盤位置異常、嚴重的早孕反應;多胎;先兆早產;有內科疾病如高血壓、糖尿病、心臟病、嚴重貧血、氣喘、癲癇、靜脈炎、暈動症等。

2、通過輔助生育技術如人工受精、試管嬰兒受孕的孕婦,因胎兒太珍貴,最好不乘飛機。

懷孕前三個月可以飛機出行嗎

15樓:網友

我孕前三個月可以坐飛機的。出行是自己加萬分小心就可以了。aqui te amo。

16樓:浩星皓潔

前三個月可以飛機出行嗎?可以是可以,但最好不要坐飛機出行。

17樓:小見閒聊車

你好,懷孕前三個月最好不要坐飛機,胎兒不穩定。

18樓:偶佳妍

前三個月可以飛機出席嗎?懷孕前三個月,如果自己沒有什麼症狀的話,是可以飛機出行的,但是盡量不要路途太遠。

19樓:帥巧雲

如果懷孕前三個月可以坐飛機,因為懷孕時間不是很常的,能坐哦。

20樓:顏色不一樣的煙火

可以的,只要你注意安全,如果坐飛機沒有任何的不良反應的話。

21樓:莫如盡

你好,懷孕之後的前三個月是可以坐飛機出行的,但是要注意避免勞累。

懷孕前月孕婦禁忌哪些,懷孕前三個月孕婦禁忌哪些

在懷孕期間,孕媽媽盡量不要食用山楂,因為山楂有可能會引起子宮收縮,造成女人的習慣性流產問題。女性朋友在懷孕期間,如果想要吃一些酸性的食物,盡量選擇其他水果,不要選擇山楂,或許對自身有好處。桂圓是一種營養物質相對豐富的水果,從中醫的角度來講,雖然理論上桂圓具有安胎的功效,但是女人懷孕以後可能會陰血偏虛...

懷孕前月吃三鮮火鍋可以嗎,懷孕前三個月吃三鮮火鍋可以嗎

火鍋鮮辣美味,有部分女性懷孕之後可能抵擋不住火鍋的 吃了火鍋。其實吃火鍋對孕婦的危害是很大的,比如說吃火鍋的時候可能會吃羊肉,羊肉中含有弓形蟲,如果吃的時候沒有煮熟透,則弓形蟲容易寄生在體內,對孕婦以及胎兒都極其不利。另外,涮火鍋的時候菜品沒煮熟還會殘留病菌,容易引起身體感染。火鍋的湯底和衛生條件也...

懷孕前月可以喝豆漿嗎,懷孕前三個月可以喝豆漿嗎

這個可以喝湯豆漿和芝麻糊的,這個基本上不影響的,這個豆漿含有豐富的維生素,鈣質,還有植物蛋白。這個對身體,尤其是東方的人,是很好的營養物質。而且豆漿,還有芝麻糊,含有植物的一些輕量的孕激素,這個喝了,對寶寶有一定的好處,可以保胎的,就是這樣,完全可以喝的,不需要擔心,願您母子平安 懷孕前三個月能喝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