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個1萬5左右的鋼琴,幫我參考一下?

2023-05-12 16:05:03 字數 5392 閱讀 1938

1樓:一生鋼琴網

二手的要檢查隱患。

一萬五的位置,可以考慮英昌yb122,海倫hl121,珠江pa。

2樓:濰坊東方琴行

二手琴的水比較深,最好有行家幫忙,如果沒有還是看看新琴吧,你的預算可以買到英昌的yb122,海倫的hl120se,都是不錯的品牌,型號,價效比很高。

3樓:網友

二手不建議買,個人偏愛像阿波羅這樣的手感,很細膩、不輕不重。至於**就盡量砍吧,多看看總沒錯。

4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大家的回覆相信你已經心中有數。肯定要是買大品牌的,沒聽過的還是不要下手。珠江鋼琴愷撒堡系列是國內專業演奏型鋼琴最高端鋼琴。

ka系列每個月全國發行20臺。要定做。如果你朋友想買三角鋼琴也可以選擇此系列。

很多著名的鋼琴教育家都對此琴評價過。**適中,買了不會很大頭。要是買進口的要注意看一下有沒有報關單。

何況進口的一半的錢都是國家繳稅了,四萬的從也就值差不多兩萬那樣子吧。所以還是國內的珠江實惠。愷撒堡也是德國生產線技術生產的。

珠江在德國收購的品牌。珠江在美國市場占有率也有百分之二十五以上,是世界最大的鋼琴製造商。不要小看咱國產品牌,現在中國製造在外國很流行呢。

都說是德國品牌,其實在德國已經找不到這個廠了早就倒閉了。中國還能出現他們的身影真的很奇怪。說白了也是國產鋼琴。

二手鋼琴基本都是外國的報廢鋼琴,好貨都不會到大家手裡了。二手鋼琴整天 調琴除非你自己就是調律師不用求別人。不然還是新琴的珠江好一點,一年調一次就夠了。

很多二手琴只是外殼而已裡面的好東西換得差不多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去看看阿波羅、珠江威騰吧,2023年被評為中國最受歡迎的家用琴,價效比高。

6樓:壞人幾個

不要。建議去中國專業鋼琴網查詢看看。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考慮新琴。

英昌yb122是不錯的選擇,應該也在你的預算範圍。

8樓:兔崽愛問

二手的就被考慮了。

可以看看新的。

9樓:曲阜天琴公司

花萬買二手不妥,建議你買現有一線的新琴,你的這個投資完全可以考慮英昌122了。如你拿不準的話,可以到:「連雲港一生琴行 新浪部落格」看看,那裡可能對你有所幫助。

10樓:小小

這個預算樓主可以考慮一下孟德爾遜基礎型號jp-55a3-118

11樓:安安_輕描淡寫

我的kawai就是一萬五的、還是不錯的、不過關鍵是你找的調琴師要好。

一萬五的鋼琴基本都是二手鋼琴、所以你的調琴師很重要、需要他幫你挑選乙個音色較好,且整體磨損較少的鋼琴。而且要保證在以後你的調音師可以幫你解決鋼琴出現的問題,如走音。畢竟二手鋼琴說不准什麼時候就會出現的小毛病。^_

我想買個大概2萬左右的鋼琴,有什麼牌子的?

12樓:盛世華韻泰安鋼琴

別聽這些大忽悠 什麼海倫 長江 金斯伯格 他賣什麼推薦什麼 ,那是個自己開琴行的。

別聽別人說 這個價位都是入門級鋼琴 不管什麼品牌都用不到什麼高階材質 也不會有什麼特別好的以音色手感 ,這個價位買的就是價效比 什麼品牌產量大 銷量大 什麼品牌就是值得購買的 價效比就高。

首選 :珠江 2萬左右任何乙個珠江都可以 不存在不好選的問題 珠江年產量16萬架以上 接近全球鋼琴產量的三分之一 也是很多雜牌小品牌恨之入骨的 又便宜又好, 要品牌有品牌 要歷史有歷史 要品質有品質 所以很多不良商家自己乙個拿不到珠江品牌乙個是嫌不掙錢不賣 因為珠江賣的太多 **太透明了 所以群而攻擊珠江 。

其次 :國產山葉 雖然國產山葉是專供中國市場的 但是山葉品牌在這 質量還是比同價位一些品牌要好 國產山葉不建議購買2萬左右價位 用料太差 ,音色很亮 鍵盤短小 手感不好 建議接近3萬價位選擇山葉。

第三 :星海 瘦死的駱駝比馬大,質量穩定 大毛病沒有 小問題不多,這個價位還是不錯的選擇 也是僅次於 珠江 山葉的第三大鋼琴廠家 就是便宜好用 。 沒什麼太多介紹的了。

2萬左右 就在這那個牌子選 都60年以上歷史 都是**無比透明的品牌 ,不要買新出的品牌 什麼維也納金色大廳用琴 ?什麼柴賽用琴 ? 用的肯定不是你能買到琴 這種廣告推廣 別信 而且新出來的品牌**不透明 質量不穩定 這樣方式賣琴的 我認為是沒有良知的。

13樓:沒有雨傘就淋宇

兩萬左右可以買到非常好的品牌鋼琴。

買鋼琴一定要買品牌,品牌鋼琴**透明,質量穩定國產珠江鋼琴,日本山葉鋼琴,德國舒密爾鋼琴美國施坦威鋼琴,都是可以放心選購的品牌。

德國舒密爾鋼琴在國內投資建廠獨 資成立公司國產德國品牌鋼琴兩萬多就買到了,初學鋼琴的最佳選擇,價效比高可以去專賣店看看,全的做個對比,相信你一定會有更好的選擇。

14樓:匿名使用者

里特公尺勒rsh系列不錯,實木單板音版,德國原裝機芯,同樣的價位,其他牌子配置沒有這款高的。

15樓:正倫珠江琴行

建議珠江鋼琴,國產品牌,**便宜,各個方面比起國外的品牌也毫不遜色,算是國貨之光了。

1萬元左右的鋼琴推薦

16樓:

摘要。你好親,"/

如果我的解答對您有所幫助,還請給個贊(在左下角進行評價哦),期待您的贊,您的舉手之勞對我很重要,您的支援也是我進步的動力。如果覺得我的解答還滿意,可以點我頭像一對一諮詢。最後再次祝您身體健康,心情愉快!

1萬元左右的鋼琴推薦。

你好親萬元左右的鋼琴推薦推薦的1萬左右鋼琴十大品牌有,鮑德溫,法西奧裡,蓓森朵芙,金斯伯格,海曼,斯坦博格,諾丁漢,史特勞斯,海資曼,伯爾斯一萬左右的還是「諾的斯卡」好,這個牌子是考級專用琴,以後各項大賽都要用這個牌子的,為以後打算嘛!

你好親

如果我的解答對您有所幫助,還請給個贊(在左下角進行評價哦),期待您的贊,您的舉手之勞對我很重要,您的支援也是我進步的動力。如果覺得我的解答還滿意,可以點我頭像一對一諮詢。最後再次祝您身體健康,心情愉快!

1萬元左右的鋼琴推薦

17樓:

摘要。全新立式鋼琴,最便宜的是9800元的珠江118m,第二便宜還是珠江118(另乙個型號的13500元)

海倫,星海包括國產山葉,最便宜的型號都在萬以上。

那麼10000元能買到什麼樣的二手鋼琴呢?

選擇一,58、趕集等同城網經常有閒置國產鋼琴轉手,比如原價20000元,使用了5年的珠江鋼琴,這類鋼琴狀態參差不齊,購買前最好去看一眼實物,不要通過**判定音色外觀等各種情況,見到實物以後,除了試彈奏鋼琴,至少需要開啟鋼琴上門板,看看內部榔頭是否平整,如果榔頭和鍵盤參差不齊,謹慎入手。

1萬元左右的鋼琴推薦。

全新立式鋼琴,最便宜的是9800元的珠江118m,第二便宜還是珠江118(另乙個型號的13500元)海倫,星海包括國產山葉,最便宜的型號都在萬以上所以1萬元的預算,更多是考慮二手鋼琴那麼10000元能買到什麼樣的二手鋼琴呢?選擇一,58、趕集等同城網經常有閒置國產鋼琴轉手,比如原價20000元,使用了5年的珠江鋼琴,這類鋼琴狀態參差不齊,購買前最好去看一眼實物,不要通過**判定音色外觀等各種情況,見到實物以後,除了試彈奏鋼琴,至少需要開啟鋼琴上門板,看看內部榔頭是否平整,如果榔頭和鍵盤參差不齊,謹慎入手。

選擇二,去當地的琴行逛逛,琴行的琴房使用鋼琴大多不是很好,8000元可以買裡面的大多數選擇三,**上有賣零售價8000左右的南韓二手鋼琴(三益和音昌為代表),算上運費和配件,差不多9000,這個價位的南韓琴生產年代大多是1990~2023年之間,有不少外觀和內部狀態都不錯,這也是林老師認為的該價位的最好選擇。

選擇四,日本二手鋼琴,日本的琴品質要比南韓琴好不少,無奈這個價位買日本二手琴,很勉強,可以買到1970之前生產的日本二手鋼琴,因為年代過於久遠,外觀大多瑕疵明顯狀態好一些的日本二手鋼琴,即使是2023年生產的,10000元也很勉強結論:10000元以內預算推薦南韓二手琴,林老師還是建議增加預算至萬元,這個價位可以買到真正有價效比的日本二手琴。

想買臺2萬多的鋼琴?

18樓:哆啦休閒日記

首先,我們需要根據自己的預算來挑選,一萬多的廣州珠江物美價廉,兩三萬的山葉,kawaii、舒密爾原裝進口至少三萬起價,預算充足的可以考慮買斯坦威。

其次,我覺得要買鋼琴的話,還是最好帶上乙個專業一點的朋友去買琴比較好。其實在同價位的鋼琴裡面,因為做工上的差別,實際上最後產生的音響效果差別還是很大的。

帶上乙個專業的朋友的好處就是能夠幫你在同預算的**裡面挑乙個音質和音準較好的鋼琴。這就好像你去買衣服,價錢一樣的,但是總是有的衣服線頭多,有的衣服線頭少吧,一樣的道理。如果你沒有專業一點的朋友怎麼辦?

抽象的來說,好聽的鋼琴聲就好像是鳥兒在唱歌,抑揚頓挫,是很優美的。

19樓:柴秋昀

兩萬左右的預算,其實很好選擇。只要擦亮眼睛,選擇大品牌,可以穩穩不睬坑。

這個區間可以考慮珠江的120df,星海的e系列,或者是卡丹薩的mb-a(****學院自主研發,央院琴房御用鋼琴),這幾款都是非常實用的!

買一萬五左右的鋼琴什麼牌的好

20樓:副本收拾你

這個價位的鋼琴 可以對比下海倫的120se 或者加點預算可以對比下kawai的a19 或者長江的cp-1j

21樓:土爽面

毋庸置疑肯定是珠江的120l哦,今年的新品,**,新設計。人性化的設計理念,加裝了一款緩降器。

22樓:匿名使用者

買鋼琴建議買大品牌,銷量大的,售後服務好的。

珠江鋼琴從2023年超越山葉成為全球銷量第一,已經保持了14年。

不要讓老師參與買琴。

1 5萬左右的鋼琴,想買臺1 5萬左右的鋼琴,請大家幫忙推薦一下

預算不高,建議長江cp 1j。長江cp 1j呢,這是國產鋼琴中價效比相當突出的一款琴,全國統一 格15000。全碳纖維機芯,效能,穩定性,耐用性,相當出色,榔頭是全音域內氈配置,阿拉斯加的實木音板與實木鍵盤,純銅中銷釘配置。長江在國產鋼琴中,有六點優勢,是一般國內產品不具備的。第一 世界三大鋼琴廠生...

我想買個筆記本,4000左右,懂得幫我參考下,謝謝拉

你好,4000左右的戴爾筆記本價效比相對聯想和華碩來講不高,同價位的處理器和顯示卡效能相對要弱一些,推薦幾款吧 戴爾inspiron 靈越 15r ins15rd 3318 2012年12月上市 3999 螢幕尺寸 15.6英吋 1366x768 cpu型號 intel 酷睿i3 3110m cpu...

想買個10萬左右的車什麼車好啊,10萬左右買什麼車好?

八萬這個 雖然不太多,但是可以買到的車型的確不少。先來說,最小號的小型車。這個價位,你可以買到飛度的手動版別,也便是標價7.38w那款。飛度,動力強,油耗低,但是噪音大,底盤質感也通常,但是比照於小型車,這款車的空間無敵。同為小型車的polo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八萬塊應當可以買到1.4的自動版別,斯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