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怎記得血型,憑性格可以估計嘛?

2023-05-12 16:05:04 字數 5129 閱讀 5567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從性格評估的。

叫血質 屬心理學範疇。

想知道血型最好還是去檢測一下。

2樓:旋律進行時

血型是要到醫院查的。

自己怎麼估測?

血型真的決定性格嗎?

3樓:專注己任

性格是有多方面決定的,不是一兩個因素能夠決定的,像生活環境,周圍的人(包括親人、朋友等等),還有許多其他的外界因素。

4樓:圍欄篩網

血型跟人的性格是聯絡在一起的,血型決定性格,這是你一出生就賦予在身上的血液,流淌著的是你家族的血統,那就讓我們一起來深入了解下血型與人的性格秘密。

a型血人的性格特點。

1、缺乏主見。

會比較參考他人的意見,歸屬感很強,喜歡參與團隊的合作,但是往往會隱藏起自己的想法觀點,顯得較沒主見,意志力較弱。

2、重視家庭。

a型是個顧家的好孩子,無論是否在家人身邊,一顆牽掛家人的心一直都在。

3、重感情。

把感情看得很重,所以常常會陷入糾結的愛恨情結中,為感情所困。但是當他們受到傷害的時候,就會表現得很淡定,用忽冷忽熱的態度來對待對方。

4、保守性。

遵守規則,做每件事都會有一套很完整的計畫才會去執行,極端謹慎的對待,是保守型的人也比較容易妥協。

5、膽小。保守的處事態度鍛鍊出他們較為膽小的性格,不管處在什麼環境下都是比較容易適應,表現得很溫順的樣子。

6、思想悲觀。

較為敏感的人,對未來也是充滿懷疑 ,所以整天的沉浸在糾結於懷疑不信任的世界中。

7、神經質。

比較內向的a型朋友不愛說話,雖然看起來好像很能適應任何環境,其實他們會常活在內心孤獨的世界中,是個矛盾的綜合體。

b型血人的性格特點。

1、疏離感。

b型的人是很自信的,他們自命不凡會活在自己高高在上的世界裡,所以會脫離這個社會圈子,喜歡我行我素的活著。

2、主觀。相當有主見的人,對於自己的言行向來都不會有懷疑的,對人對事都很負責任,好辯會用自己強烈的想法去證明每件事。

3、行動。果斷的行動力讓b型人總是一馬當先,凡事都衝在最前面,顯得有點衝動,即使最後出來的結果不是樂觀的,但是他們也不會自我反省,既然做了就隨他去吧。

4、缺乏毅力。

當b型碰到問題時,都會用自己果斷決絕的方式去對待,並迅速的做出重點性的結婚,他們會動用腦子很快把事情巧妙解決。但是唯一的缺點就是不夠堅定,對於事情很難堅持到最後,往往都會半途而廢。

5、強大的生命力。

b型對於環境的適應能力很強悍,把他們丟在鳥不生蛋的地方他們也會找出能夠生存下去的方法。環境社會不管怎麼變化,他們都能夠適應生存下來,不會受到影響。

6、感覺敏銳。

敏銳的觀察能力是上天賦予b型人最大的能力,如果感覺到自己受到威脅,他們一定會很快的跳出來,用所有的力量來保護自己。

7、主觀性強。

他們看待事情的態度太過於表面,總是用自己的直覺去判定一切,其他客觀的因素都不會顧及到。

5樓:我惜情愛

可以說,血型與性格有關。經過科學的調查統計與分析,性格與血型關係密切。由於性格廣泛性,不同血型之間性格也有交集之處。但是相同的血型都具有相同的特點。

6樓:匿名使用者

全世界60億人口,大部分人的血型就那幾種,如果能決定性格,豈不是世上只有幾種性格的人?呵呵,想想都是不可能的,性格大部分都是受教育、社會、環境、家庭等影響的。

7樓:安平高祿

在寒冷的年代,由於草原上可供吃用的東西匱乏,游牧部落不得不去適應新地形所能提供的新食物。由於新的飲食結構出現,人的消化系統和免疫系統也會隨之有所變化,緊接著血型也會有所變化。

o型血的歷史最為悠久。它大約出現於西元前6萬至4萬年之間,當時的尼安德特人吃的是簡單的飯食:野草、昆蟲和從樹上掉下來猛獸吃剩下的果實。

而4萬年前出現了克魯馬儂人,他們以狩獵為生。在獵光了所有的大野獸後,他們從非洲向歐洲和亞洲轉移。

a型血出現在西元前萬年至萬年之間。

當時,我們的以果實為生的祖先逐漸變成雜食。隨著時間的推移,農耕成為住在現今歐洲土地上的人們的主要生產方式,野禽野獸開始接受馴養,人的飲食結構隨之發生變化。就是現在,絕大多數a型血的人都居住在西歐和日本。

b型血出現在約西元前萬年至新紀元之間。當時東非的一部分人被迫從熱帶稀樹幹草原遷徙到寒冷而貧瘠的喜馬拉雅山一帶。

氣候的變化便成了催生b型血的主要因素。這種血型一開始出現在蒙古人種身上,隨著他們後來不斷向歐洲大陸遷徙,結果今天有很多東歐人都是這個血型。

人體的4種血型中最後出現的為ab型,它的出現還不到2023年的時間,是比較現代的血型。主要是由「攜帶」a型血的印歐語民族和「攜帶」b型血的蒙古人融合在一起後產生的。ab血型的人繼承了耐病的能力,他們的免疫系統更能抵抗細菌,但他們易患惡性腫瘤。

很快會出現第5種血型。完全有可能出現一種新血型,比如說c型。只有這種有新血型的人才能在人口過於稠密、自然資源所剩無幾的嚴重汙染世界上生存下來,因為這時原先那4種血型,也就是說,有好幾十億甚至上百億的人將抵擋不住這種日益加劇的生態災難,他們會很快消失,這就是皮特血型的性格在幼兒期、少年期、青春期、中年期、老年期各有不同。

8樓:匿名使用者

o型人熱愛生活,重視力量;

a型人重視外界反映,是完美主義者;

b型人我行我素,興趣廣泛;

ab型人一心二用,自由奔放。

科學研究要搞清楚血型和性格的關係並非那麼容易。

性格是指人的一貫的和穩定的心理特徵、思維和行為方式。

科學家們對血型和性格的關係各持不同的觀點,但是有一點共識:性格的形成,受到多種因素的共同作用,包括先天因素,家庭成長環境,工作以及個人際遇等都會對性格造成影響。

9樓:eu啦雪

這兩類人都不適合做銷售工作。」據悉此說源自日本,但這種說法真的科學嗎? 性格:

做什麼」和「怎麼做」 廣義的性格是指人或事物相互區別的特徵。而在我國的心理學教科書上,把性格定義為乙個人在現實的穩定態度和習慣化的行為方式中所表現出來的個性心理特徵。通俗點說,就是人在現實生活中會做什麼以及怎麼做。

了解了乙個人的性格,我們就可以**他面對某乙個特定的情境,會做什麼和怎麼做。所以,有的企事業單位在招聘員工的時候,就使用性格測試工具來了解應聘物件,以確定他是否適合相應的崗位,比如公關部門的人應該開朗活潑;人事部門的人應該對人感興趣,有人際親和力;營銷部門的人應該樂觀積極,有足夠的抗挫折能力;管理人員則應該有人際領導性和決斷的魄力等。 性格是後天形成的,雖然與氣質同樣具有穩定性,但性格的可塑性很大。

也就是說,性格的形成儘管和從小的教養方式有關,一旦形成不容易改變,但並不是絕對不可以改。

10樓:

血型就是我們的某種基因,也是決定性格的基礎,要不然怎麼會經常用有血性來形容乙個性格呢,但是性格可以通過自己的行為習慣而改變的。並不是一成不變的。

11樓:眼花了眼花了

有一定因素影響,但不是絕對的。看看那些名人,啥血型都有。看看那些科學家,啥血型都有,不能一概而論。

12樓:陝西鋼構網

這個不好說,只能說會對性格會有很大影響,但不見得起決定作用吧!

13樓:蘇厚子

是的。血型相同的人性格大部分是相似的。

14樓:因佳緣

血型不決定性格,血型反映性格某些特色。

15樓:十七人馬

網友講有公司以血型取人,本人覺得這跟世界盃教練以星座排兵布陣一樣可笑(或者"科學).

不知道那公司的發展如何,但是,那位教練可沒達到人的期望。

1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會了,你的血型是由基因決定的,而遺傳基因又很大程度上決定了你的性格。

從血型能看出人的性格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例如;o型血的性格特點:

1.富有幹勁。

o型的人一旦面對著事情,往往很本能的,把儲蓄於體內的幹勁發揮出來,在辦事的時候,o型的人會全力以赴,越是處於艱難的狀況,他越會感覺到富有挑戰性,做起來也就更為有勁,不流於感情的窠臼。

2.明朗。o型的人是公認具有強烈意志的人,因為他對於別人對他的批評、責難,一點也不在意,不會因此而挫折,一旦認為自己沒錯,就會一心一意為貫徹其信念,而達成目的。

o型的人很倔強,肯努力,支配欲很強。明朗的反映強烈的自我肯定,這是o型的心理特性。

3.具有包容力。

每乙個人都懷抱著乙個理想,o型的人也不例外,然而不管是擁有狂想或追求目標,o型的人絕對不會跟現實生活脫節。

o型人所有的幹勁也相當的吸引人,而且,那並非是表面化的包容力,而是在充滿了幹勁的言行舉動中,自自然然表露出來的包容力。

4.強烈的神經質。

從表面上看,o型人老被認為是能夠克服現實的困難,朝向自己的道路邁進,是不折不扣的強者。o型人也被這種評價所困惑,想維持其英雄式的作風,結果反而使挫折感不斷加深。

一旦不能忍受現實的生活,被煩惱事所壓倒。而感到挫折時,就會完全失去自信,而導致嚴重的精神症者不少。

5.富模仿性。

關於o型人的模仿天性,並非是一味不變的接收,而是把從別人那兒學來的事物加以消化、吸收,而變成自己的東西,以符合自己的需要。例如有某種新知識、新思想時,o型的人就會慢慢反芻其知識的精華,從各種角度思考,如何加以充分應用,使之充分發揮。

6.現實性。

7。天才性。

18樓:滾十

80%準確,大部分人都會對號入座。越看越向。

19樓:洪雪媛

這個問題網上能查到好多答案,您自己查吧,我就不一一轉貼了。^_

血型和性格真的有關係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我們一直認為血型和性格有關係,但其實科學研究表明,血型和性格沒有任何關係,推翻了血型和性格相關的說法,即使是相同血型的人,性格也不可能完全一樣,世界上沒有完全相同的兩個人。

21樓:袁岱望

有的!有位日本學者寫過一本書:血型與性格,你可以買來看看。

22樓:局益公梅雪

也許有一定關係,但只能說明某一種大概可能性。血型只有幾種,難道就只有幾種各性嗎?每個人的性格不同,後天也會有所改變。有時,一種好的性格還要靠後天培養。

我說早安記得吃早餐,她說不知道吃什麼,應該怎麼回覆

吃點有營養的水果,牛奶麵包總要選擇乙個東西去吃,因為餓肚子的感覺不是很舒服。那就說 我買了給你帶過去 吃饅頭,煮雞蛋,喝稀飯。我說早安記得吃早餐她說她天天不吃早餐我應該怎麼回覆合適點 乙個人一天要吃的東西就這麼多固定的。假如早餐不吃,那麼午餐和晚餐就要多吃。尤其是晚上多吃的話影響消化吸收。有可能影響...

我不知道我怎么了,我不知道我怎麼了

那是你太在意自己了。其實大家都一樣。沒什麼太大的區別。任何成績通過努力都可以實現,沒什麼可自卑的。如果可以你多多看看哲理的書可以增強自信或多跟大家交流,習慣成自然是吧。沒什麼可憂慮的。現在大家的生活狀態都是一樣。你太在意別人的眼光了,你老是覺得別人都在看你,其實沒人注意你,你只是乙個很普通的人!要成...

我男的性格內向別人諷刺埋汰我我都不知道怎麼辦回話就1句別人再頂我一下我就不說話了就

朋友你好要相信,天生我材必有用。聯絡你多看看書,多讀一些為人處世的書籍。慢慢的會好起來的相信自己。首先要有自信 多和別人接觸 聽勁爆的歌,然後跟上節奏 別管太多,認真做事學到技術才是有用的,有一天你做了師傅,自然一切都好了,少說話多幹活 你的性格應該試著改改 或去看心理醫生 我性格內向 別人 諷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