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萬5以內的鋼琴哪個牌子比較好

2021-09-19 05:07:55 字數 3111 閱讀 9454

1樓:匿名使用者

1w5只能買到國產琴,而且品牌很有限 也就珠江 星海 海倫 英昌 國產裡好的比如組裝kawai 組裝yamaha 韋伯等預算都不夠 進口琴的話除了印尼進口 其他最便宜的也要4w推薦 珠江 125m 經典普及琴 1w3左右 穩定性好 手感標準 音色比較一般 低高音做得都不太好 不過125的高度可以彌補下音色的缺憾 海倫120se 全國統一價1w2 音色相對珠江比較柔和 比較好 手感一般 用料比同價鋼琴都要好那麼一點 穩定性不明 英昌 yb122 1w3左右 音色明亮 但沒珠江那麼尖 手感比以上兩者都輕快 風格有點類似組裝yamaha 英昌u121系列 1w4-1w6 型號眾多 **幅度也大 不過主要是外觀區別 內部一樣 音色用料比起yb122都稍好些 珠江p1 p2 1w5左右 1w6左右 珠江比較高階的系列 音色相對普及系列稍稍好 用料方面有很大提高 總體還不錯 星海xu123 1w3左右 綜合同比珠江 音色比珠江稍微順耳點 金屬音比較少 其他一般最後國內市場雜牌琴很多 毫不誇張的說 1w5以內能買到比較好的琴或品牌也就我上面說的這幾個 或者你身邊有懂琴朋友的話 也可以看看進口的二手琴 挑的好的話要比國產新琴好很多

2樓:匿名使用者

要買就買山葉的吧,大牌子,不管怎麼說都比較出色,但是你的預算只能買電子鋼琴哦,三角鋼琴起碼最底也要四萬多,燒錢啊!呵呵…

3樓:一生鋼琴網

這個位置看,金斯波格ku122,英昌yb122,長江cp-1j很值得你考慮。

4樓:副本收拾你

可以對比下海倫的120se 加點預算可以對比下kawai的a17 或者長江的cp-1j

5樓:靚秀貨源網

德國carod卡羅德鋼琴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家用鋼琴一萬五左右的可以考慮珠江ls118,星海鋼琴,海倫鋼琴,卡羅德t23鋼琴。卡羅德t21鋼琴,等等。

鋼琴演變,鋼琴是一種鍵盤樂器,用鍵拉動琴槌以敲打琴弦。從十八世紀末以來,在歐洲及美國,鋼琴一直是最主要的家庭鍵盤樂器。鋼琴發源於歐洲,十七世紀末,義大利人克里斯多佛利(bartolommeo cristofori)發明的一種類似現代鋼琴的鍵盤式樂器。

至今已有三百多年的歷史。

「在所有樂器中,鋼琴最像機器。它簡直就是一種機器,人用手操作的機器。其尊容談不上優美。

然而人機結合,人機相遇,它忽地靈通了!能彈了貝多芬,如哲人之沉思雄辨;彈蕭邦,如吟詩;彈德彪西,如作畫。它竟兼有了詩人、畫家、哲人、鼓動家的功能。

尼采、托爾斯泰、阿道爾諾們愛之,彈之,當然不是沒有緣故了。」 「想想看吧,世無鋼琴,我們也就沒有莫扎特的二十幾部鋼琴協奏曲了;也就沒有貝多芬的奏鳴曲了;沒有蕭邦的那些鋼琴詩了;德彪西的『鋼琴畫』也就不可得而賞之了。那人間將是何等的荒涼、寂寞!

」辛豐年先生在《鋼琴文化300年》中的論述不但精闢地道出了鋼琴的外型、內涵和精神,更道出了鋼琴不可或缺的社會功能。

鋼琴之所以成為樂器大家族中的「王者」,是人類的精神文明及科技文明的發展所賦於它的,鋼琴作為樂器的出現,是人類社會生活的需求,鋼琴的發展更從乙個側面反映了人類社會精神生活不斷發展的狀態。鋼琴作為物質基礎,為**家的創作提供了條件,**家創造發展的鋼琴文化又促進鋼琴結構功能的進一步成熟。由此我們說鋼琴是鋼琴文化的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了解鋼琴、認識鋼琴,也就成為了乙個**人認識鋼琴文化的必須了。

通常人們認為鋼琴有近300年歷史,即2023年由義大利製琴大師b·克里斯托福裡所創制的現代鋼琴的前身。在以後的200多年,又不斷改進完善,方成為今天我們看到的現代鋼琴。然而,鋼琴的整個演變過程可以追溯到600多年前,即現代鋼琴出現之前,鋼琴已存在了300多年,我們稱這一階段的鋼琴為古鋼琴。

現代鋼琴的前身只是2023年古鋼琴質的發展與飛躍。若沒有古鋼琴所發展的「量」的積累,也就不會產生2023年古鋼琴「質」的飛躍。

鋼琴的起源,最早可追溯到古埃及與古西臘的弦什(一絃琴)。將弦什的琴弦不斷增加,逐漸形成了多弦樂器。進而多弦樂器又演變成兩種演奏形式的樂器。

一是以手指撥動琴弦發音的多弦樂器。後與鍵盤結合成為撥弦古鋼琴。另一種是以手指撥動琴鍵,裝置於鍵尾的小槌擊弦發音的古鋼琴。

這兩種樂器都是現代鋼琴的鼻祖,故統稱之為古鋼琴。

6樓:天津翰韻鋼琴

這個預算首選南韓品牌英昌鋼琴yb122

高價效比之選

7樓:榮索索

英昌122用料實在,價效比較高

8樓:league江邊

1萬5一下的預算,主要就是國產品牌的選擇了,長江-,珠江,海倫e,非常暢銷,另外德系金斯波格1今年出來一款感恩1,主要是為了紀念金斯波格鋼琴精神的一款限時特惠琴,全國統一0,價效比很高。 德系金斯波格鋼琴國際品.

9樓:鐵血玫瑰

1w5的預算,建議看看英昌122,英昌暢銷款,價效比高

10樓:青島和樂琴行

這個預算英昌122不二之選!

我想買臺鋼琴~大概1萬5以內,請問什麼牌子和型號的鋼琴比較適用,要求是音質好,適用於練習,使用長久不變 10

11樓:縱橫鋼琴

一萬五抄以內的鋼琴只能在國產的品牌裡面選bai擇,要東西好du一些,還是山葉的zhi鋼琴較好dao,但是**可能會超出你的預算!一萬五以內,看看主流品牌,海倫,珠江,託雅瑪這三個主流品牌的鋼琴,型號你自己根據你房間的大小來決定,一般家用的立式鋼琴在120-125之間就可以了,海倫鋼琴和託雅瑪鋼琴做工,選材較好,音色各有風格,海倫音色亮麗一些,託雅瑪和珠江的聲音要柔和一些,珠江的**要低一下。還有告訴你一點買琴你就自己看自己買,不要覺得自己不懂帶老師去琴行挑琴,帶老師你買的鋼琴的**肯定高,因為很多老師帶學生去琴行買琴,都會向琴行索要回扣,這樣無形中會把你買的琴**提高很多。

老師一般帶學生買的都是雜牌琴,認準上述主流品牌,品質上面都有保障!

12樓:態度小熊

這個價位挑選的餘地很大,主流品牌有很多。要親自去琴行多看多問,可以向鋼琴老師諮詢。但最後做決定買什麼品牌的要是自己,不要被一些人「忽悠」了。

13樓:朋友琴

國產珠江、星海都不錯的

什麼品牌鋼琴比較好? 上海,鋼琴啥牌子好

我上音的導師家裡用的就是柯納比的琴,我以後換琴一定也買柯納比。打字不易,如滿意,望。最好的鋼琴是什麼牌子 回答1 山葉yamaha 始創於1887年日本,世界著名影音品牌,全球比較大的樂器製造商之一,山葉樂器音響 中國 投資 2 珠江pearlriver 中國馳名商標,具有國際競爭力的中國企業之一,...

一萬到一萬五之間什麼牌子的鋼琴比較好

這個 選擇太多了,但還是要從品牌來看,中國,請看珠江 星海,韓國,請看英昌,日本,這個檔位沒什麼好看,美國,請看古爾布蘭森,德國,真品牌沒有這個價位的。主要還是看自己預算的,可以根據預算來選擇 1 國產二手琴,約3000 5000左右,不過很少能買到,狀態也不能保證。2 韓國二手琴,約4500起,要...

買什麼品牌的電鋼琴比較好?電鋼琴什麼牌子好?

電鋼琴不能說哪個品牌好,選購的時候注意一些事項就能買到好的電鋼琴。又叫數碼鋼琴,隨著消費需求的變化,電鋼琴不斷發展 創新,並根據音色 節奏 功能等作為區分,可分為純電鋼琴和多功能電鋼琴 市面上以多功能電鋼琴更為普遍。國內市場流行的幾大品牌分別是 卡西歐 山葉 卡羅德等。市面上的電鋼琴 多在3000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