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高手,小女子想買個小的本本,幫我參考下吧

2022-06-09 22:55:04 字數 651 閱讀 2369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回答問題1

看你個人情況~!惠普的本子價效比不高~!不合算~!相比acer(巨集碁)的本子價效比高~!兩者售後差不多~!都很完善~!也就是說評你喜歡和經濟狀況啦~!

注本子不易買太小~!意味這本子配置不咋滴~!二就是很多介面都沒有以後萬一要用到都無法使用~!

回答補充問題~!

2級快取很重要的~!直接關係到你的電腦處理檔案的速度~!

個人見解

本人自己最近也才剛剛買了本子~!在電腦城逛了好幾天~!hp(惠普)和acer(巨集碁)當然是首選~!

他們的本子兩者差距不大~!質量都很好~!有不錯的售後~!

但同檔次的本子hp比acer要貴大概300~500之間~!兩家本子外觀各有特色~!如果手頭富裕兩家本子隨便挑~!

另外就是本子千萬別買太小~!本子小巧玲瓏是很不錯~!但太小導致很多插口都沒有以後萬一需要就要鬱悶了~!

而且本子過小光碟機等硬體也沒有導致你要花很多冤枉錢去購買外接硬體~!(一般這東西都是貴到離譜)- -#

言盡於此給個最佳哈~!謝謝啦

2樓:匿名使用者

主流現在13.3了 我推薦小黑

3樓:

惠普的好嘛,明顯漂亮!最好是去明基看看啦,

請會英文的高手幫小女子看看這篇英文翻譯

5.演講者不公平地表明大城市作為主要的滋生的世外桃源,乙個民族的文化傳統。今天乙個國家的截然不同的文化傳統,它的民間藝術,工藝 傳統歌曲,海關和儀式 而不是在小城鎮,出現農村地區。無可否認,我們的城市作為我們的中心,為 高階藝術 大城市也在我們存款 展覽 自誇是世界上最優秀的藝術 建築 和 但是大都...

想買個的筆記本,要惠普,或聯想的來個高手分析下哪種好點

不會惠普 什麼機型都行 建議你買巨集基的,或者華碩的,散熱好,其他的品牌比不了 看看聯想的吧,hp這個價不怎麼好 本人最近想買臺3000到4000塊的膝上型電腦,想要惠普的或者聯想的牌子,不知道各位高人有什麼好推薦 推薦聯想thinkpad sl410系列,我用的是 28429mc 這款,在4000...

想買個膝上型電腦,請問什麼牌子的好

sony索尼筆記本。sony 走的是 時尚 高階 的路線,在穩定性 安全性 耐用性上比較弱,索尼的賣點在於其優秀的做工和時尚外表,以及出色的液晶面板。sansung三星筆記本。散熱不錯,螢幕很超清晰,貼上膜能達到純平的效果,lcd是三星最大的賣點嘛。如此精細的顯示才配置4芯的電池,外出時覺得不夠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