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5萬左右的鋼琴,想買臺1 5萬左右的鋼琴,請大家幫忙推薦一下

2022-06-05 20:20:03 字數 5507 閱讀 6169

1樓:一生鋼琴網

預算不高,建議長江cp-1j。

長江cp-1j呢,這是國產鋼琴中價效比相當突出的一款琴,全國統一***格15000。

全碳纖維機芯,效能,穩定性,耐用性,相當出色,榔頭是全音域內氈配置,阿拉斯加的實木音板與實木鍵盤,純銅中銷釘配置。

長江在國產鋼琴中,有六點優勢,是一般國內產品不具備的。

第一:世界三大鋼琴廠生產的產品,工廠規模,實力,世界前三。

第二:依託卡瓦依86年的成熟設計,加入德國超長琴弦設計。

第三:長江擁有全球最大的鋼琴木質工藝鏈,擁有阿拉斯加原始300年森林所有權,所用木料,佔有上游優勢,音板與鍵盤的木料都是最精良的,並替其他各大鋼琴企業提供木材資源。

第四,長江高新的碳纖維機芯,機械穩定性能好,機械資料永久不會變化。

第五,長江的機械加工裝置國內最先進,一台8軸聯動精細加工裝置,價值等於乙個小型鋼琴廠。

第六,長江鋼琴的理念,管理,意識,在國內是走在最前列的。

春晚,《時間**去了》,王錚亮彈的鋼琴就是長江鋼琴。

2樓:匿名使用者

買琴現在可以在當地琴行還可以到天貓,根據你的預算建議你看看國內比較主流品牌鋼琴:舒曼、珠江、長江、卡哇伊,不過可以重點看看舒曼鋼琴,舒曼鋼琴屬於德系鋼琴,音色手感和穩定性是很好的,品質也可以和進口鋼琴相媲美,**卻很實惠,價效比就很好。國內鋼琴現在一般都在兩萬左右,不妨你去各家琴行看看,注意選擇品牌、注重音色手感、價效比,貨比三家,再入手。

3樓:都是為什麼呢

國產的星海不錯,**相對便宜些 日本的卡哇伊也是不錯的 還有南韓的英昌 德國的琴這個**是買不下來的

不知道你們孩子多大了,我是**老師~~~~個人建議 如果家庭條件一般的話 先買星海就可以,因為孩子如果太小的話愛好不是很穩定,關鍵得能堅持下來 當然···前期多是家長這邊要更多的堅持,帶孩子堅持上課、練琴、回課,再練習。要是您的要求更高 也比較富裕的話 選擇買個進口琴當然更好,音色、手感等肯定是都不錯的。但是·····再好的琴也得彈,得練 要不然也白搭,就跟車一樣 也有磨合期的。

個人建議先買乙個·····以後懂了 根據自己的需求再換。

4樓:副本收拾你

這個預算的可以對比下國產的海倫的120se 加點預算的話可以對比下長江的cp-1j 或者卡哇伊的a19

想買臺1.5萬左右的鋼琴,請大家幫忙推薦一下

5樓:手機使用者

珠江,屬於中國最大鋼琴品牌,它旗下三個品牌,乙個是珠江、乙個是里特公尺勒、乙個是愷撒堡,珠江和里特公尺勒是普及品,愷撒堡定位比前兩個高些,其中珠江裡還有好幾個系列,如一般系列、p系列和精品系列等等,所以你花1.5萬元,關鍵是買哪個,如果是買珠江的普及品,你的價錢就有點出高了,1.2~1.

3萬元可以考慮下。所以你可以參考一下其它一線品牌,如,美國施坦威、德國博蘭斯勒、美國鮑德溫、日本卡瓦依等等。買琴時是要試彈的,不一定要自己彈,可以叫銷售員給你試彈,但一定要彈同一首曲子才能進行對比,而且是同型號的產品,自己不懂沒有關係,只要在彈的過程,你願意繼續聽下去,就說明基本符合你的要求。

6樓:雨夜的鋼琴

建議買yamaha118d,大約1.7萬,找個懂行的一起去買,通常選三颱鋼琴,從中挑一台。

7樓:一生鋼琴網

國產琴,海倫和長江最值得你考慮,國產琴中技術含量最高。

8樓:傑克華特

不說這麼多廢話 我推薦你買 山葉ye116 **15800 我是調律師

9樓:重慶古典琴行

建議在海倫和珠江中選擇適合自己的型號,重點海倫經典系列,珠江p系列

10樓:呼市和音琴行

這個價位就是海倫和珠江琴。別的就不推薦了。

11樓:我是好學生

樂翔琴行的琴不錯,在國貨路與廣達路口,現在有活動打折勒,兩萬多才賣一萬多

鋼琴初學者,準備買一台1.5萬左右的鋼琴,哪個牌子比較好

12樓:**人

中國最好品牌星海鋼琴,xu123系列、加點預算考慮星海高階星海k系列鋼琴。

預算1.5萬元左右,有什麼品牌鋼琴推薦

1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選擇品牌的國產鋼琴。

珠江鋼琴up119qs,jn1,ep1可以看看

鋼琴什麼牌子好 1萬5左右的預算,好糾結啊不知道怎麼選

14樓:時代鋼琴城

鋼琴素有「樂器之王」的美譽,它的音域範圍之廣幾乎概括了**體系中的所有樂音,在國外2023年就有了第乙份鋼琴草圖,然而在中國鋼琴也早在18世紀就已開始。鋼琴在全世界的**地位都極高,它從側面反映了社會進步發展和人們精神世界不斷豐富的狀況。近幾年國內鋼琴藝術家領袖的一位位崛起,例如郎朗,李雲迪等等都引領著新一代青少年的**特長學習熱潮。

在時代鋼琴城,每天都可以看到接踵而至的少兒在家長的陪同下來選琴。

越來越多的中國家長和年輕愛好者對鋼琴這種樂器愛不釋手,然而說實話在很多中國家庭目前來講,剛剛可以接受學琴的費用,但是添置一台鋼琴,一台好的鋼琴上檔次的,音效棒的鋼琴還是存在有一定的壓力,是乙個大物件。那麼如何真正正確的挑選鋼琴,又怎麼樣分辨出價效比高的好琴呢?我們從時代鋼琴城了解到,除了專業學習鋼琴的**人才,大部分少兒學習鋼琴的家長其實對鋼琴並不了解,在挑選鋼琴的時候更是很迷茫無助。

時代鋼琴城給我們提供以下幾個價效比高的品牌和不同預算型號,想為孩子挑選好琴的朋友可以認真看看,對買琴一定有幫助的哦。

首先值得一提的是國產的大品牌珠江鋼琴集團的珠江鋼琴,這家企業從傳統的生產製造型積極轉型成為有自主科技做支撐,擁有自主智財權,並且創立自主品牌的權威鋼琴製造商,同時珠江鋼琴集團是擁有全球最大的木材加工基地,並且有獨有的木材處理技術。最可貴的是,作為中國本土鋼琴品牌,珠江鋼琴的售價十分親民,造型也十分新穎簡約,適合中國多數家庭的配置,在音效上也毫不遜色。珠江鋼琴up120l,售價16300元左右。

此款型號可以說是珠江旗下鋼琴的銷售冠軍,簡約大方的造型加上多層色木板製作的琴弦弦碼,無可替代的俄羅斯木材,連踏板都是實木製造,在價效比方面遠遠超出了其它品牌的配置。另一款珠江艾茉森電鋼琴型號prk-80,目前售價6000元出頭,在時代鋼琴城也是珠江鋼琴品牌的明星產品,它的設計風格大膽,音效考究,體積輕盈。在各種表演會場經常出現,更是少兒新學鋼琴時入門級的首選款型。

說完珠江鋼琴,時代鋼琴城還有一款人們並不陌生的鋼琴熱賣品牌,「山葉」(yamaha),山葉鋼琴製造早在100多年前就已經開始了。關於山葉值得推薦的價效比高的兩個款式鋼琴,一款是ya121ex peg,另一款則是ya128ex。第一款是售價在27000左右,時代鋼琴城正在對它進行特惠活動。

它採用平衡加鉛技術,增加了更加接近三角鋼琴的鍵長,保證了彈奏時的穩定性。第二款的售價在29000左右,是特質的內襯弦磓。

價效比高的第三個品牌,星海鋼琴,中華老字型大小,它的名字早已被大眾熟知了。從2023年起星海鋼琴就一直伴隨著人們,第一款8000元左右的星海xu118t,是傳統造型的黑色立式鋼琴,聲音質樸渾厚,十分有韻味。第二款則是12000左右的t21型號,用最先進的乾燥技術,將精準度達到0.

05公釐,驚人的工藝將品質提公升到頂級的高度。

15樓:江湖老中

1w5只能買到國產琴,而且品牌很有限 也就珠江 星海 海倫 英昌 國產裡好的比如組裝kawai 組裝yamaha 韋伯等預算都不夠 進口琴的話除了印尼進口 其他最便宜的也要4w

推薦 珠江 125m 經典普及琴 1w3左右 穩定性好 手感標準 音色比較一般 低高音做得都不太好 不過125的高度可以彌補下音色的缺憾

海倫120se 全國統一價1w2 音色相對珠江比較柔和 比較好 手感一般 用料比同價鋼琴都要好那麼一點 穩定性不明

英昌 yb122 1w3左右 音色明亮 但沒珠江那麼尖 手感比以上兩者都輕快 風格有點類似組裝yamaha

英昌u121系列 1w4-1w6 型號眾多 **幅度也大 不過主要是外觀區別 內部一樣 音色用料比起yb122都稍好些

珠江p1 p2 1w5左右 1w6左右 珠江比較高階的系列 音色相對普及系列稍稍好 用料方面有很大提高 總體還不錯

星海xu123 1w3左右 綜合同比珠江 音色比珠江稍微順耳點 金屬音比較少 其他一般

最後國內市場雜牌琴很多 毫不誇張的說 1w5以內能買到比較好的琴或品牌也就我上面說的這幾個

或者你身邊有懂琴朋友的話 也可以看看進口的二手琴 挑的好的話要比國產新琴好很多

1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買星海,不易裂,南方產的珠江等到北方易裂。

17樓:wcg選擇

這種**也買不到什麼好的鋼琴,只能買學習級別的,比貝多芬牌的。

18樓:愛樂電子專營店

這個看你,朗朗的牌子施旦威不錯,好像排行老二還是第一忘記了,**立式最低2萬多,三角**最低10萬左右,便宜可以珠江牌子,1萬左右,我以前搬鋼琴的,

19樓:歐立軒

這個最好問問教孩子彈琴老師,什麼合適,比如音調,手感,聲音等等,我相信老師會給乙個滿意答覆,捨近求遠

20樓:匿名使用者

入門的話選(珠江mt)吧,**大概11000到13000之間。音質不錯,**還行。要不就去選個二手的,如果要選二手的那就得去找個懂琴的幫忙挑選了。

21樓:

如果你的徑濟能力能承受,當然名牌更好,如稍差點請選國產公爵牌,進口材料,音質較好,總體質量也不錯。

22樓:如何懂自己

15000這個預算還是多看看一些比較有名的吧,例如youngchang的yb122cs,海倫的hl121,長江的cp1j,都是價效比比較好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prutener 普魯特娜鋼琴優質機芯,效能,穩定性,耐用性,相當出色,榔頭是全音域內氈配置,寒帶的實木音板與實木鍵盤,純銅中銷釘配置。**在1.5萬元左右,推薦給你

24樓:白羊奧美拉唑

牌子好的你的這個價錢買不到的,1500元買乙個國產的低價錢的吧,但是音色要差一些,不過對於初學者來說還是可以的。

25樓:

珠江,山葉,這些都不錯的,具體看是初學還是已經學了很久的,初學的建議買電鋼琴經濟實惠。最好還是問問自己的鋼琴老師

26樓:河南安陽文峰區

長江 cp-1j , 國產鋼琴中價效比相當突出的一款琴, **不到15000。

27樓:牛年狂蠍

看您什麼階段的鋼琴學習者,初學鋼琴,建議長江cp-1j。長江cp-1j呢,這是國產鋼琴中價效比相當突出的一款琴,全國統一***格不到15000。全碳纖維機芯,傳動效能流暢,穩定性,耐用性,相當出色,榔頭是全音域內氈配置,阿拉斯加的實木音板與實木鍵盤,純銅中銷釘配置。

當然日本品牌的鋼琴還是很不錯的,也建議使用的

落地價15萬左右合資汽車求,落地價15萬左右合資汽車求推薦

我覺得直接告訴你什麼車型不如告你如何選車購車,我在汽車行業無工作多年,包括銷售 售後 保險 二手車以及汽車美容。我的建議是給你一種辦法,希望對你有幫助。首先是選車,選車是整個購車過程中耗時最長也是最關鍵的部分。選車應遵循兩個要素,用途和金額。明確了這兩點選車幾乎完成了一半。購車用途必須明確。用途包括...

15萬左右車型,15萬左右車型推薦

安全,車其實是次要的,開快了,坦克也能翻了舒服,內飾就要好了,15w的車,可以挑挑 推薦福瑞迪or悅動 空間大,高麗棒子也會伺候人 且日韓的車省油 其實在市內,你能跑多快?掛了蹭了有可能,撞的話一般不會有大問題日系沒好車,我自己覺得 307啊什麼的,看不上,樣子太傻 克魯茲太費油了 推薦明銳,可是出...

求15萬左右的車,求15萬左右的車

15萬這個區間段可以在b級車裡任意選擇一款高配的車型。一汽toyota卡羅拉,外形中庸 內飾做工精細。但是車子各個引數都很一般,只是搭配了vvti的引擎在油耗上還算可以。福特福克斯,動力強勁 外觀時尚。內飾做工一般。唯獨是後排腿部空間較小,如果樓主身材很高後排乘客坐起來比較擁擠。東本思域,外形時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