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人來到北京打拼的結果會是怎樣的?

2023-05-12 16:00:02 字數 5145 閱讀 6833

1樓:菲菲先生

在全宇宙所有城市中,俺就喜歡上海,沒有之一!喜歡上海正當十大理由:(1)、全宇宙所有城市除了上海沒有農村,整個上海的地盤全是豪華特大城市的容貌,其他所有城市都有農村!

2)、全宇宙所有城市除了上海不是個打工的城市,是個非常自由節奏非常慢的城市,其他所有城市生活節奏都非常快又緊張!(3)、全宇宙所有城市除了上海沒有警察、監獄、壞人,其他所有城市都亂的一逼!(4)、全宇宙所有城市除了上海有兩個特大國際機場,其他所有城市都是乙個機場!

5)、全宇宙所有城市除了上海房價便宜,其它所有城市房價都貴的一逼!(6)、全宇宙所有城市除了上海這個城市認識這個城市的非常少,其他所有城市大家都熟的跟葡萄乾似的!(7)、全宇宙所有城市除了上海外國人多,其它所有城市外國人都少的一逼!

8)、全宇宙所有城市除了上海沒有在這個豪華特大城市拍電視劇集,其他所有城市都有拍電視劇集!(9)、全宇宙所有城市除了上海沒有人自稱自己是本地人或沒有外地人自稱自己是上海人,其他所有城市都是例外!(10)、全宇宙所有城市除了上海遊玩的人有江湖氣味,其他所有城市都是平凡氣味!

2樓:網友05cfa3a此生不須

百分之八十的人把青春永遠留在了北京,到頭來只能用一張硬坐返鄉車票了結了人生最美妙的夢。

3樓:18年執業劉律師

沒有好結果的,因為戶口政策不調整,只能維持現狀,不死不活!

4樓:開心每一天

只要你想留在北京,並為自己的決定,努力堅持,不畏艱辛,總有一天幸福會來擁抱你的。

5樓:喻覓露

回家吧,把青春用在建設家鄉上,為子孫後代著想,以後家鄉一定很美好,你不建我不建家鄉何時發展。

6樓:匿名使用者

留北京活的這麼累做什麼,開開心心賺錢,老了回家,人很脆弱,想開點,要那麼多不累啊。

7樓:匿名使用者

來勢洶洶,離開瑟瑟。

懷揣滾燙的心而來,揹負冰冷的心而去。

8樓:環念柏

沒有結果,老了回家就難。

9樓:不就是胖點嗎

堅持戶口管理,永遠不動搖!

10樓:理性犀利評論

真希望每年清明的時候都別離開北京。

11樓:死哥布林才是好哥布林

縮起四肢以一種圓潤的方式回老家。

在北京打工的外地人,你知道有多難嗎?

12樓:王祿

是非常難的,北京的房價是非常貴的,而且消費也是非常高的,他們這些人上班也是非常遠的。

13樓:春季的風啊

我知道,非常的難,這些年來北京人生地不熟,並且也沒有什麼好的本領,找不到好的工作。

14樓:辛格

特別難,去北京打工的外地人是非常累的,他們拿著很低的工資,住在非常差勁的環境裡面,甚至住在地下室,每天奔波在去掙錢的路上非常的艱難。

現在來北京的外地人,能進來嗎

15樓:胡文學律師

現在來北京的外地人是能進來的。

北京市進京政策如下:

1、入境人員陽性判斷標準為核酸檢測ct值<35,入境人員嚴格執行「5天集中隔離 3天居家隔離」;

天內出現本土疫情的縣(市、區、旗)人員嚴格限制進返京,已抵京的分類落實隔離觀察、健康監測、核酸檢測等措施,居家期間不外出;

3、開展3天2檢,抵京24小時內完成一次核酸檢測,間隔24小時後、72小時內完成第二次核酸檢測;

4、抵京7日內不聚餐、不聚會、不前往人員密集場所,陰性結果未出前居家不外出;

5、加強機場口岸防疫管理,嚴格落實入境人員和高風險崗位工作人員全流程閉環管理要求;

6、入境人員嚴格執行「7天集中隔離 3天居家健康監測」措施。天內出現本土疫情的縣(市、區、旗)人員嚴格限制進出。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傳染病防治法》第六條。

***衛生行政部門主管全國傳染病防治及其監督管理工作。縣級以上地方人民**衛生行政部門負責本行政區域內的傳染病防治及其監督管理工作。

縣級以上人民**其他部門在各自的職責範圍內負責傳染病防治工作。

軍隊的傳染病防治工作,依照本法和國家有關規定辦理,由中國人民解放軍衛生主管部門實施監督管理。

第七條。各級疾病預防控制機構承擔傳染病監測、**、流行病學調查、疫情報告以及其他預防、控制工作。

醫療機構承擔與醫療救治有關的傳染病防治工作和責任區域內的傳染病預防工作。城市社群和農村基層醫療機構在疾病預防控制機構的指導下,承擔城市社群、農村基層相應的傳染病防治工作。

在北京打拼的外地人,最終目的是什麼?

16樓:專注教育輔導鄧老師

每乙個人都有一顆北漂的心,在北京打拼的外地人,最終的目的大多都是為了出人頭地,衣錦還鄉,實現自己的夢想。

我就是在北京打拼的外地人,自己第一次來北京的時候,就被北京的繁華吸引了。那一刻,自己有了乙個夢想,希望有朝一日,自己能夠在北京買一套屬於自己的房子,能有自己的一席之地。同時,讓自己的能力充分的發揮出來,讓自己不在迷茫,每一天都過得快樂。

在北京打拼的這些年,自己真的好累。每天都在忙上班工作,很少有時間休息。一天雖然很苦,但自己過得很充實,每一天都在不斷的進步。我相信,總有一天,我都在北京闖出一片天的,加油。

在北京打拼的外地人,就是想要改變命運,改變自己,讓自己的生活更好。

17樓:紫伊晨曦

我就是「北漂」一族,剛開始來到這裡,是為了夢想,希望自己能夠快速地成長,能夠向自己的偶像華晨宇靠得更近一點,我計畫好了一切,就沒有料到北京的物價,房子租不起,吃飯只敢吃最便宜的,能做公交的地方,不坐地鐵。

在北京時間久了,夢想都被現實磨滅了,現在是為了生活,為了經濟獨立,為了能夠攢下錢來,給父母在老家買上一座房子。

18樓:網友

我也曾經在北京打拼過,所以很了解在北京打拼的外地人的心態。

首先是想打拼出個模樣,給家裡人爭光,不讓別人瞧不起。

其次有自己的夢想,想實現夢想在北京打拼是最好的,所以不願意離開北京。

再則就是想扎根北京,留在北京,想在北京生活,所以會拼命在北京打拼。

19樓:網友

在北京買房定居。很多在北京打拼的外地人,他們這種的夢想,最終的目的就是留在北京,希望能在北京安家定居,這是他們最終的目的,而且他們會認為在北京市能夠定居是一件非常值得驕傲的事情。

20樓:方寸齋主人

最終的目的是改變自己的命運。不管是因為輸在了起跑線上,還是因為年輕不懂事而蹉跎了歲月,我們還總是相信,有機會自己依舊能夠厚積薄發,所以選擇了這機會最集中的地方,希望有一天能夠迎接輝煌。

21樓:魁囖牟

雖然都知道在大城市競爭很殘酷,但是不經過努力誰也不會認輸。去北京的目的就乙個,能在北京安定下來,能有自己的房子,能有北京戶口,可以享受北京的公共資源,孩子能在北京上學。雖然說這是個很難實現的夢想,但是人總是要有夢想的。

22樓:彩王一號

每個人和每個人是不一樣的。

我叔叔在北京快十年了,每年他都要回來一次,我勸他到江浙滬來發展,他不樂意。我問他最終留在北京目的是什麼呢,他說沒有什麼目的,就是習慣了,捨不得離開了,在那裡十年,感覺那裡就像第二個家一樣,能落戶在北京最好,如果不能,北京發展前景也還是不錯的,多認識一些朋友,多賺點錢,在北京也多見見世面。

乙個外地人為什麼來北京?

23樓:揭玉蓉示念

因為北京發展的好,又是首都,外地人來只有兩種情況。乙個是打工,乙個是旅遊。

為什麼很多人願意來北京打工?

24樓:左手執筆

在我看來,北京作為我們國家的首都,是政治、文化、經濟中心城市,這不僅是一座有著悠久歷史文化的城市還是一座現代化發展非常快的城市,所以能去北京打工自然就成了許多人的夢想。

去到北京打工,在閒暇之餘可以去不到長城非好漢的長城走走,可以去天安門、故宮、頤和園這些我們嚮往已久的地方去看看,並且北京的工作收入相對也較高,就業機會也相對多,雖然就業門檻比別的地方要高,總體來說還是非常值得去嘗試的。

25樓:萌新小主

北京發展速度快,就業幾率高,雖然物價高,但是賺的也多。

26樓:紫伊晨曦

第一,北京工作機會多,能夠讓很多有知識或者知識欠缺的人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

第二,北京工資相對其他城市要高,在這裡掙的錢,可以回家花。

27樓:dj林林

這樣的大都市有很多的發展空間,所以很多人都願意來。

28樓:方寸齋主人

因為北京的機會多,並且能夠看到很多人的工資待遇很好,所以大量的人湧入到北京來,想要證明自己,可以比在家鄉過得更好。

29樓:樹動風知

除去南方的發展迅速的城市,北方可以說僅有北京這乙個城市發展迅速,可以被稱之為國際化的大都市。雖然北京人多物價高,房子少,交通擁堵,但是能夠讓自己漲漲見識,增加知識。所以自己很願意去北京工作。

30樓:雙魚呂晶呀

我當初畢業也是選擇來北京打工,一是因為北京是國家的首都,北京大發展工作的機會就多,,二是因為北京也是古代最繁華的地方了,雖然見不到皇上,但是看看皇上生活過的地方還是挺有意思的。最重要的原因還是北京是個繁華的大城市,走出自己生活的小地方,出來見見世面,只有闖過了才不後悔。

31樓:青春恍若浮兮

因為北京是我們的首都,經濟比較發達,工資待遇相對較高,而且可以學到最先進的技術。在北京打工心裡就會有油然而生的一種自豪感。

32樓:初酒

因為北京是首都,北京的機會更廣一些,很多就業機會都是小城市沒有的,就拿律師行業來說,像我們家鄉的小城市,就只能接到一些家庭糾紛的小案子賺不到多少錢,如果去北京的話,就可以去大公司做法務。

33樓:冰冰

因為北京是中國的首都,那裡的經濟發展肯定好,意味著有更多的工作機會,有更多的突破,想獲得高薪,只要努力就好,所以當然很多人想去那裡。

在北京大城市有發展,在家裡難有發展,農村的生活,小城市的生活早就已經過厭了,想換一種生活方式。

在北京考的駕照可以在外地年檢嗎,北京外地人能在外地考駕照嗎

不可以,都得回原發證地 北京市,不分割槽 去年檢。誰要不相信,不怕費事,就試試吧!你的駕駛證現在已經不用年審 年檢 了.2004.5.1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實施後,駕駛證已經取消了年審,6年換證 看你駕駛證正證上的有效期可以知道換證時間 但是b1,b2,a1,a2,a3證每年在你駕駛證的發...

北京人和外地人結婚以後戶口問題!

這個情況我同事就這樣,你們倆結婚後,有了孩子,孩子的戶口可以跟你,但是你媳婦的得5年後,才能上。我有個同事是這樣的情況,好像是五年,我記得他說是結婚五年。外地人和北京人結婚後戶口怎麼辦 申請人年滿45周歲,且結婚滿10年的,可根據以下規定申請辦理夫妻投靠進京落戶手續。根據 外省市農業戶口或非農業戶口...

北京人是不是很看不起外地人

你去過北京麼 你也接觸不到北京人 你怕什麼看不起你?北京很多外地人 奮鬥 奮鬥的少 你說的也許是同居奮鬥 北京人是有優越感。但現在的現實是在現在的北京,真正的土生土長的北京人的數量比外地人還少。如果北京人很看不起外地人的話,北京還會這麼和諧嗎?如果人沒有好的教養的話,無論是 的人,北京人都會看不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