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出去旅遊,不知道在國內和國外有哪個好玩的

2023-05-12 15:20:05 字數 3095 閱讀 4473

到國外哪旅遊比較好玩

1樓:肯聲陌

到國外旅遊比較好玩的地方有:美國大峽谷、澳大利亞的大堡礁、好望角、雪梨歌劇院、印度泰姬陵、澳州艾爾斯岩、秘魯印加遺址、拉斯維加斯、尼亞加拉瀑布、埃及金字塔、威尼斯、巴厘島、新加坡民丹島、日本富士山、泰國蘇梅島、馬來浮羅交怡、杜拜、古巴千里達島、紐西蘭、蘇格蘭、澳洲|大溪地。

到國外哪旅遊比較好玩

2樓:abc生活攻略

到國外旅遊比較好玩的地方有:美國大峽谷、澳大利亞的大堡礁、好望角、雪梨歌劇院、印度泰姬陵、澳州艾爾斯岩、秘魯印加遺址、拉斯維加斯、尼亞加拉瀑布、埃及金字塔、威尼斯、巴厘島、新加坡民丹島、日本富士山、泰國蘇梅島、馬來浮羅交怡、杜拜、古巴千里達島、紐西蘭、蘇格蘭、澳洲|大溪地。

更多關於到國外哪旅遊比較好玩,進入:?zd

國外旅遊去**好玩

3樓:為報因

出國旅遊已經不是什麼稀罕事了,尤其是離中國比較近的東南亞國家,更是受到大家的喜愛。如果你是之一次出國,不知道去**,那麼這五個國家可以作為你的參考。

泰國。泰國是近年來更受歡迎的旅遊國家,因為正是在泰國,你可以漫步在白色的沙灘上,體驗各種熱帶美食,體驗濃郁的異國文化,被當地人的善良所融化。

對於預算有限、想要體驗奢華的旅行者來說,這也是乙個絕佳的目的地。在這個悠遊資源網中很容易找到**實惠的五星級度假酒店。很多當地人都會說中文,普通交流完全沒問題。

而且現在泰國也有一些專門為中國人定製的店鋪和景點,這是獨一無二的。

越南。越南曾經是法國的殖民地,但是現在很多建築仍然具有法國風格,包括被稱為「東方巴黎」的胡志明市。有「法式空中式園林」的大叻,有「普通馬爾地夫」之稱的公尺娜,有「東方夏威夷」的峴港,有潛水勝地芽莊。

去越南旅遊不會花太多錢,5000的預算就夠了。越南盾和人民幣的匯率一般在3000:1左右,一次就能當富翁。不能去法國?就來越南吧!

尼泊爾。世界上最幸福的國家尼泊爾,是乙個神秘、美麗而又貧窮的地方,面對著百年前留下的古城堡和學友資源網腳下的宗教生活。

或許除了這個特點,尼泊爾最摸得著的就是它低廉的**。雖然如此低的消費給我們帶來了很多好處,但很難把那裡的一切都講清楚。悠遊資源網下留下的**只是難忘的風景,但我總是擔心什麼時候才能再次走進那片土地。

斯里蘭卡。很多人去斯里蘭卡就是為了體驗一次「海上小火車」,乙個光聽名字就太美的國家,無論是印度洋上的一滴淚,還是千里之外的海上小火車。

這個神秘而神聖的國度,彷彿就像一塊美味的蛋糕,在這裡,你可以遇見無數的微笑,遇見最美的光。

菲律賓。如果世界有顏色,那麼菲律賓這個孤島應該是天藍色的。菲律賓最需要的是美麗的島嶼。長灘島、薄荷島、海豚灣都是著名的島嶼。

尤其是海豚灣,島上有40多個潛水點,還有一些全國更好的潛水點。在那裡,你可以看到充滿活力的彩色珊瑚礁、鯊魚洞和白鰭鯊。如果你想看什麼,可以安排在附近的潛水點潛水。

如果你想旅行是為了好玩,但是你又缺錢,那麼很多人肯定已經放棄了旅行計畫。其實旅行不一定要花很多錢。便宜小眾的地方也能玩出新意!

去國外**旅遊最好

4樓:清風與你

1、加拿大溫哥華:

遇見一場櫻花雨。每到春天,溫哥華便被粉色花海所占領,成為一年中最浪漫的季節。到。

三、四月,育空櫻、吉野櫻,美國曙櫻陸續開放,更有如一片花的海洋。

2、伊朗設拉子 :

色彩斑斕的彩色清真寺。建於2023年的愷加王朝,至今依舊儲存完好。每天清晨太陽的射線發光色彩斑斕的彩色玻璃窗,將大廳變成令人眼花繚亂的仙境豐富的色調。

3、日本輕井澤:

約翰·列儂最愛的度假地。被稱為"東京的後花園"。小鎮在海拔1000公尺的高地上,是距東京最近的高階避暑勝地。

4、瑞士采爾馬特:

沒有霧霾的冰川之城。有「冰川之城」美稱,位於阿爾卑斯山的群峰之中,是世界著名的無汽車汙染的山間旅遊勝地。同時這裡也是世界頂級的登山步道和滑雪聖地。

5、愛爾蘭克萊爾:

世界上最長的沿海自駕路線。是世界上已確定的最長沿海駕車線路。全長2500公里的愛爾蘭沿海線路是世界上最狂野、也最美麗的自駕線路之一。

我想出國旅遊去**好

5樓:北京金色世紀網

出國旅遊推薦:義大利。

去永恆之都羅馬一睹威嚴壯觀的古鬥獸場,在城中世界最小的國家梵蒂岡參觀世界最大的天主教堂;探索古城龐貝的千年古蹟,遙想古羅馬帝國的燦爛文明;漫步文藝復興之都佛羅倫斯,一睹大名鼎鼎的大衛雕像,在教堂和美術館間徜徉,濃郁的歐洲人文氣息撲面而來;乘小舟貢多拉穿梭在威尼斯河道之中,體會浪漫心情。

義大利一年四季都適合旅遊,旅遊的旺季集中在每年5月至10月:4-6月是天氣最好的旅行季節。

6樓:弱弱洋蔥

——1月、2月餘位表———

超值三島含月光。

1月12日 ul6n8 3080 餘7愉悅泰新馬、三島含沙美。

1月21日 sq9n10d 4380 餘12+11月25日 jq9n11d 4080 餘32月4日 sq9n10d 7080 餘20+12月14日 sq9n10d 4080 餘20+1逍遙巴厘島。

1月16日 ga4n6d 5950 4人成團2月3日 ga4n6d 6150 4人成團。

7樓:旅行造訪者

我覺得海島也不錯的說。馬爾地夫,塞席爾都相當好,還有一些東南亞國家很有當地特色。

8樓:匿名使用者

經濟實惠的度假勝地去玩。

9樓:隱姓埋名

我個人比較喜歡倫敦,巴黎。假如想度假去夏威夷。

10樓:匿名使用者

去海島吧,看朋友從海島回來拍的**都超級漂亮。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想出去旅遊,去哪好,同問啊。

如果去國外,**比較好玩?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日本的北海道和法國的普羅旺斯就是兩個不錯的選擇,因為著兩個地方環境和自然風光都很不錯,都有美麗的薰衣草田,也有繁華的都市,但是日本在亞洲,普羅旺斯在歐洲,可以感受不同地域的風土民情,所以時間和金錢充裕的前提下,可以考慮看看這兩個地方!

我想出去打拼但是又不知道做些什麼?大家能給我出出主意嗎

外面的機會非常多 關鍵你需要確定自己能做什麼 畢竟這些就機會都是給有準備的人 我是四十歲的女人想找點事情做,又不知道能做什麼,請大家幫幫忙出出主意,謝謝了 親 我覺得你可以開奶茶店 我有個親戚以前就是開奶茶店的 現在沒乾了 望採納 啥都可以幹!40也不老 想辭職,又不知道怎麼和家裡人說,大家幫我出出...

只讀完初中的學生,想出去找工作,不知道月的工資大概有多少

有多少呆看你做什麼,我就是初中畢業現在做攝影師 旺季乙個月能拿七八千,淡季也有四五千 看你什麼性格,自己愛做什麼工作。如果性格開朗的話可以做銷售導購。每個行業只要認真都能拿到高工資!加油!看你做什麼,普通打工可能乙個月1200左右吧,陪酒妹可能乙個月4000,非法的就不說了 現在外面高中文憑都有點低...

好悲催,自己人在家很想出去玩,可又不知道去玩什麼

通常這個時候,要麼先走出門去,要不拿起手機來個 或許你就缺陪褲亂正有答案了,或者做家務,但是出門一定記住,先把自己大理一番伏簡。乙個人在家,那你是男生還是女生呀?男生就去約女生出來玩呀?沒 版女生呀?可以約你的女權同學呀?或者工作了就約你的女同事呀?總不可能你人緣這麼差的吧?什麼你是女的呀?女的?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