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朋友打算去北京旅遊,只去兩天半,不知道該如何安排旅遊計畫

2022-07-19 21:15:09 字數 715 閱讀 6773

1樓:甘念壘

根據你的需要安排如下:

d1 天安門廣場 故宮 北海公園或恭親王府二選一d2北大 清華 頤和園 圓明園

d3天壇

第一天天安門廣場看公升旗,大概六點多,可以稍微逛逛勞動人民文化宮或是中山公園。穿過天安門城樓和端門去故宮。故宮是八點開門,七點四十左右開始售票。

逛一上午結束後可以從東華門出去王府井吃小吃稍微休息。從王府井坐地鐵1號線轉6號線到北海北下車去北海公園或者和珅府邸恭王府。晚上可以逛逛附近的後海南鑼鼓巷等等。

第二天由於北大清華頤和園圓明園都在地鐵四號線上,建議放在一天。北大貌似可以參觀但是清華只有週末可以去,建議去之前再諮詢一下。頤和園在四號線北宮門下車,可以逛兩三個小時。

圓明園在四號線單獨有站。

第三天天壇因為地理位置比較偏,建議放在那半天。去看看裡面的祈年殿是北京旅遊的標誌。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樓:范范愛蜜糖

我週二剛陪朋友去的。

圓明園,頤和園,北大可以一天,坐地鐵三個地方分別只有2站地的距離。只是時間比較緊一些。

故宮,天壇一天,故宮要早些去,從故宮到天壇東門也就6公里距離。

剩下的時間可以逛一下後海,有胡同遊,可以租自行車自已逛,也可以坐人力三輪車,看看南鑼鼓巷和煙袋斜街。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長城

一天故宮,頤和園

半天北大

無錫去北京旅遊的策略,無錫去北京旅遊兩人需要多少錢

建議你坐動車去,那樣會比較快 自己家有車的話,也可以開車過去 無錫去北京旅遊兩人需要多少錢 快速問導遊攻略 酒店 最好選擇在二環以內,例如前門 王府井 西單 東單 崇文門附近的 錦江之星前門店 觀旗賓館 天壇的百事快捷 東單的漢庭 王府井的飄home 行程 第一天 天安門廣場 國家大劇院,人民大會堂...

我是女生,我爺爺要上北京旅遊,我們兩個打算去五六天,應該怎麼辦?去哪些旅遊景點?在哪住?怎麼樣

故宮天安門!毛爺爺紀念堂!博物館!長城!天壇!你好,住的話可以美團,不是節假日旅遊 期的話,住都不會太貴,一百二左右一晚可以了,去北京玩的話說太多你也沒時間和經歷,天安門和故宮肯定要去的,逛完了就得大半天了,長城也得去,得要一天,太遠了,鳥巢水立方已經是北京的地標了,也應該去看看,圓明園什麼的沒什麼...

求國慶6天北京旅遊線路,國慶節去北京旅遊路線

第一天去大會堂 故宮 景山。前門大柵欄 第二天 北大清華 中關村,有空再去圓明園 第三天。頤和園 北京植物園 第四天 香山,比較涼爽。第五天 鳥巢 水立方 中國科技館 北海 第六天 長城 十三陵 第七天 東單西單的商場就比較有代表性了,尤其是王府井和東安市場。東西也比較全。第八天 機動,可以去歷史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