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因為買房不上心的事吵架?

2023-05-12 15:20:04 字數 1214 閱讀 4108

1樓:韓毛

這裡面最關鍵的問題是你要搞清楚他不想買房的真實原因是什麼,如果確實是他考慮到事業剛起步錢還不夠,不想負擔太重那麼還是可以理解的。但如果他是壓根沒有想跟你長久在一起,所以不想買房,那你一定要非常慎重了,所以多跟他溝通溝通,了解清楚他的真實想法。

2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他現在沒有錢,所以對於買房子不積極,畢竟結婚是兩個人的事情,應該參與看看房子。選房子很辛苦,方方面面都要考慮清楚,有時候乙個人根本搞不定。他不參與看房,可能感覺自己經濟不行,現在還不是買房的時機。

不要著急,兩個人好好商量。

3樓:網友

嗯,男朋友因為買房不上心的事吵架我覺得就是你讓勸勸她勸勸他,你如果你說的覺得你你有自己的想法和思路,你告訴他你告訴他你倆好好溝通,你好好溝通。

4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主要是自己沒錢,可能覺得現在買房不是好時候,所以不積極,不是說你拿錢了,男人就覺得是好事,他自己沒錢,讓你張羅,你拿錢,心理上是不舒服的,所以如果達不成統一意見,就好好溝通一下。

5樓:子胢

可以看得出,他對買房確實是不上心,或許在他的心裡根本沒有動過買房的心,有可能鏈結婚的心都還沒有動,也許是因為他現在的情況,對買房的錢付不起,也許是他想奮鬥幾年再買,也許他壓根就不想買房,又也許他還在迷茫期,對未來一片茫然。

6樓:之沉則凱

是的,可以看出你男朋友對買房這件事情並不積極,他並不想買房,而你又是興致勃勃地看房又是幫他還錢,說實話你為他付出的很多,你男朋友卻心安理得地接受,並且他對你並不坦誠,看得出來你有點倒貼的成分。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他並不想買房,或者是說並不想和你買房,要麼就是他薪資問題,能力不夠,覺得買不上房子。

8樓:網友

說白了人家不願意買房,是不是想娶你都不一定,如果真的想娶你的話,不會這樣懈怠的。

9樓:新晟隆

你說的很對,是該注意一下自己的行為了,你過於依賴他,他對你就會有厭煩的感覺,做好適可而止吧,對你沒有感覺的話就不要強迫自己,仔細想想以後的日子吧。

10樓:巢簫笛

買房是一件很重要的事,只要你下定決心去買,不買也得買。

11樓:誰說女神不懂愛

這種情況,主要還是還是男的沒有錢。

男朋友老是和我因為去他家的事吵架,基本天天在一起,分開的時候我說回家,他就不想送我,我倆在一起他就

改不了,說不定他還在問,怎麼讓女友改改呢 我和男朋友在一起一年多了,我現在我們天天吵架,總是因為他看我不順眼,我看他也不順眼,而且他說話可傷 現在要你馬上做出決定是很難的,徹底分手嘛,現在又還有感情,繼續下去嘛回又過得不答開心,所以你很糾結,很矛盾。我建議你和你的男朋友還是 先分開一段時間看看,然後...

和男朋友因為他的前女友吵架,他說不聯絡他前女友了,而每次口口上都還和他前女友聯絡,所以我們吵架了

你也遇到了和我遇到過的相同的麻煩之極的問題!而且有過之而無不及。他在他前女友的問題上處理的及不妥當,分手了就不應當再聯絡,可以把以往的戀情深深埋藏在心底,好好珍惜眼前人。小妹妹,首先問問自己你從內心真的非常愛他不,愛他就在能夠容忍的前提下包容一下,若實在委屈自己,也沒有必要成天為他的前女友吵架傷感情...

和男朋友在一塊開心不起來每天因為小事吵架我現在好迷茫不知道怎麼選擇感覺自己好委屈憋屈

這個要怎麼說呢,你自己要冷靜分析呀 是你們兩個真的性格不合?為啥一直吵,不應該呀?你覺得如果換了個男朋友,會一樣的情況嗎?你們一開始就這樣還是?你也要知道生氣也是一種愛的表現。你可能不相信,但不在乎的話,根本都不會吵架 你總是和你的男朋友在一塊,也不怎麼開心,每天因為小事情還吵架,現在又很迷茫,也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