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通話問題?手機正在通話中有幾種狀況?

2023-05-12 15:25:01 字數 3235 閱讀 9265

1樓:陳

1.送話器損壞。

這種情況最常見,很好排查到底是否送話器出現問題,處理起來也比較輕鬆。首先備份手機中重要資料,將手機還原成出廠狀態,看看之前問題是否解決,如果未解決,將有可能不是送話器損壞,那麼最好送往就近官方維修店修理。

2.系統問題。

在通話過程中,如果才出現問題,可以嘗試開啟揚聲器試試,若開啟揚聲器就能正常通話,那就表示是話筒問題,直接送修處理。若是開啟揚聲器依然如此,那就表示可能是android系統問題,直接恢復出廠設定即可。

3.手機韌體或檔案損壞。

經過以上兩種排查後,如果都不屬於以上問題,那麼就要考慮是否手機韌體或檔案損壞了,如果是這樣的話,依然建議設定為出廠還原或刷rom。教授提醒大家,看到出廠還原或刷rom字眼的時候,第一時間要想到的是備份!

4.確認為主板問題、排線問題。

這種情況在沒有專業的動手能力情況下,送修吧,千萬別逞能。

其實,手機通話對方聽不見的故障不會太多,按照以上的方法基本上可以排除出或者直接查出故障源。

出現故障後,送修也在所難免,教授提醒大家,手機如果沒有過保修期,通話問題建議送去相應的售後維修店處理,如果已過保修期,可以自己送往第三方維修處,一般**在50塊錢以下。至於主機板問題或排線問題價錢則因機型而定。至於想測試通話情況,10086會24小時幫助你解決問題。

2樓:扈聖傑

我的手機給別人打**沒問題,但是別人給我打打不進來,一直通話中。建議檢視手機訊號是否穩定,更換其它位置嘗試。二將手機關機重啟檢視是否恢復。

3樓:阿紫荔枝

帶手機到維修店請專業人員幫忙查一下。

**在通話中是怎麼回事

4樓:慶梅說生活

**在通話中的原因是對方真的在打**、對方手機訊號不好、對方將你的手機號碼拉入黑名單,並且設定了黑名單來電自動提示通話中、對方的sim卡接觸不良,導致出現的提示正在通話中、對方拒接了你的**這些原因。

2、對方手機訊號不好:

3、對方將你的手機號碼拉入黑名單,並且設定了黑名單來電自動提示通話中:

這只需要更換乙個**號碼撥打對方**,如果能夠接通,就說明您的**號碼被對方拉入黑名單中。

4、對方的sim卡接觸不良,導致出現的提示正在通話中:

如果打**一開始有嘟嘟嘟的聲音,然後出現【對不起,您撥打的**正在通話中。那很有可能是對方拒接了你的**,同樣可以使用另乙個號碼嘗試撥打是否能夠成功接通對方的**號碼。

手機正在通話中有幾種狀況?

5樓:熱愛社會的飛飛

1、如果幾次撥打**的時間間隔較短,遇到【您撥打**正在通話中】這個提示音,很可能是因為對方確實是正在通話當中。

2、如果每次撥打對方**都是直接提醒【你撥打的**正在通話中】,說明對方很可能已經將**設定成為了黑名單

3、如果撥打**給對方,對方直接結束通話,也會提示【你撥打的**正在通話中】。

**所處的基站線路全忙。因為**通過基站通話的,每個基站都有個同時最大通話數的限制,超過這個數之後,再撥打處在這個基站的覆蓋範圍內的**,就都是【您撥打**正在通話中】或者【你撥打的**正在忙】。

佔線提示音。

1、固定**。

撥叫傳統固定**時如果對方佔線,會聽到急促的忙音,連續響3聲後**訊號會自動切斷。

2、移動**。

撥叫移動**時如果對方佔線,會聽到語音提示。內容為:「您撥打的**正在通話中,請稍後再撥。

然後會出現相應的英語提示。根據不同的網路運營商和不同的省份地區,語音提示音會稍有不同。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佔線。

6樓:匿名使用者

撥打**提示正在通話中,可能對方真的在通話或被對方列入黑名單。

使用者如果連續別打對方**都提示正在通話,使用者可以嘗試使用網路**,或是其它號碼撥打同一號碼試一下。

如果依然提示正在通話,可能對方真的在通話,如果可以正常打通,那就是號碼被列入黑名單中了。

7樓:數碼小當家老張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兩分鐘哦~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這個問題,**正在通話中有如下原因:

1、先打通了,然後突然提示「撥打的**正在通話中」,說明對方手動結束通話了**,可能是暫時不方便接聽或者不願接聽等原因;

2、撥打後馬上就提醒「撥打的**正在通話中」,說明對方**正佔線,也就是正在與別人通**中;

3、如果每次撥打都直接提醒撥打的**正在通話中,說明很可能對方已經將**設定成為了黑名單,可換個**打過去試試。

5、如果對方設定了來電轉駁,然後把來電轉移到了乙個未知的手機號上,這時也會提示正在通話中。

6、對方開啟了免打擾模式,如果你是在深夜、凌晨給對方撥打**,如果對方手機開啟了免打擾模式,你給對方撥打**就是正在通話中。

7、如果你使用的是對方沒有儲存的手機號,而且對方開啟了對陌生**攔截的功能,就會導致你的來電被對方的軟體攔截,直接無法撥通,你也會聽到對方正在通話中的提示音。

8樓:匿名使用者

是對方正在通話中 或設定拒接你的來電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他不想接你的**。掛機了。

手機在通話中是什麼情況

10樓:

您久等了哦

1、可能對讓就是在通話當中,如果您是先聽到正常撥打**聲音,然後突然提示【你撥打的**正在通話中】,說明對方暫時不方便接聽或者不願接聽或者其他原因手動結束通話了**;2、對方手機開啟了免打擾模式,這個時候使用者撥打號碼,聽到的就是【你撥打的**正在通話中】;3、如果每次撥打都直接提醒【你撥打的**正在通話中】且沒聽到正常的等待彩鈴,說明很可能對方已經將使用者**設定成為了黑名單;4、如果對方沒有將號碼設定為黑名單或者遮蔽或者手機開啟免打擾模式,一撥打就直接提醒【你撥打的**正在通話中】,說明對方**佔線,也就是正在與別人通**中,可能等會再重新撥打。

關於手機通話問題,關於手機通話問題

這種情況一般兩個原因,第乙個是通話轉移,就是你雖然撥打的是這個人的號碼,但是接聽的卻是另乙個號碼,這時如果被設定的另乙個號碼在通話就有可能這樣提示,第二種是撥打的號碼設定了攔截模式或者結束通話提示為 正在通話 這時你撥打的那個人的號碼就是提示正在通話 是每個人打來都是號碼不祥嗎?如果是可能是你沒開來...

手機顯示正在撥號,然後就通話結束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手機是需要到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的,辛苦親了哦。全國客戶服務中心網點 q service network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這種問題基本上都是訊號太弱導致的。1 使用者所在的地區訊號太弱,正在撥打中,剛接通就結束基本上就是這種原因。...

什麼手機通話聲音大,什麼手機通話聲音大?

手機通話聲音小的話,你可以按手機的側邊音量鍵進行調大,如果調大之後還是覺得聲音太小的話,建議你使用耳機進行通話。國產老人機的聽筒音量都是偏大的。你可以考慮選擇 手機通話聲音大跟什麼牌子沒有關係。通話聲音跟手機訊號 聽筒本身的質量 聽筒音訊引數大小有直接關係。手機訊號好,才能保證通話質量,聲音才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