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全職獵人》新全職獵人的目錄?

2023-05-12 15:15:07 字數 4524 閱讀 8721

1樓:匿名使用者

動畫早就沒再出了,沒結束。

漫畫也是一樣,現在出到打擁有各種能力的螞蟻人,而且很殘忍,不過螞蟻的「王」好象對乙個髒兮兮的女孩子動了人類之心喲。沒有出結局,剛剛到大總攻的時候,就不出了。

團長在找人解除鎖鏈,奇伢的妹妹進了幻影旅團。估計就是 rang317 說的那個女仔。

一直有聽說最後主角找到了他爸爸,可是剛剛找到的時候就為了保護他爸爸擋了對方一招就死了,然後漫迷們憤怒了,就沒有往下編,不知道是真的,還是網上一些人yy的?總之,在正式的**上只是出到我上面寫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漫畫我看了部分。

1,有解除念能力的人,在遊戲裡面出現過,西索和其他沒死的團員協助他幫團長解除鎖鏈。

2,後面是打昆蟲的,吸食了人類的螞蟻,他們的王很厲害,打得很精彩。

3,軍團找到乙個代替西索的位置,用紙鶴打人的,具體還不清楚,是女仔。

3樓:吉吉楠楠

後面就只有漫畫了,可以去這裡看,貪婪遊戲後還有很多情節。

現在作者無限期脫稿中。

4樓:愛萊汶

後面只有漫畫了 但漫畫已停刊n久了。

5樓:冰冷雪櫻

軍團找到乙個代替西索的位置,用紙鶴打人的那個不是女孩,是奇牙的弟弟。

因為奇牙他老媽把他弟從小當女孩的緣故,so,我們也把他弟錯當成女的了)

6樓:棗殿下

嘿`都沒結束,不出,官方還老說請期待```

新全職獵人的目錄?

7樓:筱鴨電影

3全部目錄:

1、啟程×和×朋友們;

2、考試×中的×考試;

3、對手之間×的×淘汰賽;

4、希望×和×野心;

5、西索×是×悄無聲息的;

6、意外×的×試題;

7、飛行船上×的×決戰;

8、解決辦法×是×少數服從多數;

9、要×小心×罪犯;

10、欺騙中×的×契機。

劇情:主人公小傑從小在鯨魚島長大,與公尺特阿姨和阿婆相依為伴。性格開朗的他,有著能與動物溝通的靈性。因為無父無母,小傑將公尺特阿姨當成自己的生母愛著。

直到9歲那年,小傑在森林裡被一位青年男子搭救。從他口中小傑得知自己的父親還活著而且職業是獵人。在說服公尺特阿姨之後,小傑獨自踏上了尋父的征程。

然而世界那麼大,在茫茫人海中找到父親談何容易?

於是小傑決定成為獵人,從這裡開始找尋他父親的蹤跡。靠著這種信念他開始了冒險旅途,並在旅途當中結交好友,不斷成長,從而引發了後面的所有故事,展現出全職獵人世界的精彩。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和舊版的一樣。只不過情節有一點點的改變。

9樓:匿名使用者

全職獵人pv版自己上網查吧。

10樓:網友

話數 日文標題 中文標題 放送日 故事篇章。

1 タビ啟程×和×朋友們 2023年10月2日。

2 シケ考試×中的×考試 2023年10月9日。

3 ライ對手之間×的×淘汰賽 2023年10月16日。

4 キボ希望×和×野心 2023年10月23日。

5 ヒソ西索×是×悄無聲息的 2023年10月30日。

6 イガ意外×的×試題 2023年11月6日。

7 ヒコ飛行船上×的×決戰 2023年11月13日。

8 カイ解決辦法×是×少數服從多數? 2023年11月20日。

9 シュ要×小心×罪犯 2023年11月27日。

10 ヒッ欺騙中×的×契機 2023年12月4日。

11 ギャ賭博×生×麻煩 2023年12月11日。

12 サイ最後×的×覺悟 2023年12月18日。

13 ゴン小傑×的×依靠 2023年12月25日。

14 ター靶子×和×打擊 2023年1月8日。

15 ダマ互相欺騙×的×交易 2023年1月15日。

16 ハイ敗北×和×屈辱 2023年1月22日。

17 アナ山洞×中的×陷阱 2023年1月29日。

18 タイ重要×的×面試 2023年2月5日。

19 カテ贏不了×也×不能輸 2023年2月12日。

20 フカ難以理解×的×局面 2023年2月19日。

21 キョ兄弟×的×問題 2023年3月4日。

22 キケ危險×的×看門狗 2023年3月11日。

23 バン守門人×的×責任 2023年3月18日。

24 ゾル揍敵客×的×家族 2023年3月25日。

25 ミエ看不見×就×見不到 2023年4月1日。

26 ゴン2 小傑×的×依靠2 2023年4月8日。

27 トウ競技場×上×登場 2023年4月15日。

28 ネン練×和×念 2023年4月22日。

29 カク覺醒×和×可能性 2023年4月29日。

30 ゲキ激鬥×和×衝突 2023年5月6日。

31 イン因緣×和×執念 2023年5月13日。

32 ドッ驚人×的×勝利 2023年5月20日。

33 ​ 輕浮x的x威脅 2023年5月27日。

《全職獵人》完結了嗎?

11樓:社會暖暖風

截至2023年6月,《全職獵人》並沒有完結。

全職獵人》**於日本《週刊少年jump》,在2023年2月13日(jump11號)260話之後即宣布休刊至4月,後又改為無限期休刊,2023年10月6日(jump45號)**再開,270話(2023年12月1日)後又再度休刊,之後2023年3月3日(jump14號)**再開。

280話(2023年5月)後又再度休刊。 2023年10月3日**再開,290話(2023年12月1日)再度休刊。

2023年1月4日週刊少年jump新年合併號第5‧6期再開,310話(2023年5月)再度休刊。2023年9月宣布持續**,318話嵌合蟻篇正式完結,319話(2023年10月5號)正式進入會長選舉篇。341話正式進入黑暗大陸篇。

《全職獵人》的主要角色

1、傑·富力士。

小傑在得知自己的父親還活著而且職業是獵人後,決定參加獵人試驗成為獵人,從這裡開始找尋他父親的蹤跡。第287期獵人試驗中7名合格者之一。

2、奇犽·揍敵客。

殺手世家揍敵客家族的三少爺。12歲那年,打傷了母親及二哥後離家出走,並參加獵人試驗。在第287期獵人試驗中一路過關斬將,但在最終試驗卻失去資格。

身心經過成長之後,在第二年的試驗中成為唯一的合格者。

3、酷拉皮卡。

已滅亡的窟盧塔族的倖存者,把散亂在世界各地的同胞的火紅眼取回是他的目標。在第287期獵人試驗最終試驗,他獲評為「各方面能力最平均」,高標通過。

4、雷歐力·帕拉丁奈特。

由於小時候無力救回好友的命,於是決定從醫的青年。因獵人的種種特權與資源方便學醫,而決定參加獵人試驗成為獵人。第287期獵人試驗中7名合格者之一。

全職獵人完結了嗎

12樓:戴運田溫書

ngl螞蟻篇。

從這裡看起(第18卷186話——女王,若出tv版93話的話,應從這裡開始)

13樓:統計小翌

還沒完結,目前漫畫**到371話,屬於暗黑大陸篇,動畫舊版92集,新版148集。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完結喲。動畫148集只是漫畫的一部分內容,漫畫還在更新中,也不知道有生之年有沒等到動漫第二季。黑暗大陸篇還是很讓人期待的。

15樓:一體難修真寂滅

不知道,作者說他腰痛,於是休刊了。漫畫畫到暗黑大陸了,動畫版只到新會長選舉。

怎麼評價全職獵人?

16樓:閒閒談娛樂

我認為全職獵人作為年輕的跳躍漫畫之一,獵人具有一種無法用"創新、差異、狂喜、越軌"來形容的獨特魅力。

十年前,在龍珠的盡頭,火影、死亡、海賊、家教等優秀的青春作品源源不斷地湧出,其中不乏優秀的人物和情節,我的乙個孩子幾度被友情和血淚感動,流鼻涕雙管齊下,還以我愛羅雲琪等男神為狂。十年後,等待著原始的熱情消退,只留下了幾個精彩的片段,大部分內容早已褪色,只有獵人,經常想起的回味依然無止境。

尋找全職獵人同人文,尋好看的全職獵人的同人文

俠客 獵人穿越 plastic castle by艾菲璐庫洛洛 獵人同人 書靈 by約是 伊耳謎 獵人同人 明日的仰望 by生者彼方西索 獵人同人 神的禮物 by不吃魚的懶貓西索 獵人 無顧忌瘋狂 by抽風丫 金 幻化成風 獵人同人 by馳風飲醉 伊耳謎 獵人同人 美男真冷酷 by三元 俠客 獵人 ...

求全職獵人的笑話,求乙個全職獵人的笑話

芬克斯不肯交作業 某日,獵人實習班的芬克斯沒交作業。班長俠客問他為什麼沒交。芬克斯答道 為什麼要交?交了又不一定是自己寫的。老是用念力複製贗品招搖撞騙的庫嗶開始不安。寫了又不一定記得。正在看書的小滴一臉的茫然。記得又不一定考。苦心k書準備獵人最終試的爆庫兒背後響起悶雷 考了又不一定過。第一次考獵人失...

全職獵人小傑的大致劇情,全職獵人的劇情簡介與各人物介紹

全職獵人 劇情介紹 小傑富力士 潘惠美 配音 自幼失去雙親,由嬸嬸撫養長大,自由的大海和幽深的森林培養了他得天獨厚的敏銳和豁達。長大後的小傑偶然得知,自己的父親並沒有死亡,並且留給了他乙個任務,這個任務就是 成為 獵人 然後找到他。獵人 那個時代最風光的職業,經過層層挑戰千挑萬選,只有最最優秀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