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和女孩子在交往,不知道現在算不算男女朋友

2021-03-20 13:04:53 字數 1178 閱讀 9937

1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們的行動上你們是男女朋友

對你是不是真心這個問題我覺得一時半會兒看不出來,自己研究吧!

她肯定對你有意思啊,她性格應該是內向吧,乙個內向的女孩兒能允許你拉手親吻肯定是因為喜歡你啦!

你正式和她表白過嗎?她不讓你親嘴可能是在等你那句話,也可能是剛好上的害羞吧!

絕對我分析有道理的話採納吧!

祝你們幸福!

2樓:淺川奈夕子

曖昧期,如果表白了,再加上她同意了就是了,女生不會把男生想要的東西都給的,再說你還沒有問她要不要做你的女友啊。曖昧是很美好的過程,祝福你們,加油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戀人了 不接吻可能就是害羞,你要對人家表白才好呀、女孩子嘛!加油

4樓:匿名使用者

這事情不是高鐵的速度!你慢點來吧!欲速則不達!

5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有很多。我想還有兩種可能:是她喜歡你,只是很害羞沒說出口;還可能是她和你逢場作戲(是我個人猜測)。那你為什麼不親口問她呢?

6樓:烈火雲優

你沒有正式邀請她做你女朋友啊,她會沒有安全感,不知道這算是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親嘴就是男女朋友了 0.0

8樓:超萌小雅

戀人。還沒有到那種關係。可以算男女朋友。慢慢來。這種事不要急。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給親,可以想辦法製造親到的場景,然後立刻告訴他你喜歡她,想讓他做你的女朋友,說一些打動她的話!!有時候不要猶豫,主動點!!你總不能讓人家女孩子去主動親你的嘴巴!!

10樓:匿名使用者

表白吧,女孩子一開始都會假裝拒絕的,加油吧

11樓:曾潤源

這個可以說是男女朋友了 都可以親臉拉手了 不給你親臉或許你們之間未表白或許女生都會撒嬌可愛點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她害羞呢,你可以霸道一點

13樓:漠小暄

或許她還有所顧慮吧…

14樓:丶自以為愛

因為你倆還什麼都不是呀她還不知道你是不是真心的呢

很喜歡性格相當內向的女孩子,現在不知道怎麼辦好

好好提公升自己,讓自己變得有能力,然後多關心她,不論怎樣都陪在她身邊,讓她知道你是真的在意她 乙個女孩說跟我的性格都是內向的覺得不合適怎麼辦 兩個人都是內向性格,的確不太適合,你想想兩個人都是內向的都聊不起來,一年說不上幾句話怎麼辦吶,內向性格的比較喜歡開朗的 性格相同只會相互抱怨,性格互補才能相守...

現在我剛升初三,我是個女孩子,但是不知道為是麼我很花心總是看到喜歡,原來我喜歡的男孩子

你這是單純的喜歡,仰慕那些帥帥的男生,沒關係誰沒有花痴的年代,喜歡一個人的擔心和喜悅,很多年後還是一段美好的回憶。珍惜現在的時光,每秒沒分都別錯過。懵懂的青春 這很正常 但不是愛情 看你是選擇學習 還是戀愛 這個年齡 還是以學習為主 轉移自己注意力 你是醜的不行還是年齡大了沒人要或者是其他情況要倒貼...

怎麼和女孩子聊天,除了問在幹嘛,吃飯,就不知道說什麼了

你平時和熟的,關係好的女孩說啥,和你想追的女孩也這樣說就是。說話時,在心理上不要把她當回事,你越看重,越緊張就表現越不好。可以聊的很多,可以問天氣,說周邊的朋友旅行歸來,說朋友爬山回來累得半死 看對方對神馬感興趣了 談談你們的興趣愛好,最近都在做些什麼,喜歡什麼型別的男生,有沒有煩心的事,講笑話啊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