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學生暑假日記

2022-11-10 05:15:04 字數 862 閱讀 5756

1樓:匿名使用者

xx老師:

我對不起你

我對不起我自己

我對不起生我養我的父母

我對不起黨對我栽培

我對不起我們門口賣油條的大娘

我對不起我哥哥姐姐

我對不起弟弟妹妹

我對不起我叔叔

我對不起姑姑

我對不起爺爺奶奶

我對不起姥姥老爺

我對不起我爸我媽給學校交的這些錢。

我保證以後在也不見周公那小子了。

請老師原諒同學監督。

2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開始放暑假了。暑假到了,但是暑假要幹什麼呢?覺得是想做一些不同的事情,但是不知道從**開始,又從**結束……或許本來就沒有開始,沒有結束。暑假是這樣,生活也是這樣。

在孩子們的眼裡,社會總是充滿著真善美,生活是甜蜜而多彩的。在大人們的眼中,社會是有兩面性的,既有真善美,又有假醜惡,生活具有酸甜苦辣。為何大人與孩子的思想有那麼大的差別?

結論只有乙個:這是成熟與稚嫩最根本的區別。

大千世界中,任何事物都具有雙面性。大人們的閱歷豐富,決定了他們看東西比較全面。而孩子要走向成熟,就必定需要經歷一些事情。

有人說:「生活是乙個大練兵場,是磨礪人的舞台。」在這個特殊的舞台上,每個人將會遇到開心的事情與悲哀的事情。

悲哀的事情會使人承受巨大痛苦,開心的事物會讓人擁有美好的心情。如果整日面對悲事,人容易喪失信心進而自暴自棄、頹廢沉淪;而整日面對喜事,人又會被眼前的事物所迷惑,缺乏社會經驗,容易上當受騙。正如植物不能缺少陽光與雨水一樣,人的經歷中不能缺少快樂和悲傷.抄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別抄襲別人的!!!! 自己寫才有用嘛

中學生日記大全,中學生日記大全250字

落 日傍晚時分,太陽像掛了一夜的大紅燈籠就要拿回家去了。它慢慢地開始西斜,給自己罩上了一層淡淡的金紗。賀蘭山被它染成了一片金黃色,變得有些山影迷茫了。漸漸地,西邊的天空像是著了火,不知什麼時候就遮掩了半個天空。火,仍在燃燒著。不一會兒,太陽被烤成了金燦燦的美味大餡餅,懸掛在賀蘭山上方,叫人垂涎三尺。...

求寒假日記,,左右我是中學生,題材不限,只

自從開始的那一天起,我們一直向前走著,不曾回頭,時光的洪流席捲記憶的領地從我們身邊呼嘯而過,我們看到那些一閉即逝的過往,伸手觸及,空空如也,只有那一如往昔的苦澀滋味一直揮之不去。你一次又一次的無事生非,我一次又一次的上趕原諒,這樣的過程我已經厭倦了。我們就是這樣無休止的輪迴,不知道何時開始,也不知道...

中學生暑假週記,中學生暑假週記10篇500字?

炎熱的夏季往往是考驗人毅力的時候,每個人的毅力不同,但求知的大門永遠敞開。就看遠處的你我願不願走進。走過了炎熱,也就代表你走上了乙個新的起點。今天我無意中看書,看到童第周這篇課文,童第周學習十分差,但他艱苦努力,早上 晚上都合理利用學習,從最後一名成為第一名。我從中受到很大的啟發 無論做什麼事要想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