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暑假日記100字,初中暑假100字日記60篇

2023-05-29 01:55:02 字數 1154 閱讀 7326

初中暑假100字日記60篇

1樓:**合金

今天,我正在做作業時,我看到小烏龜在金魚缸裡四處轉悠找吃的,我才記起很久沒有給小烏龜餵食了,於是我把冰箱從上到下都找遍了,也沒找到豆角和香蕉,只找到了一些零食。我的目光落在一包薯片上,薯片使用馬鈴薯做的,馬鈴薯也應該算是蔬菜,按道理說,小龜也應該吃薯片囉!

但這畢竟只是我的推理,實際怎麼樣,還得實踐呀!我將薯片放到它嘴邊,它不吃,我便耐心的跟它講道理,講了半天,我才發現,他的頭部好像沒有耳朵,那不就是白講了。於是,我採取了另一種方法——言傳身教中的「身教」,我親自示範給他看,但他還是無動於衷。

它沒吃一塊薯片,我倒是吃了大半包。唉,看來推理的確不等於實際呀!無奈,我放了幾塊薯片在地上,就去做作業了。

不一會兒,我就聽見「咯——咯——」的響聲。哈,它吃薯片啦!我的推理還是正確的嘛。

初中生暑假100字日記大全啊

2樓:嘻嘻01呵呵

日記兩則。

4月27日 星期一 晴。

今天體育課的時候,吳老師讓我們玩「打地鼠」這個遊戲。可好玩了!規則是這樣的,先選六個人當獵人,其餘都是地鼠。

獵人拿著軟球來打地鼠。打到的「地鼠」就算被「獵人」打中了。我中了三次,沒打中也是三次。

玩了六次打地鼠的遊戲,我很開心。回到了教室,我就拼命地喝水,因為,我已經很渴了。

4月29日 星期三 晴。

今天早上,吃早飯的時候,牙齒忽然疼起來了。我和爸爸一起醫院,在去醫院的路上爸爸跟我說:「以後不要再吃糖了!

醫生阿姨用工具把我的牙齒洗了洗,然後,我起來把水吐在乙個像洗手池的地方。這樣連續漱了三次。醫生阿姨把棉花輕輕塞進牙洞裡,我的牙齒就不疼了。

我就揹著書包,高高興興地上學去了。我要記住:以後,我一定再也不吃糖了!

3樓:使用者

日期:2023年7月7日星期二天氣:晴。

今天下午,我和媽。

4樓:找魚

日記這個東西就是記錄平時日常發生的事情,可以從流水賬開始寫,慢慢寫的寫的就有感覺了。多嘗試。多鍛鍊。100字非常省事的,寫熟練了,3分鐘就能寫100字的東西了。

5樓:使用者

你初一?寫100字的日記?三年級還寫300字了!

初中暑假日記,十篇初中暑假日記300字

我的小房間裡有許多別具一格的東西,有活潑的洋娃娃,有漂亮的玩具,有美麗的小花,有經典的童話書,有乙個大大的書櫃,書櫃的上面有乙個微波爐 可是這些東西我並不是很在乎,我只喜歡床頭擺的乙個小鬧鐘。這個小鬧鐘十分的可愛。它的外形是乙個機器貓,天藍色的身子,顯得機器貓十分的肥胖,一雙白白的大眼睛下面,長著乙...

的初中日記,求初中暑假日記150字的20篇

我有,你把你的口口留給我,我可以發給你的 求初中暑假日記150字的20篇 1.今天開始放暑假了。暑假到了,但是暑假要幹什麼呢?覺得是想做一些不同的事情,但是不知道從 開始,又從 結束 或許本來就沒有開始,沒有結束。暑假是這樣,生活也是這樣。在孩子們的眼裡,社會總是充滿著真善美,生活是甜蜜而多彩的。在...

暑假日記大全初中哦,暑假日記大全,20篇,200字,初中哦

我印象最深的事就是幾乎我的每個語文老師都要求我把字寫好,要求我練字。初中暑假日記200字大全30篇 寒假日記100字20篇 第一篇 喜迎春節 2018年6月7日?星期六 小雨 我終於當上了校三好學生 今天我太高興了,因為我被光榮地評為了校三好學生!這是我第一次當三好學生,我太興奮了。今天是個大好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