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日記大全初中哦,暑假日記大全,20篇,200字,初中哦

2021-03-04 08:54:30 字數 6897 閱讀 610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印象最深的事就是幾乎我的每個語文老師都要求我把字寫好,要求我練字。

初中暑假日記200字大全30篇

2樓:匿名使用者

寒假日記100字20篇 第一篇:喜迎春節

3樓:教父艾倫

2023年6月7日? 星期六 小雨

我終於當上了校三好學生

今天我太高興了,因為我被光榮地評為了校三好學生!這是我第一次當三好學生,我太興奮了。

今天是個大好日子——發獎狀和獎品的日子。一到學樣,大家都驚訝地發現毛老師雙手提著一大堆零食。其中,乙個大盒裡裝了好幾十根旺旺碎冰冰,和兩袋贈送的旺旺吸吸冰;另乙個大袋子裡裝了餅乾、糖等很多零食。

大家都議論著這些零食,很多同學都說:「我好想要旺旺吸吸冰啊!很好吃的!

」其實之些零食都是老師掏錢買的,不是大隊部發的,別的班都沒有的。我們可真幸福!

接下來我們發到了成績單, 我除了**的兩個良以外都是優,品德是滿分100星。少先隊活動得了三個章:基礎章、九美特色章、專業章各乙個,有美德章、節儉章和種植章。

我突然想到,我會不會得三好學生呢,我今年成績很好,很有可能會得三好學生哦!

我不敢往下看了,我要等廣播宣布三好生,希望我會得三好生吧!

過了一會兒,廣播響起了,當叫三好生時,我不由得激動起來,當報到我的名字時,我興奮得跳了起來。哈哈,我終於得了三好生!——三好生可是很難得的哦!

最後,我們發到了老師帶來的零食,餅乾、硬糖、旺旺碎冰冰是每個人都有的,還有巧克力棒和棒棒糖是獲獎的獎品。

今天真是高興的一天,因為我獲得了許多榮譽!

4樓:獨立寒秋

炎熱的夏季往往是考驗人毅力的時候,每個人的毅力不同,但求知的大門永遠敞開。就看遠處的你我願不願走進。走過了炎熱,也就代表你走上了乙個新的起點。

今天我無意中看書,看到童第周這篇課文,童第周學習十分差,但他艱苦努力,早上、晚上都合理利用學習,從最後一名成為第一名。我從中受到很大的啟發:無論做什麼事要想成功,必須付出辛勤的勞動和汗水,才能獲得豐收的喜悅。

這又使我想起一句名言:「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多麼好的名言,我的精神一下子提上來了,我找到了精神需要的補品。

向以往那樣,我又好好學習,每天老師帶我們去知識的海洋,攻破了一道道難關。得到了乙份份美好的戰利

日記大全 暑假200字20篇

5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下午,我和媽媽、奶奶一起去逛超市。一進超市,人山人海,有很多人都來超市。

今天我們把整個超市都逛了一遍,我坐在推車上,媽媽推著我,奶奶在前面帶路。我們買了很多很多的東西,有雞蛋、豬腳、冰淇淋、香腸等等...

人多主要是給小孩子買一些吃的什麼。有乙個人買了一大堆東西都被退掉了一大半。商場裡的各種商品琳琅滿目。

商場裡的人非常多,搞得我們都暈了。買完以後,我們去收銀台上付錢。我們想玩個遊戲,誰猜得中今天付的錢是多少誰就嬴。結果我嬴了。在車上也是暈暈沉沉的,一回家就清醒了。

6樓:林0姐姐

和家人一起逛街

今天下午,我和媽媽、奶奶一起去逛超市。一進超市,人山人海,有很多人都來超市。

今天我們把整個超市都逛了一遍,我坐在推車上,媽媽推著我,奶奶在前面帶路。我們買了很多很多的東西,有雞蛋、豬腳、冰淇淋、香腸等等...

人多主要是給小孩子買一些吃的什麼。有乙個人買了一大堆東西都被退掉了一大半。商場裡的各種商品琳琅滿目。

商場裡的人非常多,搞得我們都暈了。買完以後,我們去收銀台上付錢。我們想玩個遊戲,誰猜得中今天付的錢是多少誰就嬴。結果我嬴了。在車上也是暈暈沉沉的,一回家就清醒了。

今天玩得可真高興啊!

7樓:我是一面小黑板

把你每天生活中遇到的好玩的、有趣的、煩惱的、迷惑不解的事情記錄下來就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7月20日

坐火車今天早上,媽媽剛一叫我起床,我就開始穿衣服,因為今天我們要去秦皇島北戴河旅遊。

我和爸爸媽媽坐計程車到了火車站。火車站裡人山人海,到了候車室更是人擠人,順著**,我們終於上了火車。

「嘟」一聲汽笛過後,火車開了。白天我和小朋友在車廂裡做遊戲,天黑了,我們在視窗看夜景,看星星,不知道不覺就進入了夢鄉。

坐火車真有趣!

2023年7月21日

吃過午飯,我們坐著大巴車來到海邊。我看到了一望無際的大海上有乙隻大輪船。

我們排著隊伍,乙個接乙個的走上大輪船。大輪船是三層的,我們站在第二層。大輪船開得又平又穩,讓甲板上的人像在陸地上一樣走動,喝水,聊天。

我站在船頭,看著遼闊的大海,心裡想:我一定好好學習,去探索大海的奧秘!

2023年7月24日在大海浬游泳

早上起了床,聽見有人走動的聲音,就開啟門看了一看,知道了又要去「又一宮」吃飯,於是我們坐上車到了「又一宮」。

吃過早飯,我們坐上車來到南戴河娛樂中心,我玩了旋轉飛機,超級摩天輪,然後坐著森林小火車到大海浬游泳。到了海邊,我先脫了衣服,然後帶著游泳圈下海了。海浬的水真涼啊!

看到那麼多人在海浬游來游去,我也勇敢地遊起來。

一波波海浪湧過來,把我衝到岸邊。還讓我喝了兩口海水。可是我還是沒有上岸,心想:我長大了,一定要到大海深處探索它的奧秘。

2023年8月2日怎麼寫日記

我一見寫日記就頭痛,總無話可寫。今天爺爺告訴我:寫日記就是寫生活,只要把我們看到的,聽到的,特別是把那些有意義的事情寫出來,再寫上自己的想法,感受,就是一篇好日記了。

我聽了爺爺的話,決定以後要多觀察,多練習,多習作,提高自己的寫作水平。

2023年8月28日快樂的一天

今天早上,我和爸爸媽媽到單位上班。剛到學校門口,就見到了好久不見的小夥伴--賈戎戈。他是我從小到大的好朋友,比我大二個月,小時候我們一起上幼兒園,一起玩耍。

我們倆一會玩遊戲,一會看書,一會講故事,今天玩的真快樂啊。

2023年8月30日開學前的準備

馬上就要開學了,媽媽給我買了新書包,鉛筆,文具盒,書皮。

我把暑假作業,口算題,日記本,數學報紙放進書包。媽媽也把寫好家長意見的家長通知書放進書包。

開學後,我要好好學習,上課認真聽講,積極回答問題,課下認真完成作業,多讀好書,做一名優秀的小學生。

9樓:匿名使用者

尋春 哼著小曲,跑在草地上,投進大自然的懷抱,這就是正在尋春的我。

赤著小腳丫,坐在草地上。小草早已探出了頭,撫摸著我的雙腳,似母親那樣溫柔,那樣親切。我全身感到癢癢的,舒服極了。

小蓓蕾在枝頭說著悄悄話,在微風的吹拂下,旁邊的小花向我微微點頭,似乎換上了一套新衣裳和我們一起過年。

我來到河邊,柳樹姑娘也不例外。春風婆婆也在為它梳著它那長長的,細細的頭髮,柳樹姑娘高興得跳起了舞蹈,枝頭的鳥兒也在為柳樹姑娘伴奏著,唱起了那動聽的歌。你們說,這柳樹到底像什麼呢?

像碧玉,不,太老土;像翡翠,不,太俗氣。那是一種令人神往,但是又說不出來的綠意。它是令人神往的;是令人陶醉的;是令人迷戀的!

我在這景色中陶醉了……

我走到田野,見農民們正在播種秧苗。碧綠的麥田一片片,青青的麥苗一根根。我不禁想起農民們在秋天露出的那一張張笑臉,這都是春天的功勞,我不禁發出感嘆:

如無春,哪有秋?意思是說:如果不在春天播種,哪有秋天那碩果累累的果實。

朋友們,你們說是吧?

窗外,天空中,幾隻大雁從空中掠過,它們排**字形,好像在說:「勤勞的人們愛春天!」春天的景色遠遠不止這些。

春意藏在湖邊,春情躲在田野中,我將抓住春姑娘的辮子,和她一起走向世界!

10樓:★丶囍

1. 今天開始放暑假了。暑假到了,但

11樓:匿名使用者

暑假要結束了。有了開始,當然就有結束。開學了,我就又公升了乙個年級了,初3了,時光飛逝,光陰如梭啊……我們總是要成長,慢慢一步一步地走。又和老師同學在一起了,真好。

開學了,我要學習更多的東西,更多地認識這個世界,更好地認識這個社會,一切既有趣又好玩,但是同時有好多作業,好多看不完的書。但是上學還是很好的,喜歡開學,喜歡在學校和同學們一起學習,一起玩……

知了也睡了,安靜地睡了,忙碌之餘,感受這寧靜的夏天,這迷人的夏夜,享受快樂而簡單的暑假生活,享受著,享受著……回憶著,回憶著……

12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爸爸帶我去上海玩,我看到了世博會的中國館。我們走了進去,只見許多高科技的東西,我很高興,不過排隊要排很久,所以我們無奈地走,好傷心。回家的路上。

我目睹了一場車禍,一輛紅色轎車迎面而來撞上了開電動車的人,那人當場死亡,地上留下了血跡,好慘。後來我們回家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寫自己平時經歷過的事

14樓:匿名使用者

死哇你 沒分誰回答了

15樓:3445土豆絲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初中生暑假日記200字20篇

16樓:匿名使用者

學做飯今天有雨,爸爸媽媽和我出去玩的計畫被徹底打消了。於是,我也只好在家裡寫作業,做家務。  寫完作業,我就來到我的工作崗位上——廚房。

我看了看四周,好傢伙!牆上,地上,桌子上倒沒有什麼汙點。可是,地上,桌子上到處都扔著用品和垃圾。

菜板架在水池上,菜刀扔在桌子上,爛菜葉丟在地上......  等我打掃完廚房,我早已累得汗流滿面。於是,我就去冰箱那兒取水。

可是,冰箱裡沒有水,只有二根黃瓜和四個西紅柿。我想:「怎麼辦呀,我很渴,爸爸媽媽一定也很渴。

乾脆把黃瓜切了吃吧!」於是,我就認真地切了起來。  黃瓜切好了,我把它端了上來,爸爸媽媽可高興了,立刻狼吞虎嚥地吃了起來,還誇我切得好。

  我聽了心裡美滋滋的。 1.快樂的一天

在我的暑假生活中,有許許多多有趣的事情,然而,令我最難忘的是爬山這件事。

那天,外公帶我去爬山。來到山腳下,我立刻被山的巨集偉氣勢所吸引,恨不得幾步就投入它的懷抱。懷著新奇、探幽的心情,我繫緊鞋帶,大步流星,踏上山路。

我們沿著石頭小路順勢而上。抬眼望,前方是一條彎彎曲曲的山路,山路兩旁綠樹成蔭,花兒競相開放,還不時有一群群美麗的蜜蜂和蝴蝶在翩翩起舞呢!

到了山頂,舉目四望,遠近連綿起伏的山巒清晰可見,令人心曠神怡。從山頂上向下看,一座座房屋就像是乙個個小點點,零零散散地分布在大地上。我彷彿置身於這美麗的畫卷中,這迷人的景色令我陶醉。

這麼美麗的山,當然要拍照留個紀念啦!我急忙拿起外公手上的相機,拍下了這迷人的景象。

正當我高興的時候,我們不知不覺又進入了果園。一進果園,一股清香撲面而來,我按捺不住自己激動的心情,又跑又跳。只見果園裡種滿了各種各樣的小果樹,近處的櫻桃樹上掛著串串果實,鮮紅明亮,像乙個個小燈籠;遠處是一大片蘋果樹,蘋果又大又圓,紅得像個小火球……陣陣香氣襲來,真叫人饞綖欲滴。

蒼松翠柏旁,還有許許多多不知名的小果樹,枝頭上吊掛著圓圓的、紅紅的小果子,像珊瑚,像瑪瑙,十分惹人喜愛。一陣秋風拂過,樹葉像一群翩翩起舞的彩蝶,飄飄悠悠落下來,外公連忙拿起一根竹棍,猛敲幾下果樹,有紅又大的蘋果滾落地上,我急忙撿起乙個嘗了嘗,「呀!真甜!

」我忍不住津津有味地嚐起來。果園裡的嬉笑聲此起彼伏,我興奮不已。

今天是我暑假裡最開心的一天,我真想把時間停留在這一刻,讓我永遠享受這我窮無盡的快樂! 蛋糕爸爸告訴我今天是奶奶的生日。我馬上想到了蛋糕。

想到了蛋糕那種又甜又香的美味,讒得我口水直往肚裡咽。

我連忙問爸爸:「要不要買蛋糕?要不要買蛋糕?」

爸爸說:「要買的。」說著,我們向蛋糕房走去。

來到了蛋糕房,只見蛋糕房裡放著各種各樣、大大小小的蛋糕。我和爸爸一下子看中了乙隻漂亮的大蛋糕。談好了價錢,叔叔開始做蛋糕了。

他先拿出了乙個圓圓的塑料泡沫**,然後在上面放上了大約5釐公尺後的雞蛋糕。只見他拿著一把小鏟子把雞蛋糕的四周塗上了一層白白的奶油。

接著,他乙隻手拿著乙個裝滿奶油的小袋子,乙隻手拿著一根筷子,他把小袋子尖尖的口對著筷子,手很熟練地一捏一捏地抖動著。一會兒,筷頭上便形成了一朵美麗的小花。就這樣,一會兒乙隻美麗的蛋糕就做好了

練字 自從讀書以來,我印象最深的事就是幾乎我的每個語文老師都要求我們把字寫好,要求我們練字。那時雖然聽老師說,但並未堅持下來,只是偶爾練一練,現在看著自己的字還真的有點後悔當初浪費了太多的時間,沒有把字練好。正好今年放寒假時學校校長給我們布置寒假作業,我想就利用寒假時間來練一練字吧。

但是堅持三天後,每天練兩頁,到了第四天,心就有點癢了,想想還是算了吧,反正一下子字也不會寫好的,但另乙個聲音又在耳邊想起,要堅持,不要輕言放棄呀。最後經過矛盾的爭扎,我還是堅持了下來。尤其是當我碰到不順心的事情時,我就拿出紙和筆,安靜的練起字來,結果什麼煩心事都沒了。

現在練字已經成為我生活的一種習慣,如里哪天不練倒覺得好像還有一件事情沒完成。經過自己的努力,現在我的字有了一定的進步,今後我還將繼續堅持下去。 趣事

想起我剛才所做的事,忍不住就得哈哈大笑。 今天中午家裡沒人,我跑回家想把電飯煲插上電,我像往常一樣,把手伸進脖子裡拿鑰匙。可是,怎麼也找不到。

我心想:一定是在書包裡,我又把手伸進書包裡,翻來覆去的找,可還是沒有找到。我急壞了,鑰匙丟了媽媽會生氣的。

不,決不對能讓媽媽生氣。 哦,我忘了,剛才在外面玩的時侯,鑰匙一定弄丟了。我又跑回我們玩兒的地方,找了半天,可還是沒找著。

我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後背上全是汗,癢癢急了,我一撓,摸到了乙個硬邦邦的東西原來是鑰匙,我剛要發怒的臉上露出了笑容。 回到家,我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媽媽笑的前仰後合。小朋友,你要是親身經驗這件事之後,會不會也哈哈大笑呢?

三凌餃今天,我和媽媽在外婆家過週末,舅母買回了麵粉,決定包三凌餃。一家之主的外婆配好的水,由力大如牛的阿舅和面,只見一團面被揉得又軟又圓,舅母把一些麵粉灑在桌子上,還把麵團來回翻了兩下,以免粘在桌子上。接著舅母用個小碗圈出乙個又乙個的面圈,這樣做三凌角的皮就做成了。

外婆往面圈上放了些椰子絲做成餡,然後捏成三個角。這就是三凌餃。

看著乙個個包好的三凌餃,我饞得口水直流。我問外婆什麼時候才可以吃,外婆說要放火蒸30分鐘後才可以吃。

好不容易等到三凌餃出籠了,我顧不上燙,抓起一塊就往嘴裡塞,味道還不錯,香噴噴的。

我在外婆家度過了乙個愉快的週末!

初中暑假日記,十篇初中暑假日記300字

我的小房間裡有許多別具一格的東西,有活潑的洋娃娃,有漂亮的玩具,有美麗的小花,有經典的童話書,有乙個大大的書櫃,書櫃的上面有乙個微波爐 可是這些東西我並不是很在乎,我只喜歡床頭擺的乙個小鬧鐘。這個小鬧鐘十分的可愛。它的外形是乙個機器貓,天藍色的身子,顯得機器貓十分的肥胖,一雙白白的大眼睛下面,長著乙...

初中日記大全暑假,初中日記大全暑假200字30篇

暑假到了,一家人決定帶我們去遊樂場玩,我高興極了 心想 這可是第一次去遊樂場玩呀,我可要痛痛快快的玩耍,可不能再鬧嘴了。到了第二天,我趕緊起床 刷牙 洗臉,很快把東西全部準備好了,就等著出發了,這是媽媽走過來說 走,去遊樂場,舅舅在車上等我們呢 在去的路上,坐在車子上真是舒服,既能感受到微風輕輕地拂...

暑假日記300字左右 暑假日記300字

暑假日記300字 內容來自使用者 mengzi2001 1.今天開始放暑假了。暑假到了,但是暑假要幹什麼呢?覺得是想做一些不同的事情,但是不知道從 開始,又從 結束 或許本來就沒有開始,沒有結束。暑假是這樣,生活也是這樣。在孩子們的眼裡,社會總是充滿著真善美,生活是甜蜜而多彩的。在大人們的眼中,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