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日記大全暑假,初中日記大全暑假200字30篇

2021-03-04 00:23:12 字數 6491 閱讀 6107

1樓:鹹魚的夢想

暑假到了,一家人決定帶我們去遊樂場玩,我高興極了!心想:這可是第一次去遊樂場玩呀,我可要痛痛快快的玩耍,可不能再鬧嘴了。

到了第二天,我趕緊起床、刷牙、洗臉,很快把東西全部準備好了,就等著出發了,這是媽媽走過來說:「走,去遊樂場,舅舅在車上等我們呢!在去的路上,坐在車子上真是舒服,既能感受到微風輕輕地拂過我的面頰,還能看大路旁的那些美麗的景色,有各色鮮豔的花二,還有綠油油的小草,美麗極了!

到了遊樂場的大門口,我們走進去.哇!遊樂場裡面人山人海。

也有好多好玩的,我第一眼就看到了摩天輪,我跟媽媽說:「媽媽我想玩摩天輪好嗎?媽媽爽快地答應了。

我們坐上摩天輪,摩天輪就開動了,先是轉的很慢,可以看大美麗的風景,坐在摩天輪上,可以看到真個遊樂場,有蹦蹦車、過山車、還可以划船、蹦蹦床等等。可是慢慢地摩天輪不知不覺的轉快了,把媽媽、舅舅、舅媽都給轉暈,我心想我都好好的他沒盡然都折磨虛弱唉,太沒意思。下摩天輪時,媽媽已經嘔吐的不成樣了。

我看見媽媽成了現在這樣,都把我能的哈哈大笑。媽媽說以後我再也不坐摩天輪啦!我們餓了吃漢堡渴了吃冰棒真是開心。

時間過得可真快,轉眼就快到了黑夜,我們不得不回家了,在回家的路上我還是戀戀不捨。這真是快樂的一天呀!

初中暑假日記200字大全30篇

2樓:匿名使用者

寒假日記100字20篇 第一篇:喜迎春節

3樓:教父艾倫

2023年6月7日? 星期六 小雨

我終於當上了校三好學生

今天我太高興了,因為我被光榮地評為了校三好學生!這是我第一次當三好學生,我太興奮了。

今天是個大好日子——發獎狀和獎品的日子。一到學樣,大家都驚訝地發現毛老師雙手提著一大堆零食。其中,乙個大盒裡裝了好幾十根旺旺碎冰冰,和兩袋贈送的旺旺吸吸冰;另乙個大袋子裡裝了餅乾、糖等很多零食。

大家都議論著這些零食,很多同學都說:「我好想要旺旺吸吸冰啊!很好吃的!

」其實之些零食都是老師掏錢買的,不是大隊部發的,別的班都沒有的。我們可真幸福!

接下來我們發到了成績單, 我除了**的兩個良以外都是優,品德是滿分100星。少先隊活動得了三個章:基礎章、九美特色章、專業章各乙個,有美德章、節儉章和種植章。

我突然想到,我會不會得三好學生呢,我今年成績很好,很有可能會得三好學生哦!

我不敢往下看了,我要等廣播宣布三好生,希望我會得三好生吧!

過了一會兒,廣播響起了,當叫三好生時,我不由得激動起來,當報到我的名字時,我興奮得跳了起來。哈哈,我終於得了三好生!——三好生可是很難得的哦!

最後,我們發到了老師帶來的零食,餅乾、硬糖、旺旺碎冰冰是每個人都有的,還有巧克力棒和棒棒糖是獲獎的獎品。

今天真是高興的一天,因為我獲得了許多榮譽!

4樓:獨立寒秋

炎熱的夏季往往是考驗人毅力的時候,每個人的毅力不同,但求知的大門永遠敞開。就看遠處的你我願不願走進。走過了炎熱,也就代表你走上了乙個新的起點。

今天我無意中看書,看到童第周這篇課文,童第周學習十分差,但他艱苦努力,早上、晚上都合理利用學習,從最後一名成為第一名。我從中受到很大的啟發:無論做什麼事要想成功,必須付出辛勤的勞動和汗水,才能獲得豐收的喜悅。

這又使我想起一句名言:「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多麼好的名言,我的精神一下子提上來了,我找到了精神需要的補品。

向以往那樣,我又好好學習,每天老師帶我們去知識的海洋,攻破了一道道難關。得到了乙份份美好的戰利

日記大全 暑假200字20篇

5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下午,我和媽媽、奶奶一起去逛超市。一進超市,人山人海,有很多人都來超市。

今天我們把整個超市都逛了一遍,我坐在推車上,媽媽推著我,奶奶在前面帶路。我們買了很多很多的東西,有雞蛋、豬腳、冰淇淋、香腸等等...

人多主要是給小孩子買一些吃的什麼。有乙個人買了一大堆東西都被退掉了一大半。商場裡的各種商品琳琅滿目。

商場裡的人非常多,搞得我們都暈了。買完以後,我們去收銀台上付錢。我們想玩個遊戲,誰猜得中今天付的錢是多少誰就嬴。結果我嬴了。在車上也是暈暈沉沉的,一回家就清醒了。

6樓:林0姐姐

和家人一起逛街

今天下午,我和媽媽、奶奶一起去逛超市。一進超市,人山人海,有很多人都來超市。

今天我們把整個超市都逛了一遍,我坐在推車上,媽媽推著我,奶奶在前面帶路。我們買了很多很多的東西,有雞蛋、豬腳、冰淇淋、香腸等等...

人多主要是給小孩子買一些吃的什麼。有乙個人買了一大堆東西都被退掉了一大半。商場裡的各種商品琳琅滿目。

商場裡的人非常多,搞得我們都暈了。買完以後,我們去收銀台上付錢。我們想玩個遊戲,誰猜得中今天付的錢是多少誰就嬴。結果我嬴了。在車上也是暈暈沉沉的,一回家就清醒了。

今天玩得可真高興啊!

7樓:我是一面小黑板

把你每天生活中遇到的好玩的、有趣的、煩惱的、迷惑不解的事情記錄下來就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7月20日

坐火車今天早上,媽媽剛一叫我起床,我就開始穿衣服,因為今天我們要去秦皇島北戴河旅遊。

我和爸爸媽媽坐計程車到了火車站。火車站裡人山人海,到了候車室更是人擠人,順著**,我們終於上了火車。

「嘟」一聲汽笛過後,火車開了。白天我和小朋友在車廂裡做遊戲,天黑了,我們在視窗看夜景,看星星,不知道不覺就進入了夢鄉。

坐火車真有趣!

2023年7月21日

吃過午飯,我們坐著大巴車來到海邊。我看到了一望無際的大海上有乙隻大輪船。

我們排著隊伍,乙個接乙個的走上大輪船。大輪船是三層的,我們站在第二層。大輪船開得又平又穩,讓甲板上的人像在陸地上一樣走動,喝水,聊天。

我站在船頭,看著遼闊的大海,心裡想:我一定好好學習,去探索大海的奧秘!

2023年7月24日在大海浬游泳

早上起了床,聽見有人走動的聲音,就開啟門看了一看,知道了又要去「又一宮」吃飯,於是我們坐上車到了「又一宮」。

吃過早飯,我們坐上車來到南戴河娛樂中心,我玩了旋轉飛機,超級摩天輪,然後坐著森林小火車到大海浬游泳。到了海邊,我先脫了衣服,然後帶著游泳圈下海了。海浬的水真涼啊!

看到那麼多人在海浬游來游去,我也勇敢地遊起來。

一波波海浪湧過來,把我衝到岸邊。還讓我喝了兩口海水。可是我還是沒有上岸,心想:我長大了,一定要到大海深處探索它的奧秘。

2023年8月2日怎麼寫日記

我一見寫日記就頭痛,總無話可寫。今天爺爺告訴我:寫日記就是寫生活,只要把我們看到的,聽到的,特別是把那些有意義的事情寫出來,再寫上自己的想法,感受,就是一篇好日記了。

我聽了爺爺的話,決定以後要多觀察,多練習,多習作,提高自己的寫作水平。

2023年8月28日快樂的一天

今天早上,我和爸爸媽媽到單位上班。剛到學校門口,就見到了好久不見的小夥伴--賈戎戈。他是我從小到大的好朋友,比我大二個月,小時候我們一起上幼兒園,一起玩耍。

我們倆一會玩遊戲,一會看書,一會講故事,今天玩的真快樂啊。

2023年8月30日開學前的準備

馬上就要開學了,媽媽給我買了新書包,鉛筆,文具盒,書皮。

我把暑假作業,口算題,日記本,數學報紙放進書包。媽媽也把寫好家長意見的家長通知書放進書包。

開學後,我要好好學習,上課認真聽講,積極回答問題,課下認真完成作業,多讀好書,做一名優秀的小學生。

9樓:匿名使用者

尋春 哼著小曲,跑在草地上,投進大自然的懷抱,這就是正在尋春的我。

赤著小腳丫,坐在草地上。小草早已探出了頭,撫摸著我的雙腳,似母親那樣溫柔,那樣親切。我全身感到癢癢的,舒服極了。

小蓓蕾在枝頭說著悄悄話,在微風的吹拂下,旁邊的小花向我微微點頭,似乎換上了一套新衣裳和我們一起過年。

我來到河邊,柳樹姑娘也不例外。春風婆婆也在為它梳著它那長長的,細細的頭髮,柳樹姑娘高興得跳起了舞蹈,枝頭的鳥兒也在為柳樹姑娘伴奏著,唱起了那動聽的歌。你們說,這柳樹到底像什麼呢?

像碧玉,不,太老土;像翡翠,不,太俗氣。那是一種令人神往,但是又說不出來的綠意。它是令人神往的;是令人陶醉的;是令人迷戀的!

我在這景色中陶醉了……

我走到田野,見農民們正在播種秧苗。碧綠的麥田一片片,青青的麥苗一根根。我不禁想起農民們在秋天露出的那一張張笑臉,這都是春天的功勞,我不禁發出感嘆:

如無春,哪有秋?意思是說:如果不在春天播種,哪有秋天那碩果累累的果實。

朋友們,你們說是吧?

窗外,天空中,幾隻大雁從空中掠過,它們排**字形,好像在說:「勤勞的人們愛春天!」春天的景色遠遠不止這些。

春意藏在湖邊,春情躲在田野中,我將抓住春姑娘的辮子,和她一起走向世界!

10樓:★丶囍

1. 今天開始放暑假了。暑假到了,但

11樓:匿名使用者

暑假要結束了。有了開始,當然就有結束。開學了,我就又公升了乙個年級了,初3了,時光飛逝,光陰如梭啊……我們總是要成長,慢慢一步一步地走。又和老師同學在一起了,真好。

開學了,我要學習更多的東西,更多地認識這個世界,更好地認識這個社會,一切既有趣又好玩,但是同時有好多作業,好多看不完的書。但是上學還是很好的,喜歡開學,喜歡在學校和同學們一起學習,一起玩……

知了也睡了,安靜地睡了,忙碌之餘,感受這寧靜的夏天,這迷人的夏夜,享受快樂而簡單的暑假生活,享受著,享受著……回憶著,回憶著……

12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爸爸帶我去上海玩,我看到了世博會的中國館。我們走了進去,只見許多高科技的東西,我很高興,不過排隊要排很久,所以我們無奈地走,好傷心。回家的路上。

我目睹了一場車禍,一輛紅色轎車迎面而來撞上了開電動車的人,那人當場死亡,地上留下了血跡,好慘。後來我們回家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寫自己平時經歷過的事

14樓:匿名使用者

死哇你 沒分誰回答了

15樓:3445土豆絲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暑假200字日記30篇

16樓:橙子的大世界觀

暑假開始了,日記是必須要記的,長達50天的假期,日記成了必不可少的作業,呵呵,做吧。

第一天:夏日的太陽

早晨,太陽冉冉地公升在東方上空,大地披上了紅裝。艷麗的雲霞,承受著光,煥發著色彩。朝陽把它的光芒射向湖面,微風乍起,細浪跳躍,攪起滿湖碎金。

中午,太陽不再是早晨的溫柔,它將刺眼的光芒射向大地。野草無奈地在酷熱中熟睡,花兒無力地低垂著頭。風像從火爐裡扇出來的,熱騰騰,颳到身上,熱辣辣地灼人。

傍晚,太陽收斂起刺眼的光芒,變成了乙個金燦燦的光碟,紅光披灑在湖面上,幾朵粉色霞雲飄逸,發著瑰麗的光。它照在湖面上就浮光躍金;它照在綠樹上,綠樹就顯得更加翠綠。

夕陽獻出了最後一絲餘暉,微笑著逝去了。然而,明天早上,一輪紅日又從地平線上冉冉公升起!

第二天:包餃子

今天,我們家包餃子。我高興地又蹦又跳。

開始包餃子了,看著爸爸媽媽在包,我可有點不服氣,我走過去對媽媽說:「媽媽,我可以包嗎?」媽媽說:「你行嗎?」

我說:「為什麼不行?」就這樣,我和爸爸媽媽包起餃子來。

我拿起餃皮,把餡放進裡面,用手一捏,呀,皮破了,媽媽說:「你不是行嗎?」

我不好意思地說:「我包的是戰鬥英雄——掛彩戰士。」

大家聽了這句話,漸漸笑起來,我也跟著笑起來。

唉,包餃子可真不容易。看來小小的家務活也有學問,輕視不得。

第三天:第一次帶妹妹

我的妹妹只有三歲,十分淘氣,動不動就耍大小姐脾氣,有時候連家長也沒有辦法。

今天,我去奶奶家。一到家,就看見妹妹正在客廳的沙發上玩,我也沒太注意。可等我定睛一看,咦?

妹妹怎麼在玩我的小本子?我火冒三丈,準備搶回來。可我又想了想,妹妹又小,又不懂事,我做姐姐的應該好好地對她啊。

所以,我便不再理睬她。

這時候,奶奶走過來,說她要上市場買菜叫我在家裡帶妹妹玩。我拍拍胸脯說:「放心吧,奶奶!

」奶奶走後,我問妹妹要玩什麼,妹妹說要玩布娃娃。我和妹妹去抱了一些布娃娃,我先把布娃娃打扮好了,看妹妹還在磨蹭,我便過去幫她。可是妹妹不讓,我就把布娃娃搶過來,怕浪費寶貴的時間。

可是,妹妹開始大哭一場,我沒辦法,只能把布娃娃還給她。可是,誰知道,她結果布娃娃後還打我。

今天帶完妹妹後回家,我想了一下,我才發覺我以前也是這樣對待爸爸媽媽。所以我決定以後不會跟妹妹一樣對待爸爸媽媽。

第四天:我是電腦迷

我是乙個電腦迷,幾乎每個星期六我都在上網玩遊戲,當然,我也經常上網查資料,學習、玩遊戲兩不誤。

因為我愛上網所以弄出了許多笑話,比如:有一天,我在家上網,不知不覺就到了吃飯的時間了,媽媽叫我去吃飯,我只是說了聲「哦」,過了一會兒,媽媽又叫我去吃飯了,我還是說了聲「哦」,最後大家都吃完飯了,我才覺得肚子餓了,隨口問了聲:「媽媽,有飯吃了嗎?

」媽媽說:「大家都已經吃完飯了!」這時我才知道媽媽剛才叫我幹什麼。

上網也有好處,比如:一天老師讓我們找家鄉變化的資料,我把書都翻遍了,可是就是沒有找到資料,我著急了,不知如何是好,正在這時,我急中生智,想出了乙個好主意——上網查資料。我開啟了電腦,到網上一查,不一會兒就找到了,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得來全不費功夫」。

現在,我又在網上養了乙隻**寵物,不多說了,我得去喂它吃東西了,再見!

初中日記大全初中日記400字大全

雨 乙個簡單的字,在一些人眼中根本就不算什麼,可對我來說,它就好比生命即將終結的時候,那一束美麗 溫暖的陽光,它為你照亮了人生一切的一切,它替你刷洗了心靈上一切的汙垢 我的外婆,她是乙個時時刻刻都是那麼悠閒的人,好像已經脫離了生活中的任何乙個人 任何一件事。記得在我5歲那年,在乙個下雨的日子,我倚在...

初中日記怎麼寫,初中日記怎麼寫

2011年12月11日 星期日天氣 晴 時光似流水,日光似輕煙,在不知不覺中,我已經十三歲了。但是童年有許多事情,我至今還記憶猶新。最令我難忘的是發生在上小學四年級時的乙個下午的事情。那天天氣晴朗,使人心情愉快。一天的課程在快樂中結束了,數學王老師到我們班,告訴我們四年級要通過一次課外數學測試選出五...

初中日記左右,初中日記200字左右30篇

但是,我們不會忘記,中華民族也曾幾經滄桑 幾經痛苦,我們的祖國母親也曾倍受欺凌與汙辱。我們忘不了園明園的火光,忘不了扣在每個中國人頭上的 東亞病夫 的帽子,忘不了公園門口 華人與狗不得入內 的牌子,忘不了南京三十萬同胞的鮮血染紅了長江。大地在呻吟,黃河在哭泣,然而中國人民永遠也不會被壓垮。nb 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