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什麼歌好聽?如題 謝謝了

2023-05-12 10:40:03 字數 1331 閱讀 7902

1樓:如煙

現在肯定是 北京歡迎你 好聽。

2樓:jf科坡

分手的距離---女生版 戀愛花語---絲小諾 自愛--阿悄 因為我太傻---中文版不錯哦 我愛你比你愛我更多---伊諾 愛上你是種失落 記憶藏寶圖 那首歌,很好聽。

3樓:手機使用者

1《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 2《愛丫愛丫》 3《我要的飛翔》 4《你還欠我乙個擁抱》 5《星月神話》 6《dna》 7《下個,路口,見》 8《殺破狼》 9《看月亮爬上來》 10《繁星》 11《continued story》 12《愛的城堡》 13《心牆》 14《最初的夢想》 15《卑戀》 16《一直很安靜》 17《little love 》 18《曖昧》 19《莫失莫忘》20《還是好朋友》 21《六月的雨》 22《知己》 23《瓶中沙》 24《下一次微笑》 25《和你一樣》 26《我還是我》 27《最後乙個夏天》 28《爸爸媽媽》 29《聽媽媽的話》 30《永遠在身邊》 31《個我一首歌的時間》 32《數字戀愛》 33《shero》 34《明天過後》 35《分手快樂》 36《最美的太陽》 37《像傻瓜一樣去愛》 38《畫沙》 39《錯錯錯》 40《不准哭》 41《心願便利貼》 42《暑假作業》 43《逍遙嘆》 44《忘記時間》 45《我不怕輸》 46《至少還有你》 47《星空物語》 48《半情歌》 .還有好多就不一一列出來。

4樓:神罰滅世

孟茜的《當你牽著我的手》,這首歌是2023年最值得期待的好**哦! 還有蔡卓妍的《知己》,楊乃文的《我給的愛》, 非主流**《最後哭著說再見》《生命要繼續》 《我們的愛在贖罪》,《愛已逝去》等。 徐良的《犯賤》,黃靖倫的《缺席》超好聽的!

剛輝的《好想放開你的手》,《沒有你我也會很幸福》 基地小虎的《愛上你錯了嗎》,《能不能永遠在一起》,《多情的我遇上絕情的你》 曾春年的《最幸福的人》,《愛情是傷感的》, 韓信的《別在分手的時候說愛我》,群星的《玩膩》, 何潤東的《我記得我愛過》,尚文婕的《活出美麗》,李聖傑的《擦肩而過》 吳健飛的《偏偏愛上你》,王傑的《不浪漫是罪名》,蘇永康的《無法開口》。 甦醒的《miss pretty 》,蕭亞軒的《錯的人》,張杰的《穿越人海》。 飛兒樂團的《雨櫻花》,許巍的《藍蓮花》,張繼聰的《蓮花雨》超好聽的哦!

5樓:崩潰w攀

俞灝明 「如果,可以愛你」"愛是乙個人的事」(其中「如果,可以愛你」在9+2先鋒榜上獲得了唯一的乙個獎項「最具人氣金曲」) 還有一首新歌 才出來的「陷入愛裡面」 是由國民弟弟俞灝明和南韓的簡美妍合唱的 我覺得這首歌不錯,現在只有國語版(本人覺得很好聽) 過一陣子還有韓文版(據說韓文版更好聽,期待。如果,可以愛你」和「陷入愛裡面」這兩個mv組成了一部小電影,上演了一場浪漫唯美的愛情故事,值得一看~!)

最近有什麼好聽的歌?如題 謝謝了

哈利bobo,光榮,唱歌給你聽,北極星的眼淚,慢慢愛,親愛的那不是愛情,祝你快樂,陪你說再見,靠近一點點,123木頭人 shining kiss 九十九次我愛他 元若藍 心願便利貼 元若藍 吳忠明 為你寫詩 吳克群 外灘十八號 袁成杰 戚薇 雙子星 光良 煙火 光良 感覺我的愛 喬任梁 會有天使替我...

請問最近有什麼好聽的歌如題謝謝了

劉惜君 貝殼風鈴 金莎 笨蛋 胡彥斌 夢中的婚禮 南拳媽媽 花戀蝶 蝴蝶組合 蝴蝶吟 許哲佩 德國下雪了 胡歌 烏雲然 後弦 筆墨伺候 韓雪 紅裙 海鳴威 落葉 張棟樑 愛錯 mariah carey bye bye babyface mad,y,cool owl city the saltwate...

什麼歌好聽?如題 謝謝了

張棟樑的 新歌試唱 錯愛 爸爸媽媽 寂寞這麼多 黃昏 王子 就微笑了 憂傷的歌曲,慢歌,高歌。樓主本人特別推薦的以下幾首喜歡的聽下 我的最愛 張韶涵 城府vae 許嵩 玫瑰花的葬禮 許嵩 清明雨上 許嵩 淺唱vae 許嵩 摩天輪 抒情版 羅百吉 離別歌 還你門匙 余文樂 我們的紀念 李雅微 會呼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