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做怎麼的決定??做決定還是作決定

2023-05-12 10:40:02 字數 2652 閱讀 5385

1樓:木過於

再好的東西都有失去的一天。再深的記憶也有淡忘的一天。再愛的人,也有遠走的一天。

再美的夢也有甦醒的一天。該放棄的決不挽留。該珍惜的決不放手,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

也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

2樓:清江飲

對她也是一種折磨 支援她去吧 也許過一段時間她就會甘心了 然後回到你的身邊 告訴她距離不是問題………

與其這麼兩個人都受折磨 不如 放手吧 也許還會有機會。

3樓:黃非紅

你活的真累!只能說那個女孩子比較游離不定,什麼叫不甘心,什麼有叫不死心,一切皆是因果,真所謂留住人留不住心,我建議你慎重考慮~朋友,一切皆隨緣!!!

4樓:網友

還是放手吧。

怎麼覺得她現在跟你在一起就是為了折磨你呢。

她的心已經不在你這裡了。

還留著她的人有什麼用?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 放不下 可以對她挑明了表白你的心情 並且幫助她轉移對過去的注意。

不行的時候該放就放。

6樓:匿名使用者

那種女的不值得你對她留戀,天涯何處無芳草,為何要在初戀找,不僅數量少,而且質量也不好~~~不要因為一根草而放棄整片花草~~~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個女的自己心裡也很矛盾吧。其實幸福還是要靠自己去爭取。如果你愛那個女孩的話。那麼就尊重她的選擇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時間和她好好的徹底交心的交談一次,讓彼此都脫離痛苦,想這樣老是放在心裡彼此都回很難受。

祝你好運!

9樓:網友

是你朋友的原因,不過你要給他乙個機會,至少你不會因為你自己的決定後悔。

10樓:網友

讓人最受不了的就是 自己的女人想的別人。

如果你喜歡她 就請放手吧 !!

11樓:漂過那個年代

拼命愛她!我就不信她不感動?你們很有在一起的必要,相信我。

12樓:網友

分了吧,什麼女的啊。

做決定還是作決定?

13樓:芊芊和你說民生

作決定。做和作的區別如下:

一、意思不同。

1、「作」多用於一般性的活動,且動作性不強,其用法與「進行」相當,意義很虛。例如:作安排、作採訪、作承諾、作衝刺、作溝通、作構思、作觀察、作擴充套件、作檢討、作交代、作交流、作思考。

2、「做」多用於具體性的事務或職業性、專業性的工作。例如:做工、做課(舉行示範性或實驗性的公開課)、做活兒、做題、做藥(從事藥物推銷工作)、做賬、做保險。

二、語體色彩不同。

1、「作」多用於具有書面語色彩的詞語,特別是文言詞語均用「作」,成語幾乎全用「作」,起源很早,如:作成(成全)、作罷、作別、作答、作伐、作廢、作古、作踐、作結(收尾)、作亂、作孽、作陪。

2、而「做」出於北方白話,起源很晚有關,多用於具有口語色彩的詞語。如:做鬼、做媒、做夢、做買賣、做眉眼(使眼色)、做圈套、做人家、做人情、做生活、做生意、做手腳。

三、用法不同。

在漢字中,「作」字出現很早,「做」字出現較晚,開始凡寫「做」的地方都可寫「作」,現在已有分工,不能混用。習慣上,製作或活動涉及的物件是具體的,一般用「做」;抽象一點的或書面色彩重一點的,一般用「作」;成語裡一般用「作」。

怎樣做決定

14樓:小花豹

在做決定的時候 我希望你 不是因為賭氣 不是因為要 證明你自己 我希望是因為 你真正了解你自己 你知道那是你想要的 然後你知道 你這樣選擇之後 是心安的 你不會後悔。

15樓:詩意在遠方

想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能承受的是什麼~如果決定了就不要去後悔。

16樓:伍智榮

把事情想清楚;站在第三人稱角度去想一下。

17樓:揭昌勳

思考。思考好。問題。李智。做決定。

18樓:柯南

根據你的想法,來判斷你決斷的事情。

19樓:柏庸

做決定,一定要慎重,慎重,再慎重。

20樓:安康樂福

凡事要三思而後行。

21樓:戈思雨

什麼樣的決定才是正確的決定?之所以要做出正確的決定,是因為你所做的每乙個選擇,都會產生相應的。

怎麼做決定

22樓:小花豹

在做決定的時候 我希望你 不是因為賭氣 不是因為要 證明你自己 我希望是因為 你真正了解你自己 你知道那是你想要的 然後你知道 你這樣選擇之後 是心安的 你不會後悔。

我是正方細節決定成敗,如何反駁對方的格局決定成敗,求大神指點

格局中沒有細節去落實,怎麼會有格局。馬雲關於做企業成敗在格局與細節的說法,我認為是每乙個做企業的人應當也必須思考的問題。通常說,格局一般是指結構 框架 布局和格式,是方向路線 細節是指細小的環節或情節,是具體的操作程式 步驟 規範及做法。或者說,格局是巨集觀 大的方面 細節是微觀 小的方面。兩者相輔...

我的決定自己做讀後感怎麼寫我的決定自己做讀後感

假期裡媽媽讓我讀了一本書。書的名字 我的決定自己做 書裡講了好多個歷史故事,其中第乙個故事講的 姜太公的堅持 商朝時好多人不敢討伐紂王,都說反抗的話必然失敗,但是姜太公始終堅持討伐紂王必勝,他也一直堅持為自己心中的信念努力奮鬥著,最終討紂王成功,才有了歷史上的周朝。如果當時姜太公也相信別人的說法就不...

我是怎樣決定了自己的一生讀後感,我是怎樣決定了自己的一生讀後感

行為在我們日常生活中表現為語言 動作 表情和意識等幾部分,它是人生觀 價值觀的一種表現,它是關係人生成功與否的決定因素,行為體現在我們生活中的每乙個細節上,所以我們應該從日常的一言一行做起,不斷地改變自己的思想,完善自己的行為 也許很多人不知道自己的一生將怎麼過,也許有些人對前路感到迷茫,但也要不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