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藍芽超時檢測,藍芽指令執行超時是什麼意思

2023-01-18 21:05:03 字數 1790 閱讀 5863

1樓:雪萌兒吖

藍芽超時檢測是指在手機藍芽搜尋功能開啟規定的時間內沒有搜尋到藍芽裝置。

解決方法:進入手機「設定」——點「藍芽」——點右上角「選單」——點「檢測超時設定」——選擇「永不超時」即可。

可能是的藍芽模組損壞或系統出問題,可嘗試重新啟動或出廠設定試試看。

平時使用要輕拿輕放,不要被摔到或壓到,都容易損壞,影響使用。

建議拿到的售後網點檢測一下,維修或是更換配件等事宜。

2樓:匿名使用者

在規定的時間內沒有搜尋到藍芽裝置。

藍芽指令執行超時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藍芽超時檢測意思是:在手機藍芽搜尋功能開啟規定的時間內沒有搜尋到藍芽裝置。

這個是手機藍芽功能的預設搜尋時間。

如果不想要手機藍芽超時檢測操作步驟如下:

進入手機「設定」——點「藍芽」——點右上角「選單」——點「檢測超時設定」——選擇「永不超時」即可。

開啟手機藍芽,按選單然後顯示檢測超時設定,藍芽打不開,是什麼原因

手機藍芽的狀態是什麼樣才能被檢測到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安卓機都是藍芽剛開啟前兩分鐘或90秒能被其他裝置搜尋到,過後只能以配對能搜尋到。超出時間後可以關閉藍芽再開啟。

5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去試試吧,;這個方法得到藍芽介面卡,然後可以進行各種操作。

安卓手機的藍芽可被探測時間怎麼設定,我想設定為一直可被探測到

6樓:網友

設定-無線和網路設定-藍芽設定-勾選「可檢測性」-「可檢測到裝置的時間超時」設為「從不」

然後開啟藍芽就行了。

我的手機是v880,安卓。

不同手機及安卓版本的選項或提示可能略有不同,但不會相差太多。

7樓:霍內爾

可藍芽一直不會用,與nokia配對後總是收不到本機可被探測,那裡有個倒計時,好像是120秒吧,注意別超時間了。 應該有乙個類似接受的 你點確定 .

怎麼讓華為手機不讓附近的手機藍芽檢測到

8樓:華為終端客服

該功能由藍芽開放檢測功能實現。

關閉開放檢測步驟如下:

1、開啟設定。

2、點選藍芽,然後關閉開放檢測開關,將不允許裝置可被周圍的藍芽裝置檢測到。

注意事項:當超出時限,開放檢測開關自動關閉,關閉後將不能被其他藍芽裝置檢測到。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設定為不讓附近藍芽裝置檢測到我。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開啟藍芽功能,誰會檢測到你?

汽車藍芽檢測新模組是怎麼回事

11樓:美女借乙個吻

你電腦上有藍芽麼?有的話,驅動裝好了沒有?估計你電腦上要麼藍芽驅動沒有裝,要麼就是壓根沒有藍芽。

android怎麼檢測藍芽的連線狀態?如果一段斷開,我這邊怎麼檢測得到? 5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方面的話,斷開時系統會發出乙個特定的broadcast

監聽這個廣播就可以知道bluetooth斷開的事件。

13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藍芽,開啟可檢測性下面自動掃瞄的。

什麼是藍芽

藍芽技術是一種短距離無線通訊技術。它可以支援可攜式計算機 移動 以及其他的移動裝置之間相互通訊,進行資料和語音傳輸。藍芽技術的名稱取自10世紀丹麥國王harold的綽號 藍芽 相傳harold國王酷愛吃藍梅,牙齒被染成藍色,因而得名。藍芽技術由瑞典愛立信公司在1994年開始啟動。1998年5月,藍芽...

藍芽是什麼,手機找藍芽是啥意思啊

當然啦。藍芽是用來傳輸檔案的,但前提是雙方手機都有藍芽裝置,都是開著藍芽的。藍芽是一種無線傳輸技術,雙方開啟後,可通過藍芽傳輸檔案。謝謝。手機的一種功能,有點像區域網。在20公尺以內你開啟手機藍芽。那你倆就可以進行資料傳輸,免費的,速度與拷貝差不多吧。格機分軟 硬格 軟格就是恢復出廠設定,硬格比軟格...

藍芽HID與藍芽4 0是個什麼關係

您好,藍芽hid 是屬於藍芽協議裡面的乙個profile,藍芽是指藍芽版本號是。不管在藍芽 3.0還是的藍芽中 都有hid 而且在協議中還多了乙個hog hid over gatt 也就是低功耗hid,涉及的是藍芽4.0的ble bluetooth low en 技術。skylab就有。2版本的藍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