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金黃金為什麼跌這麼多,黃金為什麼突然暴跌

2023-05-12 10:40:05 字數 2985 閱讀 1723

1樓:德裕金號

摩根大通第二季度淨利潤公升至億美元,財報優於預期,風險偏好回公升帶動商品****,歐股逆轉走高,打壓美元指數滑落至六周新低,提振倫敦金上探日內高點940美元。

但美國7月費城聯儲商業前景指數降至,美國**重申支援強勢美元,油價跌至美元,拖累倫敦金下挫至日內低點932.

5美元。美股和油價尾盤拉公升,支援倫敦金收窄跌幅至936美元。今早,高息貨幣和油價小幅**,倫敦金圍繞935美元窄幅修整。

由於etf的持倉總量逐漸減少,澳華**第二季度產量大增51%,**抑制了金價的走勢。焦點轉向花旗集團和美國銀行的財報,以及歐元區5月**賬,美國6月新屋開工等重要資料,料將影響風險情緒和金價走勢。

2樓:紅色之妖

因為紐約期金,昨日**,收了根陰柱。而這和美國經濟有關,昨天晚上美國失業率人數有所減少,對美國經濟利好,對**利空。再加上昨天**股莊家已經在出貨了,所以今天就跌。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關注最近美指的變化,因為美國整體經。

濟的形式和**是對立的。

經濟形式好了,**就跌了。

**為什麼突然**

4樓:股城網客服

**的本質是一種***,也可以看作是一種商品,或者是一種投資品種。任何一種商品或投資者都可以用**來衡量,任何一種投資者或商品的**都只能漲不能跌。

長期來看,**有**的可能,但短期來看,在諸多因素的影響下,可能會**。**是避險概念,但實際上不能避險。影響金價的因素也很複雜,但肯定有漲有跌。

5樓:愛生活的逸陽老師

第一,前期**過快,市場積累了大量投機性資金,而目前這些資金正在加速離場; 第二,由於近期全球**接連下挫,部分投資者流動性緊缺,紛紛拋售***以彌補其他市場的損失; 第三,投資者對全球經濟前景信心不足,因此遵循「現金為王」的原則,選擇從**市場撤資。此外,近期美元持續走強也對金價構成巨大壓力。一方面美元走高意味著以美元計價的**對於持其他貨幣的投資者來說更加昂貴,對需求面造成打壓;另一方面,美元走高將削弱投資者對**的需求,進一步強化「現金為王」的動力。

**現在是跌了還是漲了

6樓:網友

至2023年6月,漲了。

美元和**同為最重要的儲備資產,兩者呈反向關係,即當美元公升值時,****通常會**,而當美元走弱時金價則大概率會**。

對於2023年美元走勢的**,各機構觀點不一。有機構認為,2023年全球經濟增長預計仍會放緩,如果美國經濟前景不如預期,美聯儲維持利率不變,甚至降息,那麼**美元也將在2023年走軟。

7樓:我是藤真健司

******仍然是大概率事件。

主要**和美元的負相關關係較大,未來美聯儲有加息的預期,因此未來美元將會迎來牛市,而**受到美元的壓制,未來**仍然將呈現**的趨勢。

8樓:啥玩嘛意兒

**現在受到美國**的影響,****現在正在走低,不過這並不是乙個長期的走勢,無論**結果如何,都是會再度引起****的乙個走高路線,**貶值對美元也不是好的,這是乙個總體的走勢,現在有漲跌是一種正常現象。

9樓:貊融稱半雙

最近**的方向,重點看本週三晚上(周四凌晨2點)美聯儲的利率會議。

**為什麼跌

10樓:股城網客服

我們都知道**本身具有保值功能,所以很多人會購買**作為投資理財產品,這是可以理解的。但是現在****突然**。原因是什麼?影響****的因素有哪些?

******的原因。

很多投資**的人都發現,金價處於**趨勢。這讓許多投資者感到困惑。畢竟**本身就有保值的功能。

為什麼會突然**?其實是因為之前****因為一些原因快速**,大量熱錢流入**領域。然而,隨著投資熱潮的過去,這些熱錢也退出了**領域,許多人轉向投資其他產品。

所以這也導致了**的**趨勢,但是現在它的****了,但是**的**趨勢不會太大,只會在一定的範圍內波動。

供求關係影響****。

首先要明白,商品的價值取決於其供求關係。如果是賣方市場,商品**可能會降低;如果是買方市場,商品**就會**。其實一言以蔽之,物以稀為貴,就像我們的國寶熊貓。

因為稀少,所以被稱為一級保護動物,也是中國的象徵。所以當市場上的****量增加時,金價就會波動,變低。當市場對**的需求增加時,**的**就會**,但**本身具有保值的能力,所以**的**一般會在小範圍內波動。

**的替代品也影響著**的**。

事實上,現在市場上流行債券和**。如果人們對這兩種理財產品的投資興趣更大,就會投入大量資金,投資**的慾望就會降低。這樣一來,**的需求也會減少,大量的資金會湧入這些替代品。

金價短時間內可能會**,但跌幅不會很大,但漲幅肯定會減少。

11樓:小袁說金銀

**是抗風險產品,當經濟風險大時會漲,經濟恢復自然是跌,往年國際金價才200多,今年一直居高。

**為什麼跌了這麼多

12樓:股城網客服

因為**這幾年漲的太多了,基本都翻倍了。最初,我記得楊司,它的**大約是1000200美元,也就是大約280美元。現在,最高的****是1g。

我記得漲到將近450美元,然後**的成交量就這麼大了吧?所以,他的成長超出了許多人的想象,接近歷史新高。現在,他是乙個監管者。

如果下一步有更大的訊息,比如歐洲或者我們亞太地區,如果有更大的軍事衝突,**可能還是會再漲。但現在**不是很好的投資標的,因為長得太高了。你可以看看銀的。

現在,**很好,長期來看非常保守,是工業消耗品,對吧?它也是一種***。首先,它有保值的功能。

經濟回暖,也有一定的產業屬性。可以考慮一下。

杜拜為什麼被稱為黃金之城,杜拜為什麼這麼多黃金

現代化的國際大都市,阿聯酋人口最多的城市,繼阿布達比之後第二大酋長國,中東最富裕的城市,是中東地區的經濟和金融中心,被稱為中東北非地區的 之都 因為杜拜是經濟和金融中心.所以被稱為 之城。好 噠 哋 汸 嘟 哊 哄 哃 點 木急 碇 芢 哆 在某些人造的二維半導體結構中,電子氣限制在極薄的一層之內運...

人們為什麼要買黃金?黃金能幹什麼?

因為其諸多特性,最適合作為商品交換等價物所以才能充當商品交換的一般等價物,要明白貨幣首先要首先要明白什麼是一般等價物,一般等價物是在商品交換中,用於衡量物品價值的標準,如果沒有等價物交換起來非常麻煩,首先如何衡量不同貨物之間的價值,其次交易者尋找自己想要的東西,而對方很可能不需要自己東西,比如你想就...

今天黃金為什麼大跌,今天黃金為什麼暴漲暴跌

調整,實體 364一克呢 不是吧,不是正規平台的吧 今天 為什麼暴漲 還是需要關注下週乙個加息節點 市場一遍看好下週美聯儲繼續加息 提前走了 決議公布結果又是關係到下一波趨勢 為何 是什麼原因 原因有二 1 目前是這一輪 的 階段,其必然 2 目前國際政治經濟形勢沒有大的風險,各種利好倒是有一些。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