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攜程網訂票貴這麼多

2021-06-04 02:51:12 字數 980 閱讀 6523

1樓:

攜程網訂票貴的原因是攜程上訂票你要自己選擇好出票地,出票地不同**就會不一樣。

譬如成都到杭州,你選擇成都出票和上海出票**就不一樣。

【攜程】

【酒店預訂】

攜程旅行網擁有中國領先的酒店預訂服務中心,為會員提供即時預訂服務,合作酒店超過32000家,遍佈全球138個國家和地區的5900餘個城市,有2000餘家酒店保留房。

【優勢】

服務規模化和資源規模化是攜程旅行網的核心優勢之一。攜程擁有亞洲旅行業首屈一指的呼叫中心,其坐席數已近4000個。攜程同全球134個國家和地區的28000餘家酒店建立了長期穩定的合作關係,其機票預訂網路已覆蓋國際國內絕大多數航線,送票網路覆蓋國內52個主要城市。

2樓:我大弗雷爾

大資料殺熟唄,大資料可以把一個人的習慣愛好興趣掌握的很充足,從而針對性的給你推薦對應的產品。慢慢的你發現你很少看到新的東西了,都是感興趣的,偶爾才可以。殺熟也就順帶的

3樓:妮妮

我覺得攜程網訂票貴這麼多,太坑人,跟廣告語太不符合,下次我不會再用,讓國人寒心,買個票還有**,真的套路太深

4樓:元大師

我也遇見過這種,我瞭解到是什麼情況了。 攜程上訂票你要自己選擇好出票地,出票地不同**就會不一樣。譬如成都到杭州,你選擇成都出票和上海出票**就不一樣。

e龍、遊易、芒果這方面比較好,他們是自動選擇最低的**賣給你的。 你覺得**高可以選擇其他的**,現在攜程的機票**是我看見過所有**中最貴的了!

5樓:圓覺不圓

是的,同一家酒店我經常出差入住,在攜程訂房,發現房價越來越高,半年後比之前的高好多!用其他軟體一查還有打**諮詢前臺,實際**根本沒有這麼高 。被坑了!

後臺不斷抬價!果斷刪除!

6樓:來自塗門街誠心的灑金柏

我有一種感覺,火車站有扣票高賣的可能存在

為什麼傳奇這麼多明星代言,為什麼傳奇這麼多明星代言?

傳奇 的利潤非常之大 資訊不對稱造成的誤解。根據調查資料顯示現在的大部分網民年齡位於15 25歲之間,這一代人很少有玩過傳奇的。傳奇的遊戲玩家年齡位於25 50歲之間,這個群體無法掌握微博,知乎,b站等網路社群的主流 這就造成了兩個群體之間的資訊不對稱。我們暫且不談傳奇到底是不是粗製濫造,看資料的話...

為什麼這麼多人用iPhone,為什麼這麼多人支援oa

我覺得bai 1 部分人跟du風,在以前 用蘋果手zhi機是身份的象徵,但dao 現在基本沒人用不 回起蘋果手機 答。但依然跟風嚴重。2 部分人習慣用蘋果手機。蘋果手機的作業系統的流暢度很好,但現在的安卓也不錯。3 最新的iphone x 的顏值還是不錯的,不像大部分市面上的所謂 全面屏 4 個人有...

為什麼布加迪車價格比起他車貴這麼多

布加迪威龍,世爵 這類的車其實可以說是汽車中的奢侈品了,就好想lv,古奇.論效能確實有出眾的地方它的達到407急速,但是一般沒有必要.跑一圈場地賽不見得跑的贏gtr.蘭博基尼 法拉利.但生活中有人就是需要這些東西儘管貴但是對他們來說是必須品.也就是面子,地位的象徵.有些人錢多了幹嘛去列,買車的話就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