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傳奇這麼多明星代言,為什麼傳奇這麼多明星代言?

2021-03-21 03:09:27 字數 5854 閱讀 9117

1樓:前店後廠服裝批發網

《傳奇》的利潤非常之大

資訊不對稱造成的誤解。

根據調查資料顯示現在的大部分網民年齡位於15-25歲之間,這一代人很少有玩過傳奇的。

傳奇的遊戲玩家年齡位於25-50歲之間,這個群體無法掌握微博,知乎,b站等網路社群的主流**,這就造成了兩個群體之間的資訊不對稱。

我們暫且不談傳奇到底是不是粗製濫造,看資料的話,傳奇類遊戲的流水和利潤十分的客觀。打廣告最多的是傳奇霸業和貪玩藍月,但實際上有成千上萬個大大小小的公司和個人在製作這類遊戲。種類繁多,相互競爭也比較激烈。

明星代言一款遊戲不會真正的去了解遊戲的好壞,他們也沒辦法了解,只能經紀人看看這家會給多少錢,那家企業規模有多大。霸業背後的三七互娛已經a股上市了,總市值500多億。貪玩藍月背後的貪玩遊戲也在準備上市,現在乙個月的流水也有5個億。

跟你說有個500億規模的上市公司請你來拍乙個廣告,500萬,你拍不拍?

2樓:銘天

這個答案很簡單,有錢能使鬼推磨。為什麼這麼多明星會接爛片、爛綜藝?還不是因為出版方給的錢多。

誰都想名利雙收,但是現實情況下很難做到,所以能做到其中一點也是夠滿足的了。像貪玩藍月之前的代言人「渣渣輝」,現在的代言人古天樂,估計代言費用都不止500萬。

更重要的是!!!這些代言人拍攝廣告片的週期很短!!!一次代言下來,大概只需要拍攝1~2天左右就可以了。

接下來,貪玩藍月的運營方只需要根據這些拍攝素材,再加一些花花綠綠的特效上去,諸如「古天樂綠了」、「陳小春綠了」就可以了。

當然這些都要得到明星方面的許可。試想一下,1~2天的拍攝賺500萬,比拍戲上綜藝都輕鬆,**太大了。只不過明星本人要放下身段,允許遊戲方做一些「特效加工」。

二、為什麼請?

傳奇遊戲是一棵十幾年的常青樹。自千禧年初登陸神州大陸以來,憑藉著頑強的生命力,十幾年後依舊有著巨大的市場。中國做傳奇遊戲的廠商太多,傳奇遊戲的種類成千上萬,如何在這成千上萬的傳奇遊戲裡脫穎而出?

那就需要一些與眾不同、出類拔萃的點來吸引玩家的注意。所以貪玩藍月把目光定位在了明星上。

明星自帶流量,而且貪玩藍月請的都還是一線巨星啊。古天樂、張家輝、陳小春,這些都是大明星啊。有人可能會問,請明星成本很高,遊戲內得賣多少道具才能掙回來這個代言費用?

我想說的是,大家真的太低估傳奇玩家這群使用者的消費能力了。

新聞裡說,貪玩藍月月流水5億,你還會覺得這些明星請得不值嗎?

3樓:無心為止

因為賺錢且後台大,而明星去代言是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心態(不去得罪人),後台不大成龍這樣的大咖回去代言?也可以拒絕啊,只能說後台大到成龍也不想拒絕(不願意去得罪)娛樂圈水深。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洗錢,好多明星都搞了一些不乾不淨的錢然後就通過拍廣告或者拍電影誇大一下說要多少個億說白了就是把自己洗白了。

5樓:高順偉的天空

這說明了乙個問題,傳奇,確實起賺錢,不可能請這麼多明星代言,也說明蝴蝶效應,花錢投入一部分?,就能收穫一部分,說一說,他們公司還是賺錢的,哈哈

6樓:wh尤克里裡

首先這個遊戲是洗錢的,其次如果明星不代言,遊戲公司會在不經過明星同意情況用肖像權去故意代言。如果有明星告的話就賠錢罰款。然後繼續代言。

明星沒得到好處,而且還要隨時打官司。還不如直接去代言了,還有一筆可觀的廣告收入。黑暗

7樓:匿名使用者

任達華,大家都認識吧。 以前沒代言過這個遊戲, 後來遇刺事件之後就出來代言了呢? 大家想一下,難道沒有什麼貓膩?

8樓:

·以上明星並非代言的同乙個遊戲,而是一類頁遊·傳奇類遊戲有很多,如盛大傳奇、熱血傳奇、貪玩藍月、傳奇霸業等等等等·類似傳奇頁遊收入極高

·製作成本極低,遊戲內容粗糙,**可直接沿用類似遊戲·收入極高,遊戲內無數充值內容,不充值基本毫無遊戲體驗·面向玩家主要是三四十歲有錢無聊的中年人,類似一直坐在辦公室那種·流氓式彈窗宣傳

收入到底多高,傳奇類頁遊利潤約百分之七八十左右參考一下 房地產利潤在四十左右,生物醫藥在三十左右希望以上能幫到你

9樓:緣分

我在想傳奇老闆是不是什麼明星大碗 不然也不會有那麼多知名明星捧場 廣告鋪天蓋地的不是一般人能玩的起的

10樓:百度使用者

唯一目的洗錢,讓這些明星能通過遊戲賣裝備或者其他手段來洗乾淨自身的外塊,再者就是拉更多人入坑證明這遊戲的經濟價值。幕後的人可謂是驚天地泣鬼神。

11樓:埃及秘密

1.關鍵就是上來就送一億「元寶」。

2.代言費高,明星肯定願意,說明(傳奇)有錢。

3.玩傳奇很上癮的,後面不怕你不掏錢。傳奇遊戲主打年輕人的「思想理念」熱度,較勁,逞強,好勝心。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任性,還有些情懷。追回那些80後玩家保持市場占有率

13樓:匿名使用者

洗黑錢!正常來說王者榮耀也請不起這麼多明星代言!

14樓:0532星雲

不要玩容易上癮!你不充錢心裡還很難受!充了錢還想充

15樓:day王跑跑

據悉,這個遊戲代言費一年10億人民幣,你說是靠什麼請明星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代言人拍攝廣告片的週期很短!!!一次代言下來,大概只需要拍攝1~2天左右就可以了。而代言遊戲的利潤非常樂觀,也不用什麼成本,不僅省事而且省時,也就提供一張**讓他們摳圖,然後在提供一段錄音就完事了。

代言遊戲幾乎沒有任何風險,而且一般不會影響他們的口碑,並且電子產品是週期律是非常合適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明星代言遊戲很正常,明星都玩遊戲你也可以玩。這些明星都是我們熟悉的面孔,他們代言的遊戲廣告看了比較深入,記得比較老固。在說了這些明天演的電視劇集,電影都非常好看,對他們的印象深刻,所以說他們代言的傳奇遊戲廣告看了也深刻。

18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會代言?這起很好理解啊,天下熙熙皆為利來,有足夠多的錢,你也會考慮做一些看起來不合理的事情,這也說明傳奇網遊還是很有市場的,很多有錢有閒的 人在玩。

19樓:匿名使用者

像刀扎扎就像道姑,天天像倒車影像,倒清成龍張涵予附近黑燈風箏上午去了原因。

近年來為什麼傳奇的廣告那麼火,還有很多大牌明星代言 100

20樓:祭祀樂

這些明星也不是中國的;要知道都是香港來內地圈錢來的;不然他們這麼生存,甄子丹本來乙個武打明星來說;他的人氣不低;又喜歡他的電影;但是沒底線和道德;真讓人看不起!

21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那些為了錢的明星早日去地獄,欺騙了80年代一代人

22樓:北京很近

全民抵制傳奇遊戲,不就行了

23樓:

吳孟達 謝霆鋒 古天樂 吳京 郭富城 都是說刀刀暴擊 有點像傳銷一樣

24樓:儒雅的陽煬

現在成龍李連杰也開始代言遊戲了,難道遊戲能強國嗎?打遊戲毀了年輕人多少好時光

25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到路由管理頁面的時候

26樓:匿名使用者

連續打廣告好多年,請各路明星,玩的人卻少,肯定是賺不到錢的,而勢頭卻不減,明星也一再請的新潮,肯定有人支援,也有他的目的:妖魔化中國!

為什麼傳奇有那麼多名人代言。

27樓:哆啦a夢的百寶箱

因為代言費高,而且工作量少。

遊戲公司一般直接找明星經紀人公司來談業務,只要有利於公司的收入,他們都會表現出合作的意向,這樣,只要遊戲公司資金投入高,第一道門檻基本都沒問題。

網頁遊戲**圈裡面真的是群星閃耀。每乙個明星背後,都有一群追捧的粉絲群體,這些廣告代言將個人形象賦給遊戲使得遊戲獲得了好的市場和口碑。遊戲廠商賺錢了,代言明星就幾句話加上一兩個動作就可以獲得高額的代言費。

想必大部分人在網路上都看到過這樣一段台詞:大扎好,我四渣渣輝,探挽懶月,介四裡沒有挽過的船新版本,擠需體驗三番鐘,裡造會幹我一樣,愛象節款遊戲。每一次聽到這段不標準普通話的台詞就會覺得搞笑,但是不可否認它的全民**效果是肯定達到的。

找明星做代言,是乙個一舉兩得的事情,所以很多明星和遊戲廠家經常會有合作。

28樓:殭屍公爵

代言費很高。

1、內地明星拍一套廣告的**在300—500萬,香港明星在500—700萬,而像成龍大哥這種頂級大咖的,應該已經到了千萬級別。

2、遊戲公司通常不會主動找明星代言,而是直接生公尺煮成熟飯——遊戲公司一開始就直接使用許多明星的頭像等合成廣告,然後根據資料觀察哪款的效果最好,再做重點推廣。

等到明星經紀公司發現後,會跟遊戲公司交涉或者發律師函。遊戲公司也當然知道侵權了。人家也不慌,坐下來慢慢聊唄。一般也就兩種解決辦法,要不打官司要不和解。

3、明星代言之後**率提高,**率提高後你的知名度也能提高,又能賺錢,又能出名,何樂而不為。

29樓:高飛飛

我也認為傳奇的老闆不是簡單人物,很可能涉黑,因為那麼多明星代言不符合實際情況,明星們想賺錢是可以理解的,但不至於這麼多明星扎堆代言吧?兩種可能,一是遊戲真的好得了不得,二是出於金錢利益考慮,三是迫於無奈惹不起只能代言,而第一條不可能,乙個過氣遊戲炒冷飯勾情懷不可能這麼大陣勢,第二條這遊戲公司有這麼多錢請那麼多一線二線明星還聲稱遊戲不用充錢嗎?剩下的就是第三條了,傳奇不應該是國家研發的吧?

國家還沒閒到這個地步,只能是私人而且老闆弄不好涉黑,眾星不能也不敢拒絕!

30樓:神奇領域的創作者

1、無論是再有名氣的大腕,只要他代言廣告那就有可能代言這種傳奇類的網遊,遊戲一般是沒有什麼「後遺症」的,不像一些藥品什麼的一出事,代言人也會受牽連。

2、最重要的還是網遊公司出錢了,而且出的還很高。別看他們的遊戲製作粗糙,但是那些製作公司也是很有錢的,其實乙個遊戲主要有兩個賣點,第一肯定是遊戲質量了,好的遊戲靠口碑就能積攢很多使用者,比如最近大火的「吃雞」遊戲。

3、就是營銷推廣賣情懷了。請的大咖越多,宣傳力度越大就能獲取更多的使用者。第三個問題我們不知道是因為我們的年齡不大,80後90後的朋友都知道《傳奇》這款網遊,當年它可是火遍大江南北,盛大公司的老闆也是靠它一舉拿下了首富的名銜。

31樓:把你賣給寡婦

那麼多明星去代言傳奇當然是因為商家給出的代言費足夠高,明星只需要為遊戲拍攝一些代言廣告就可以輕易的獲得高額酬勞,這樣的原因其實是非常現實的,代言了網路遊戲的明星有不少,鄧超、張衛健、林子聰、張靚穎、甄子丹、周杰倫

32樓:你只無理

本來蠻喜歡那幾個明星的。現在天天看到那二逼**,越來越討厭那幾個明星

33樓:義路人

傳奇幕後老闆明星們惹不起,我們反感他們無奈

34樓:記憶e偶爾雨

原因:因為網頁遊戲本來就是網遊中撈錢最厲害的,傳奇又是遊戲中最撈錢的,兩個一結合。簡單啊,而且網頁遊戲真的非常坑錢,這類遊戲賣的就是個情懷。

名人代言好處:

1)從傳播的物件出發,企業在選名人的時候應該把目標消費群體的行為與心態作為重點。一切以目標受眾群體為中心,能引起目標消費群體的共鳴與擁護。

2)市場細分化:「分眾時代」中,產品代言人也應細化,代言人細分。包括對性別、年齡、個性、國籍等的細分。

不同地區有不同觀念、消費模式、消費觀念和經濟文化背景以及審美方式。名人在不同的地區影響力也不同。

3)品牌形象上:產品形象與代言人氣質一致。品牌個性與代言人吻合是傳播效果優化的關鍵。只有名人個性與品牌一致,個性準確對接,在傳播識別中,才能有效強化產品及企業的獨特位置。

明星們為什麼要去代言頁遊,為什麼這麼多港台明星來代言頁遊?

從目前我們常見的頁遊廣告來看,代言頁遊的大咖分別有 古天樂 張家輝 陳小春 六小齡童和成龍大哥。這些明星在娛樂圈都是地位很高的明星,為何他們不選擇去拍戲,反而選擇會為頁遊做廣告呢?畢竟當明星那麼多年,也不至於卻這麼點薪酬吧?其實,原因也很簡單。一方面,頁遊公司給出的報酬比很多遊戲公司還高出幾十倍,據...

為什麼這麼多人用iPhone,為什麼這麼多人支援oa

我覺得bai 1 部分人跟du風,在以前 用蘋果手zhi機是身份的象徵,但dao 現在基本沒人用不 回起蘋果手機 答。但依然跟風嚴重。2 部分人習慣用蘋果手機。蘋果手機的作業系統的流暢度很好,但現在的安卓也不錯。3 最新的iphone x 的顏值還是不錯的,不像大部分市面上的所謂 全面屏 4 個人有...

為什麼中國人這麼多,中國人為什麼這麼多?

因為以前沒有計劃生育。家庭觀念中對獨子觀念的擯棄,具有喜歡養育很多孩子的想法。實際生活中,養孩子的成本還比較低,養得起。傳統文化中,對家庭的重視,輕國重家,使得家庭規模成為人們的追求。現實中,多子家庭佔據了更多財富,誘導人們更加喜歡多生孩子。為什麼中國的人口會這麼多?多子多福的思想在作祟。中國受儒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