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 轉籃球MV教程,求乙個打籃球教程視訊

2023-05-12 10:35:06 字數 868 閱讀 4319

1樓:匿名使用者

net/初級街球60招(上):/down.

初級街球60招(下):

初級街球60招(上)-2-mixtaper。

wmv高階街球30招(上)-3-mixtaper-street8.

wmvnet/高階街球30招(上):/down.

高階街球30招(上):

中級街球50招(下)-3-mixtaper-street8.

求乙個打籃球教程**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容新您的問題。

運球過人。還是運球。

上籃。籃球技巧(nba球星杜蘭特)

希望對您有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灌籃高手啊!現在80後和90初的有幾個不是看著灌籃高手開始打籃球的啊。

求籃球從基礎運球到實戰的詳細教程和**

4樓:▓詎蕝戀噯

full=true

看會了,熟練了,你就牛b了 特別是優酷的這個,我碰到的精品啊!!!

5樓:匿名使用者

《巨星教你打籃球系列》

6樓:

李白《上九邕》丈夫未可輕少年。

求籃球控球和過人的基本**教程

7樓:北北亂跑

去 就是虎撲,搜搜,這東西很多的,還有那個nba球星教打籃球系列的比較久遠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去優酷找,上面有張衛平指導的籃球訓練課程。

pps上面也有。

好聽的英文的籃球隊名,求乙個好聽的英文籃球隊名

not die soul soul sul n.靈魂,精神 v.靈魂,心靈 全名譯為 不死之魂 求乙個好聽的英文籃球隊名 tntfree world mother fu cker crossover never lose and2 sky is the end unknown force king ...

求黑蘋果安裝教程,求乙個光碟安裝黑蘋果教程

mod viewthread tid 1230436 參考一下他的安裝方法。求乙個光碟安裝黑蘋果教程 裝黑蘋果沒有光碟的,只能拿到別的機器寫映象,只有原版安裝光碟才可以光碟機安裝。黑蘋果不可能直接像安裝windows一樣直接光碟安裝。安裝黑蘋果沒這麼簡單。如果你用直接設定成光碟啟動。你會發現你的機子...

標誌是打籃球的是什麼品牌,乙個小人在投籃是什麼運動鞋牌子標誌

你觀察得很抄仔細,我都沒有注 襲意到。不過你bai說的不完全對。jay sabol,熱du火的裝備zhi部經理兼 助理教練,dao替我們發現了華盛頓奇才的第二客場球衣的nba標誌 jerry west剪影 也在右側。熱火隊球衣的nba標誌之所以在右側是因為 heat 中 t 上面的火焰佔據了nba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