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乙個女孩可是我朋友說了給他知道怎麼辦

2023-05-12 10:35:04 字數 5809 閱讀 2897

1樓:預科不在說愛

我勸你還是追吧!我和你有一樣的心情!你知道我為什麼叫你追嗎?

我不想讓你的後半生留下遺憾(我就是沒有追我喜歡的女孩,我現在挺後悔的)!不要聽別人說什麼,只要不留下任何遺憾就可以了!不要在乎那麼多,女孩子很多都是這樣,說明不了什麼,祝您好運!!!

2樓:陵陽幹子

我不這麼覺得,作為乙個女孩的立場來看,她應該是不好意思,或者是怕尷尬吧,不會沒戲的,放心咯!

乙個女孩說很喜歡我,但是我已經有女友,我該怎麼跟她解釋呢?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乙個女生向你表白,並且對你說還喜歡你,但是你已經有女朋友了,在這種情況下,你不想接受這個女生的表白,但又害怕傷到這個女生,很明顯說明你是乙個有責任感的男生,但是在這種情況下,對於這個女生的解釋,我個人認為不應該有太多的顧慮,還是應該盡可能的在態度上直白和堅決一些比較好。

首先你可以先向這個女孩表示感謝,說感謝這個女孩能夠欣賞,能夠對你產生好感,這對你來說是一件很榮幸的事,但是接下來你必須要向這個女生強調你畢竟已經是有了女朋友的人,在你的心裡面不可能再去接受其他女生了,為你不想做乙個在感情上不負責任的人,況且你的女朋友對你也很好,你們兩個人很恩愛,不是,你也要肯定這個女孩子是乙個各方面很優秀的女生,並且祝福他一定能夠找到真正適合自己,比你還要優秀很多的男生,最後你向這個女生說明,雖然你們兩個人無法成為情侶了,但是你們兩個人還是能夠成為普通朋友的,這樣或多或少能夠讓這個女孩心裡面好受一些。

4樓:水月光中夢一場

不妨問自己,你到底想要怎樣的愛情?我可以告訴你,完全投入一段感情中,和你朝三暮四地談戀愛有什麼區別?

區別就是當你專心地和乙個女生談戀愛,你能體會到安心,因為你的眼裡只有她。

而當你三心二意地談戀愛,你總不能獲得滿足,因為你會想到要是和她談,感受是否會不一樣?

認真面對你的生活吧,不要陷入比較當中,也不要有一種莫名的優越感。成熟的表現在於當你有了愛人,那麼對其他人都要有邊界感。

5樓:孟崔你上心

如果你喜歡你朋友的話,那就好好對你女朋友,別要不清不楚的搞曖昧,這樣對你們三個人都不好。

6樓:生活風景

乙個女孩兒說很喜歡你你已經有女友,如果你和你女友很相愛,那麼你應該果斷的拒絕這個女孩。

7樓:老彩紛呈

乙個女子子很喜歡我,但是我已經有了女人了,怎麼跟他解釋了?應該是自修室的,跟他解釋也沒婚姻,擁不得半點欺騙和隱。

我喜歡的女生說有喜歡的人了,我該怎麼辦?

8樓:松子幸福一家

如果喜歡的人,就是支援他呀就是成全他,你不可能你喜歡他,就是我讓他喜歡你那感情的事不能勉強嘛,互相喜歡才叫好,也可以陪在他身邊他做好朋友呀在大學的時候出現照顧她如果說還覺得很可憐的,也有那個可能的對吧,希望你能好的,照顧他陪在自己喜歡的人,生命是一件幸福的事望。

9樓:網友

我認為喜歡上別人了,就要勇敢的去追求,畢竟人這一輩子沒有多少機會能夠遇到喜歡的人,遇到了就不要輕易放手,要努力的去贏得對方的心。相遇難,但是相知和相愛更難得,所以一定要好好的把握機會,直接的表達自己的愛。

10樓:沙漏樓

如果你爭取了,努力了,還是不行的話,那麼只有放棄,然後默默地祝福女生幸福。

雖然後者可能無法接受,但是也只能如此了!

11樓:久伴白首苛

如果你喜歡的女生已經有喜歡的人了,有男朋友了,你就不要再追求她了。不要打擾他了。你再去。選擇別人。

12樓:業婺

你喜歡的女生說有喜歡的人了 我覺得也不是說你沒有追求她的權利 你有的追求自己的幸福的權利 但是他在沒有非常拒絕的 明顯的情況下 你可以試著再去追求 因為南方與愛這是個很正常的結晶 就說你自己要大膽的就說要根據自己的這種喜好 根據他的喜好去有目標的去追求自己的幸福。

13樓:老房

這是委婉的拒絕。如果真的有男朋友了,應該尊重她的選擇,主動放棄。如果不確定,可以過一段時間再追。

14樓:金木研

你喜歡女生說他有喜歡人了,說明這個女生不喜歡你,他也可能真的有喜歡你了,或者也有可能找個方式拒絕你,如果你覺得有必要堅持的話,那你可以堅持一下,但是覺得沒有必要了,那你就重新選擇吧。

15樓:聖彥昌

你應該努力呀 。問這些喜歡他 你就你得去追 。把他從別人手裡搶過來 。

16樓:步梓玥

我曾經也喜歡乙個人,他也很優秀,但是我是屬於暗戀,你叫他哥哥,那就是你們已經認識了?你喜歡他就要跟他說出來,大膽點,發條資訊或寫封信,表白吧!信裡要是可以夾著一封他的畫像一起送給他那就更能打動人了!

你不會畫,就拿著他的**,到外面找畫人像的人畫,這樣可以表現你對他的用心,如果他還是拒絕了你,也不要灰心,要是真的無法放下他,就做他的好朋友,總有一天他會被你打動,然後你就公升極為女朋友啦!

17樓:網友

這個看你自己吧,他如果說有喜歡的人,我不知道他到底是真的有喜歡的人,還是在四川?你如果假如你真的喜歡他,不管他有沒有喜歡的人?畢竟他也沒結婚,你還有機會呀,你如果真心喜歡她,你可以大膽去大膽的去嘗試一下,去追求她呀,如果實在他不給你機會,或者是他如果實在不喜歡你,你再說呀,如果他真的在試探你,或者是慢慢會喜歡上你,這個都說不好的,所以女生的心裡很難猜的,這個要看你自己怎麼想吧?

18樓:網友

你你喜歡的女生有喜歡的人了,那就呆在身邊默默的關注他吧,見人家有喜歡的人了,盡量不要去打擾你就用你的真心去關注,他去幫助他時間久了,他看到你的真心也許會被你打動你們兩個就有可能會成為戀人。

19樓:cc致青春時代

這就是明確拒絕這男生,告訴他有喜歡的人了,男生就要有明智的選擇,不要在繼續下去了,強扭的瓜不甜,要掉頭尋找自己的新目標,勇敢邁出,幸福一定會來到。加油!

20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忘了她,因為乙個女生說有喜歡的人,基本就是沒給你機會,那麼不如就成全她吧,要麼你就等著,等著她分手,等她發現你對她最好,但是這個度很難把握。最後拿決定的是你。

21樓:莊從

換乙個,這個世界上沒誰都行,想辦法擴大交際。其實像我這類歲數大的人看來,喜不喜歡乙個人不重要,重要的是這人對你有利益。其他的都是次要的,多喜歡的人天天在一起,缺點都會暴露出來。

22樓:出炳

就算他有喜歡的人了,你也可以追他呀,他又沒結婚你們可以戀愛呢。如果他要真是結婚了就算了吧,還沒結婚你就說喜歡他,你可以追求她知道吧,給她幸福他有可能在考驗你。

23樓:白宮呀

看看她說的只是搪塞你的藉口還是真的,如果只是搪塞你的藉口的話,你可以綜合考量一下自己是不是真的那麼喜歡她,想追她;如果是真的有喜歡的人了,那就祝她幸福吧。

24樓:網友

愛情是需要爭取的,愛他/她就直接說出來,時間不等人,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要趕快對他/她表白,否則遲了就是別人的了。相信你一定可以追到。加油!

勇敢的說出來吧。表白是最好的方式。

25樓:老片重溫

這個好像沒太多辦法,你也就是失戀了。積極點麼再去競爭下,樂觀點麼可以在等等,看他們會如何發展,你還會不會有機會上位。消極點麼就此放棄,抹掉對她的感情。

26樓:浩星歡悅

你喜歡的女生說有喜歡的人了,你該怎麼辦?第一,這個女生可能是真的有喜歡的人了。你已經他已經不喜歡你了。

告訴你是這個意思,讓你放棄他再乙個可能是這個女生對你還是有意思。你有點不敢再前進一步。所以說他就告訴你他有喜歡人了所以你要加緊努力去追求在追求的時候要有點自愛。

千萬要在呀。不要院看演出看出你非常失望或者悲傷沒有他不行的樣子那樣。對你是沒有好處的。

27樓:丘秀雅

如果真的喜歡她,就祝福她吧,如果她喜歡的人也喜歡她,還對她好,那就祝福她,如果她喜歡的人不喜歡,而且是不好的,那就公平競爭,然後用真心真意打動她。

28樓:餘綺煙

你喜歡的女生說有喜歡的人了建議你就此放棄,俗話說成全別人也是給自己一條出路,並真誠的祝福她幸福吧!如果難以割捨你可以拿出誠意來贏得她的好感與信任。

29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說她有喜歡的人了,你應該祝福她,如果女生喜歡的男生你喜歡這個女生的話,你就應該祝福這個女生,如果女生跟男生分手的,你可以再繼續追求這個女生而且我覺得你應該祝福。

30樓:美若瑜琳

看情況,看女生的性格吧,如果女生是老實之人,說的是真實的,就算了吧,如果女生平時比較活躍,可能說的不是真的,只是藉口罷了,可以試試看。

我喜歡的女生 她知道我喜歡她 但她說要給我介紹女朋友 她這什麼意思?

31樓:呼延梅花祿裳

她是不是不知道你喜歡她呀!她不知道的話,你就表白,說不定她喜歡你,不好意思說出來,用這樣的方法試探你呀!!!如過她知道你喜歡她,還這樣說的話,那就說明她不喜歡你,那你可要加油哦!!!

32樓:曹可欣揚雨

我覺得她可能是故意的。

就好比我姐知道有個哥哥喜歡她。

但是還總讓那個哥哥給她介紹男朋友一樣。

我喜歡乙個女生,我和她關係挺好的,但她卻有喜歡的人,她也知道我喜歡她,我該怎麼辦?

33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本來就是件不確定的事情,你不知道他什麼時候愛你,更不知道他什麼時候就會說不愛就不愛了。

正因為這樣,女人常常會胡思亂想,會患得患失,會經常問男人「到底愛不愛我,」這只是因為她沒有安全感而已。

當她真心喜歡你,為你付出她全部的愛時,她同時也想贏得你的愛,希望你也能真心待她,但不一定所有的希望都能實現。

其實,男人到底愛不愛你,也不是沒有痕跡可循,只要你仔細觀察,也可看出一二,愛你和不愛你的人還是有區別的。

這三個方面,男人越是「介意」,說明他是真的愛你!

他會介意你和其他異性的交往。

關於談戀愛或者結婚後,可不可以有異性朋友這一點,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有些人會覺得,只要不是對方的前任之類,普通朋友也無所謂,有些人卻覺得,既然和我在一起了,那你就不應該有異性朋友。

可不可以有異性朋友,還是要看你怎麼看待這件事情,如果那個異性朋友是喜歡你,想要追求你的,這樣的異性自然是要拒絕的,要不然你的伴侶不放心也是應該的,不要說什麼「他只是我的好哥兒們,」真心愛你的男人,他對你的緊張程度,和你對他是一樣的,他同樣也會擔心失去你。

他會介意你的心裡沒有他。

如果男人是真心愛著你,他同樣也會吃醋,也會「生氣,」他的這些吃醋和生氣,無非是覺得你不夠愛他,你的心裡不夠在乎他。

他會介意有沒有加入你的圈子。

男人和女人都是一樣的,如果真心喜歡對方,就會希望對方能把他介紹給自己的親人、朋友,讓他融入自己的圈子,這代表著他真正的認可與接納。

當乙個男人深愛你時,他自然會介意有沒有加入你的圈子,有沒有認識你的朋友們,甚至那個時候的他,更想認識你的朋友,而不是和自己的朋友交往,他這種心理,無非是因為和你更親近一些,更能了解一下你的生活。

越是愛你的男人,越會介意這些小事,與其說他介意,不如說他是因為在乎。

只有在乎你的男人,才會介意你和其他異性朋友的交往;只有在乎你的男人,才會介意你的心裡沒有他;只有在乎你的男人,才會介意有沒有加入你的圈子。

當他心裡都是你時,他就會變成小孩子,甚至會有很多幼稚的做法,而這無非都是因為愛你,不要覺得那些什麼都不介意的人,就是真心對你好,不介意也就表示不在乎,不會吃醋也只能說明他的心裡不夠愛你。

人這一輩子,可能會遇到很多人,但這樣愛你的人可能就這麼乙個,遇到了好好愛!

我喜歡女孩,我喜歡乙個女孩

兄弟,愛情中有很多的是錯覺哦!因為你喜歡她,你會關注她,有時她的一舉一動你都會覺得和你有關,這是愛情錯覺。小心傷了自己。其實,喜歡就勇敢的 追求。別給自己留下遺憾。機會它是平等的,有可能你以前沒機會,但經過你的追求,可能就有機會了。加油吧!當然有機會的!對你溫柔的女孩子都是對你印象好的!但是你不要心...

我喜歡乙個女孩,我喜歡乙個女孩子,

現在的女孩子都成熟了,不是送一兩樣東西就可以搞定的。關鍵是要投其所好,你想想就算送的再多都是她不喜歡的有什麼用。但也不要太急,這種女孩子,一般會有三種 一種是對你沒感覺 她心裡很明白,但你就不明白 但還要跟你表現得很曖昧,吊著你。另外一種就是直接了當型的。好就是好,不行就是不行,還好不會讓你有任何的...

我喜歡的乙個女孩背後說了我的缺點,她憑什麼?

當然是你的錯啦。連個喜歡的女孩子都搞不定。還能是誰的錯。老弟。吸取經驗吧。你會好的。誰都有發牢騷的時候。不能這麼斷定。不過女孩太過分,你也不要一味的忍了。不喜歡長舌頭女人。鄙視那個女孩和告狀的人。我喜歡乙個女孩,我覺得她有一些缺點,我該怎樣看待她?誰沒缺點啊!難道你就是很完美嗎?每個人都優缺點,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