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什麼好看的劇場版如題謝謝了

2022-08-12 05:50:05 字數 433 閱讀 9634

1樓:妞妞

柯南的劇場版最精彩拉 1:引爆摩天大樓 2:貝克街的亡靈 3:

第十四番目的 4:-銀翼的魔術師 5:迷宮的十字路口 6:

世紀末的魔術師 7:通向天國的倒計時 8:瞳孔中的暗殺者 9:

水平線上的陰謀 10:偵探們的鎮魂歌 11:紺碧之棺 12:

戰慄的樂譜(即出)

2樓:輕吟蓮花

海賊王劇場版10-強者世界 eva劇場版序和破

3樓:手機使用者

柯南的、天空的遇難船、迷宮的十字路口…… 還有宮崎駿的也好看

4樓:御阪559號

所有名偵探柯南的劇場版,超級好看!!!!!!

5樓:橙

文學少女劇場版 火影忍者劇場版

求好看的動漫劇場版 ova,求好看的動漫劇場版 OVA!!!!!!!!

破刃之劍 儘管我喜歡的是傑斯.快要壞掉的八音盒 悲劇.東之伊甸 這個有tv.不連起來看我也不知道會怎麼樣,但是很新穎,劇情也不錯.古城荊棘王 這個我什麼也不知道.沒看過額 holic 籠 也是有tv的.clamp的作品我比較喜歡這個.薄暮傳說 the first strike 補充一下 秒速5釐公尺...

有什麼好看的動漫劇場版,介紹幾部好看的動漫劇場版

如果你喜歡靈異唯美的,推薦著名經典 空之境界 空之境界全部是劇場版沒有tv版。如果你喜歡熱血冒險的,推薦海賊王劇場版strong world,這個劇場版的票房破了哈利波特的最高紀錄。同時推薦鋼煉劇場版香巴拉的征服者,不過前提是你看過03tv版的鋼煉。如果你喜歡思考型別的,推薦eva的新舊所有劇場版,...

有哪些好看的動漫電影或者劇場版,有什麼好看的電影或者劇場版動漫推薦的嗎

宮崎駿的 金魚公主 幽冥公主 龍貓 千與千尋 哈爾的移動城堡 還有無敵破壞王 冰雪奇緣 神偷奶爸 馴龍騎士 當然還有經典的 火影忍者 海賊王等等 如果你支援國產的話可以魁拔系列 秦時明月 秒速五釐公尺,言葉之亭,螢火之森,哈爾的移動城堡 宮崎駿的都好看 其中我最喜歡 千與千尋 哈爾的移動城堡 貓的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