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什麼歌好聽啊?誰給我推薦一些 謝謝了

2023-04-20 21:10:02 字數 1720 閱讀 5577

1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jj的新歌很不錯,但專集還沒出來,always online。小酒窩。都不錯!還有他以前的「聽見幸福」蠻好聽的!

最近有什麼歌是好聽得,求推薦,謝謝

2樓:炫彩生軟

1全部歌路 - 劉瑞琦。

詞:劉瑞琦。

曲:劉瑞琦。

編曲:鄭楠。

製作:鄭楠。

小時候的我很倔強。

空房間萌芽出的夢想。

彩色鉛筆沒人去削。

錄音機又卡帶了。

我的未來會不會。

不一樣電視機前的那一瞥。

漫畫的那一頁。

會有什麼發現。

旋律在腦海浮現。

怎麼停歇。唱過的歌 好快樂。

好幸福 不屬於我。

走過的路 沒人讀。

沒祝福 只有孤獨。

不想聽他們說的。

我的結他總說。

我就是我。長大後的我很迷惘。

塗鴉牆模糊了的夢想。

拿起鉛筆想要仰望。

這一路上的成長。

我的世界會不會 不一樣。

電視機前的那一瞥。

漫畫的那一頁。

會有什麼發現。

旋律在腦海浮現。

怎麼停歇。唱過的歌 好快樂。

好幸福 不屬於我。

走過的路 沒人讀。

沒祝福 只有孤獨。

不想聽他們說的。

我的結他總說。

我就是我。要唱的歌 好快樂。

好幸福 都屬於我。

要走的路 有你陪。

有你讀 不怕寂寞。

不想聽他們說的。

我的結他總說。

我就是我。

最近有什麼歌好聽 推薦下拜託了各位 謝謝

最近有什麼好聽的歌啊大神們幫幫忙

最近有什麼好聽的歌啊大神們幫幫忙

最近有什麼好聽的歌啊大神們幫幫忙

3樓:甲暄瑩

i miss you 很不哦 雖然以不是新歌但它會使你有舒服噠 感覺~~ 聽聽看把。

4樓:攻德無量

我叫小瀋陽 為你而活 小酒窩 單身情歌(經典回顧)

最近什麼歌好聽?推薦下拜託各位大神

現在有什麼歌好聽(推薦下)拜託了各位 謝謝

5樓:撫一抹情傷

1. i miss you--羅百吉 2. 承諾(國語)--劉德華 3.

為愛停留--鄭源 4. 當我孤獨的時候還可以抱著你--鄭源 5. 原諒我一次--歡子 6.

你的承諾--海鳴威 7. 不值得--夢飛船 8. 即使知道要見面-sara 9.

我的回憶不是我的--海鳴威 10.我們的紀念---李雅薇 以上純屬是本人為樓主您精心篩選,希望樓主能喜歡。杜絕一切複製!

b what u wanna --群星 3.阿里 ariari --李貞賢 la love on my mind --群星 5.

never say goodbye --李俊基 6.別碰我 don't push me--sweetbox(糖果盒子) -super junior m 8.

hey oh --悲劇演唱組 is a girl --勁舞團 10.兩個人-- 蔡研。

最近有什麼歌好聽啊

她的眼睛會下雨 胡歌 清明雨上 許蒿 轉身的微笑 紀敏佳 九十九次我愛他 元若藍0.心願便利貼 元若藍 吳忠明 為你寫詩 吳克群 外灘十八號 袁成杰 戚薇 雙子星 光良 煙火 光良 感覺我的愛 喬任梁 會有天使替我愛你 王恩琦 青衣 馬天宇 天生一對 王櫟鑫 為你戰鬥 王櫟鑫 香菸愛上火柴 張政 對...

最近有什麼歌好聽的啊

1.imiss you 羅百吉 2.城府 vae 許嵩3.原諒我一次 歡子 4.當我孤獨的時候還可以抱著你 鄭源 5.有多愛你就有多恨你 林木 6.玫瑰花的葬禮 vae 許嵩7.不值得 夢飛船 8.棉花糖 至上勵合 9.飛向別人的床 網路歌手 10.你的承諾 海鳴威 11.為愛停留 鄭源 12.斷橋...

最近有什么歌好聽,最近有什麼歌好聽

我來推薦幾首 最新 主題曲 周大俠 周杰倫.1 糖果盒子 sweetbox 06.every step.女聲英文 2 burning.強烈推薦!超動聽女聲英文!3 何潔 你一定要幸福.4 蒲公英的約定.5 周杰倫 情畫.6 in非主流主打.7 何耀珊 做你的公主.8 青花瓷.9 周杰倫 甜甜的.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