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什麼歌好聽

2023-04-21 16:10:02 字數 1613 閱讀 9249

1樓:柒七

你好 好聽的歌有: 痛快- 孫楠 我很好那麼你呢? -王心凌 紅塵戀歌 - 叢浩楠 玩樂- 方大同 失業情歌 - 胡彥斌 擁抱- 俞灝明 不能沒有你 - 蘇見信 say yeah - 陳琳 show you - 江若琳 要抱抱 - 王蓉 粉末- 李宇春 天使的決定 - 泳兒 愛一直存在 - 梁文音 愛有多遠 - 黃格選 happy loving - 王心凌 殘酷遊戲 - 衛蘭 我們的歌謠 - t.

熊貓大俠 - 後舍男生 等- 王心凌 愛情買賣 - 慕容曉曉 感同身受 - 林宥嘉

(愛你) -鄧紫棋 因為你 - 楊剛 不方便的真相 - 麥家瑜 謝謝你的支援 祝您愉快!!!

2樓:溫柔_017崬嗕

齊天大聖,夜貓,沒資格愛我,美麗的日子,嬉戲以後,暢一首歌,原來愛情那些難,誰,未完成的歌,等。

3樓:寶寶蛙

他的愛 high歌 春天裡 不痛 321對不起 你讓我懂 黃梅戲。

4樓:匿名使用者

好不容易。

因為你曇花。

自以為(個人偏愛khalil fong)

5樓:i粉琪兒

推薦汪蘇瀧(的歌曲。

6樓:偶歸

幸福號地鐵(殷浩) 七月 江映蓉 我在那一角落患過傷風 親愛的那不是愛情 別無他求 姜鵬 再唱一首歌 發生什麼事 鐘盛忠 飄飄(王心凌) 青花 周傳雄 手牽手 公尺兒絲 在你左右 鐘盛忠 一夜醉 - 一般羅 越來越不懂 蔡健雅 外灘十八號 袁成杰 藍色土耳其 周傳雄 那時候 梁漢文 兄弟 陳奕迅 劉德華 free - 陶喆 愛上青蛙 冰淇 是非題 范瑋琪 無花果 愛蔓延 武家祥 ella t. 乙個人走 光良 衛蘭 品冠 卓文萱 - 忘了我是誰 就讓這首歌 張震嶽 mc hotdog 侯佩岑 讓我變作你的狗 - 林夕 有沒有人告訴你 婚禮進行曲(胡彥斌) 你的容顏 陳浩 張可欣 親愛的 多情總被無情傷 王小小 擦肩而過 離開我 盧學睿 小小女人 (朱昱) 梁川宇 - 乙個人的感受 想太多 李玖哲 趙節- 這個女人 男人ktv 胡彥斌 溫嵐- 同手同腳 青花瓷 西子緣 若相惜 花魁樓 李勇 蝶離飛 .

7樓:小新二代

歌曲:有緣人 藝人:徐子崴 有緣人 詞/曲/演唱:

徐子崴 :唐文其 紅塵中人海浬人兒匆匆過 相識相知的不多 春天花開啊秋天葉落 只有把你記心窩 忘不了我與你擁抱那一刻 相親相愛多快樂 盼過花開啊等到葉落 終於不用再寂寞 我和你有緣哪 我和你有份 有緣份的人才愛的那麼深 我和你有緣哪 我和你有份 有緣又有份才算有緣人 我和你有緣哪 我和你有份 有緣份的人才愛的特別真 我和你有緣哪 我和你有份 有緣又有份才算最幸福的有緣人 紅塵中人海浬人兒匆匆過 相識相知的不多 春天花開啊秋天葉落 只有把你記心窩 忘不了我與你擁抱那一刻 相親相愛多快樂 盼過花開啊等到葉落 終於不用再寂寞 我和你有緣哪 我和你有份 有緣份的人才愛的那麼深 我和你有緣哪 我和你有份 有緣又有份才算有緣人 我和你有緣哪 我和你有份 有緣份的人才愛的特別真 我和你有緣哪 我和你有份 有緣又有份才算最幸福的有緣人 我和你有緣哪 我和你有份 有緣份的人才愛的那麼深 我和你有緣哪 我和你有份 有緣又有份才算有緣人 我和你有緣哪 我和你有份 有緣份的人才愛的特別真 我和你有緣哪 我和你有份 有緣又有份才算最幸福的有緣人 有緣又有份才算最幸。

最近有什么歌好聽,最近有什麼歌好聽

我來推薦幾首 最新 主題曲 周大俠 周杰倫.1 糖果盒子 sweetbox 06.every step.女聲英文 2 burning.強烈推薦!超動聽女聲英文!3 何潔 你一定要幸福.4 蒲公英的約定.5 周杰倫 情畫.6 in非主流主打.7 何耀珊 做你的公主.8 青花瓷.9 周杰倫 甜甜的.10...

最近什麼歌好聽?最近有什麼歌好聽

她的眼睛會下雨 胡歌 清明雨上 許蒿 轉身的微笑 紀敏佳 九十九次我愛他 元若藍0.心願便利貼 元若藍 吳忠明 為你寫詩 吳克群 外灘十八號 袁成杰 戚薇 雙子星 光良 煙火 光良 感覺我的愛 喬任梁 會有天使替我愛你 王恩琦 青衣 馬天宇 天生一對 王櫟鑫 為你戰鬥 王櫟鑫 香菸愛上火柴 張政 對...

最近有什麼歌好聽?

最心疼的人只有你 張振宇 你是我愛的那個人 劉嘉亮 有沒有人告訴你 陳楚生 紅豆 江凱文 我很喜歡 許嵩 我的另一半 黃鑫 遇上你是我的緣 童彤 該死的溫柔 馬天宇 分手那天 徐靖博 熊貓下的毒 海盜船長 陷入愛裡面 俞灝明 都是愛情惹的禍 姜玉陽 幸福戀人 鄭源 半情歌 元若藍 白狐 陳瑞 做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