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黑蘋果安裝教程,求乙個光碟安裝黑蘋果教程

2023-01-16 12:10:05 字數 1806 閱讀 7008

1樓:克雷迪沃

?mod=viewthread&tid=1230436

參考一下他的安裝方法。

求乙個光碟安裝黑蘋果教程

2樓:匿名使用者

裝黑蘋果沒有光碟的,只能拿到別的機器寫映象,只有原版安裝光碟才可以光碟機安裝。

3樓:魔鬼水瓶

黑蘋果不可能直接像安裝windows一樣直接光碟安裝。安裝黑蘋果沒這麼簡單。

如果你用直接設定成光碟啟動。你會發現你的機子不認這個系統盤。無法從它啟動。

你需要乙個引導程式,變色龍,iboot等等。至於哪個引導程式能用,不同的機子情況不一樣,甚至不同的版本都不一樣。至於哪個適用於你的機子,你只有自己乙個個試。

用引導程式引導mac os的光碟就可以光碟啟動了。但就算能引導,能不能啟動,能不能見到安裝介面,能不能安裝成功,安裝成功以後能不能正常進系統。那問題就多了去了。

得在實驗中自己一點點遇到,一點點研究解決了。

同樣的系統映象,同樣的引導程式,在不同的機子上遇到的問題都會不一樣。只有自己在實踐中學習,研究,解決。

黑蘋果系統怎麼安裝驅動

4樓:匿名使用者

mac下安裝主要兩種; 1.通過軟體安裝,目前主要:kext wizard , champlist , kext utility等都比較方便,一般用的kext wizard,還有中文版。

2.直接拖/system/library/extension下,使用變色龍可以直接放到/extra/extensions下開機用變色龍載入。無論上邊哪種,完成後都要重建快取修復許可權,可以使用kext wizard 不然安裝後無效windows下安裝mac的驅動的話,沒有什麼可以借助的安裝軟體,手動和mac下安裝也差不多,不過前提就是需要對mac磁碟擁有讀寫許可權,通過安裝macdrive或者hfs for windows來達到,mac驅動檔案和上邊路徑一樣,放進去。

求黑蘋果安裝最簡單的方法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去遠景論壇吧,裝黑蘋果最怕引導問題和五國門。個人認為在國內,遠景裝黑蘋果是最專業的地方。有大量的教程和各種問題提示,裝黑蘋果要花大量時間和精力,要有有思想準備。

現在想想,真的是浪費時間。個人觀點。呵呵。

6樓:匿名使用者

介意使用vmware虛擬機器 就算安裝成功 找不齊驅動 還是會一直宕機的。

黑蘋果10.10.3懶人版單系統u盤安裝教程

7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啊,你不知道安裝完黑蘋果第一次肯定無法啟動嗎?!

進pe,修復引導!加入變色龍!

蘋果系統內放入安裝盤的extra資料夾!

如此,即可解決問題!

親,記得採納哦!

求助黑蘋果安裝教程,或**幫助

8樓:康老師情感**

網路搜尋「bios+mbr硬碟,一步一步教你怎麼用clover裝黑蘋果-遠景論壇-微軟極客社群」即可找到包含該教程的網頁。

9樓:rick曹

yosemite 到 ,傻瓜式零基礎黑蘋果安裝教程!

折騰之路很痛苦,慢慢享受啊,呵呵。

普通電腦安裝黑蘋果,求大神給個詳細的教程,包括一些引導的工具什麼的,還有系統最新的

10樓:蘇厚子

你的配置可能適合安裝黑蘋果。建議你參考某寶的黑蘋果對比配置,選擇版本,

顯示卡怎麼安裝,求詳細教程

拆側面板和兩個擋板,把顯示卡插主機板上能插進去的槽上,看顯示卡包裝裡有6或8針的電源線沒,沒有電源上找下,有方向性的方向錯了插不進去。然後開機安驅動就行了。你好!你可以按照這樣的步驟來 一 確認顯示卡裝好了,開啟主機機箱,按你所說,你主機板上應該 有三個卡槽以上,其中有乙個最長,而且有且只有乙個的就...

求 轉籃球MV教程,求乙個打籃球教程視訊

net 初級街球60招 上 down.初級街球60招 下 初級街球60招 上 2 mixtaper。wmv高階街球30招 上 3 mixtaper street8.wmvnet 高階街球30招 上 down.高階街球30招 上 中級街球50招 下 3 mixtaper street8.求乙個打籃球教...

蘋果手機有乙個未安裝的軟體刪除不掉咋回事

連線電腦itunes同步一下就好了。長按 沒有x嗎,設定 通用 訪問限制 開啟 建立密碼 把安裝應用關了 回桌面 就沒了 再回設定輸入密碼關閉。蘋果手機 安裝的軟體刪除不掉,是什麼原因?本機刪不掉是因為沒有完全安裝,可以itunes解除安裝刪除。軟體 中國大陸及香港用語,台灣稱作軟體,英文 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