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聽的英文的籃球隊名,求乙個好聽的英文籃球隊名

2021-03-04 08:53:35 字數 2155 閱讀 7801

1樓:楓默團

not die soul soul [sul] n. 靈魂,精神 v. 靈魂,心靈 全名譯為:不死之魂

求乙個好聽的英文籃球隊名

2樓:撒孑丶艾

tntfree world

mother-fu`cker

crossover

never lose

and2

sky is the end

unknown force

king of ***(地名)

都是臨時想的,個人感覺還行吧 第乙個是一種威力巨大的炸藥 第二個是自由世界 第三個不說了會和諧的 第四個是交叉運球 第五個是永不認輸 第六個*** 第七個是天空才是極限 第八個是未知力量 第九個是來自***的王者

還需要嗎?追問我,望採納

3樓:他奶奶的

chicago bulls

4樓:匿名使用者

chinese fighter中國勇士

5樓:匿名使用者

because we are

幫忙想乙個好聽的籃球隊名、最好是英文的、

6樓:軟萌小叔

jumpshot,跳投的意思,念起來也挺拽的,聽聽這首歌就知道→jumpshot—dawin

7樓:匿名使用者

like king 喜歡統治 簡稱lk o(∩_∩)o...

8樓:匿名使用者

哦,我還是覺得 cl 好聽。crazy 狼(lang),多洋氣、

9樓:匿名使用者

yes,we,did

好聽的籃球隊英文名

10樓:絕情

the king master- 既霸道又不失美感,既帥氣又不失驕傲!

benjamin -這名字猶如曠世紀的流星一般,無比的出眾和驕傲,字裡行間滲透著對敵人的挑釁和無視!

活力的就免了吧..目前只聽過霸道的.

求採納為滿意回答。

11樓:匿名使用者

hot blood boy

好聽的籃球隊名有哪些?

12樓:廾粞

一、以霸氣的神獸名字

常見的籃球活動都是比賽形式的,和競技遊戲一樣,一定要有氣勢才行。用神獸來做為隊名,可以直接使用它們的名字,如:青龍、玄武、朱雀、白虎、囚牛、睚眥、嘲風、蒲牢、狻猊、贔屓、狴犴、負屓、螭吻、饕餮等,或者是加一些修飾的詞語,大家請發揮自己的思維來取名。

二、以動物來取名

如果您覺得神獸的名字不適合的話,也可以用動物的名稱作為名字,這個方法在著名的籃球隊中也有沿用,如:馬刺、小牛、鵜鶘、灰熊、雄鹿、公牛、猛龍、森林狼、雄鹿、山貓、老鷹等等,再比如小編以前組的一隊籃球隊就是「北極熊」,也是氣勢十足的隊名哦!

三、現代科技感

這一類的隊名可以突出現代的科技,如有名的:休斯敦火箭、洛杉磯快船等等,這樣的名字能夠突出自己隊的速度感,給人一種壓倒性的感覺。取這樣的隊名也可以改寫一下生活中常見的物品,如果「我的籃球鞋」,就是改自「我的滑板鞋」的。

13樓:樂觀的水霖霖

如:「風火籃球隊、air ball、天火隊、稈無隊、錢木隊、戰狼隊等」

籃球隊名要體現整個籃球隊的精神風貌,言簡意賅,內容要積極向上,能夠體現體育精神和求勝的心態。針對自己球隊的實際情況,起的隊名才會更加富有感情,團結人心。

類似的還有:「真心隊、 夢之隊、傳奇隊、絕世隊、晨曦隊 、尖銳隊、火焰隊、煙炒隊、輕傑隊、 王者隊、空心 隊、  蜈蚣隊、天之隊。」

14樓:匿名使用者

1.「王者歸來」,(適合爭奪連冠的隊伍)。

2.「強中強」,「赤焰」(熱血男兒,激情澎湃)。

3.「尖峰」(敢於攀高峰)。

4.「兄弟無雙」(籃球是五個人打的)。

5. 「赤電」,「烈風」。

6.「皇城白騎士隊」,「冷鋒騎士隊」,「聖光騎士隊」,「戰鎚騎士隊」,「衝鋒騎士隊」。

好聽的籃球隊隊名。要有霸氣乙個好聽的籃球隊隊名。要有霸氣。

血戰飛狼隊 血翼飛龍隊 血猛獵豹隊 狂野瘋狗隊 超霸猛虎隊 球隊起名技巧 1 根據要求起名 不同的球隊對隊員有著不同的要求,例如羽毛球團隊要求的是配合 技巧嫻熟 籃球團隊要求的是努力 團結和服從安排,通過這些要求我們就可以將起名的範圍縮小,從而取得乙個適合的隊名。隊名舉例 烈火隊,象徵隊員的熱情像烈...

哪些球隊的名字好聽,什麼籃球隊名字好聽

一支球隊的底蘊和輝煌戰績固然重要,但球隊的名字也很重要,就像乙個人的名字一樣,只要取得好就很容易被人給記住,下面就讓筆者列出國際足壇最好聽好記的名字 一,ac公尺蘭 簡稱公尺蘭,最優雅和最容易讓人記住的名字,果不然,公尺蘭被世界上眾多的人深深記住 二,祖雲達斯 簡稱尤文,僅僅次於公尺蘭,名字神秘,給...

字的籃球隊名,三個字的籃球隊名

夢之隊飛鷹隊 超凡隊 瑞旗 rich 隊 狼性對 螞蟻隊 螞蟻的團隊精神 大雁團隊 衝鋒隊 九段隊 速度隊 改變隊 越眾隊 責任隊 決心隊 三個字的,最後乙個字是者字的籃球隊名 步行者,開拓者。nba應該就這兩個隊第三個字是者吧 步行者隊 天行者隊 印第安納的步行者,波特蘭的開拓者 波特蘭 開拓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