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電腦老是跳出這句話

2023-05-12 09:15:02 字數 4227 閱讀 8100

1樓:網友

這是說明你開始裝系統的時候設定的虛擬記憶體不足,或者是你執行了佔用記憶體特別大的 程式,有兩種解決方法!第一:你可以開啟系統設定裡把虛擬記憶體加大,這可能會導致你的計算機執行速度減慢!

第二:找出到第是那個程式佔用虛擬記憶體的後把它關閉,也有可能是病毒所至吞掉虛擬記憶體!!如果是這樣的話那你就該選擇如何防毒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調節你的虛擬記憶體呀!

右擊「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選項,對話方塊你就能修改了!

3樓:今非昔比

把虛擬記憶體設大點,「我的電腦」的「屬性」-「高階」-「效能選項」裡有虛擬記憶體大小的設定,最小和最大值各加64~128試試。另外,是作什麼操作時出現的,如果修改後還不行,就有可能是中毒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虛擬記憶體的設定原則是:你的記憶體越小,你的虛擬記憶體就設得越大.像256的話可設成512或更高.

512的話如果你不玩什麼大型遊戲.設成256就夠了,這樣系統可以多利用物理記憶體.可以加快系統速度。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硬碟狂讀盤以後再跳出這樣一句話,那就是硬碟有壞道,或者硬碟壽命快到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找個懂這個的,幫幫你修改修改。

7樓:匿名使用者

下個超級兔子,用記憶體整理功能整理一下試試,如果不行的話可能是中病毒啦。

為什麼我的電腦會不斷的彈出計算機

8樓:翱翔天空的瀦

電腦自動彈出計算機視窗(資源管理器),原因及解決方法是:

一、有意設定或者無意間錯誤操作,把資源管理器設定為開機啟動項。如下圖:

解決方法:開始--程式--啟動,如果發現有計算機這一專案,則右鍵刪除。

二、由於登錄檔被篡改,在系統配置中,新增了計算機啟動項,如下圖:

解決方法:執行msconfig,在啟動中,取消勾選計算機專案。

三、重新修改登錄檔,徹底刪除計算機啟動專案。

1、執行regedit

2、依次開啟資料夾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然後在右側列表中選擇需要刪除的開機啟動項就可以了。

9樓:帳號已登出

我的電腦會不斷彈出計算機,這樣的情況可以開啟電腦上的360,然後在彈窗設定的選項中,選擇只有乙個彈窗的設定,再點選確就可以完成操作。

電腦時不時會彈出這個,如何解決這個 ?

10樓:騰訊電腦管家

把這個軟體解除安裝掉或者重新安裝試試。

看看可否刪除,是否涉及到許可權的問題出現問題。

解決方法:1、在檔案資源管理器中開啟到沒有許可權資料夾,右擊這個資料夾。點選下方的屬性選項。

2、在屬性的上方選單欄,找到「安全」選項,點選安全。進入安全的資訊頁面。

3、檢視「組和使用者名稱」以及當前使用者名稱的許可權。如果沒有寫入許可權,則增加許可權。

4、選中需要新增許可權的使用者,點選中間部分的「」按鈕,給當前的使用者,新增寫入許可權,點選應用,點選確定,即可解決沒有許可權的問題。

11樓:夢聞途說

魯大師的程式

可以解除安裝魯大師或者再次安裝即可。

12樓:時空履行

進入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當我們電腦進入作業系統介面之前按下f8,我們便能進入到高階選項模式,我們選擇最近一次正確的配置,然後點選確定,如果問題不大的話應該能夠解決問題。

13樓:漢樂秋梵

你訴說的不太清楚,也不知是不是電腦呼叫某乙個程式會出現這個畫面,如果是的話,那就是你安裝的這個軟體的路徑有問題,要不就沒有安裝完整。建議你把有問題的軟體解除安裝乾淨再重新安裝。

14樓:網友

你這個是程式損毀刪除或是從安裝就可以了。

為什麼電腦老跳出這個

15樓:杭曼文星嬪

1、驅動不穩定,與系統不相容,這最容易出現記憶體不能為。

read或者記憶體不能「written」檔案保護。

2、系統安裝了乙個或者多個流氓軟體,這出現。

ie或者系統崩潰的機會也比較大,也有可能出現檔案保護。

3、系統載入的程式或者系統正在執行的程式之前有衝突,尤其是部分防毒軟體監控程式。

4、系統本身存在漏洞,導致容易受到網路攻擊。

5、病毒問題也是主要導致記憶體不能為。

read、檔案保護、錯誤……6、如果在玩遊戲時候出現記憶體不能為。

read,則很大可能是顯示卡驅動不適合也有可能是。

版本不夠新或者不符合該遊戲、顯示卡驅動。

7、部分軟體本身自身不足的問題。

8;電腦記憶體與主機板相容性不好也是導致記憶體不能為。

read的致命原因!

如果以上問題不能解決,直接重新做系統吧(建議用新系統盤)這樣的問題修復可能性不大。

這是什麼電腦問題,時不時跳出來?

16樓:山水阿銳

方法/步驟。

1、可能系統有問題,沒有及時更新,建議看看有沒有高危漏洞補丁需要安裝的,或者直接重新系統好了。

2、試用命令排除 開始-執行- 輸入cmd-- 回車,在命令提示符下輸入下面命令 for %1 in (%windir%\system32\*.dll) do /s %1 怕輸入錯誤,可以複製這條指令,然後在命令提示符後擊滑鼠右鍵,打「貼上」,回車,耐心等待,直到螢幕滾動停止為止。

3、執行regedit進入登錄檔, 在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shellexecutehooks 下,應該只有乙個正常的鍵值, 將其刪除。【如果還有乙個(預設)不用管它,一般它為空。】

6、如果是記憶體條引起的,可以更換記憶體條試試。或者重啟一下電腦,看看會不會再出現這種情況。

17樓:憂鬱紅塵

軟體和你的電腦不相容,或者軟體裡的程式設計和系統不相容,而導致出現該問題。

電腦老是跳出來這個是什麼情況怎麼辦 10

18樓:網友

是某個程式出來問題,你最近安裝了什麼應用,解除安裝看看。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開機的時候一直跳這個?這個報錯的應該是xp本身的幫助程式,不過報錯不敢說什麼原因,如果有安裝盤,您可以試著還原該檔案,最壞的可能大概是遭受攻擊破壞、篡改了該檔案,不知道您有沒有使用防火牆和防毒軟體。

20樓:好用的工具

系統修復一下,婚或者清理下一些外掛程式!

電腦總是跳出個東西來

21樓:尤永修喻辰

簡單的說可以是你開啟的程式過多,虛擬記憶體不夠用了,你把虛擬記憶體調到物理記憶體的倍就是最佳的。

設定方法:右擊我的電腦--屬性--高階--設定(效能的那個)--高階--更改(視窗最下面)-調高後點設定(一般調成你記憶體的倍就可以了)--確定--重啟一下就可以了。

如果除錯了之後還會的話就是以下的原因:

1.先確定這個問題是偶然還是經常問題。如果經過重啟,還是這樣,那就說明確實存在問題。

2.這個問題終極解決方法就是重灌系統,一鍵恢復,ghost都可以。如果你動手能力不行,那麼就趕快重灌吧。

3.如果動手能力不錯,又不想裝系統。取下機箱裡的記憶體,用橡皮擦記憶體的金手指部分,把氧化層去掉。用硬紙,清理記憶體條槽的灰塵。然後裝回記憶體,開機看看有沒有問題。

4.如果還沒解決?那也只能重灌了。

我的電腦老是自動跳出w是中了什麼病毒

請仔細檢查鍵盤w鍵是否粘連。這就是明顯的鍵盤粘連的現象。1 檢查是否有異物卡住鍵盤,2 重點就是w鍵及附近有關聯的qesa32等,3 檢查可以反覆按動w鍵,是否可以順利彈起 4 可以把鍵盤翻過來,輕輕磕打,控出異物。你把光碟機資料線拔下來只留電源線,開機後看光碟機還自動彈出不,如果還自動彈出,那你的...

為什麼我男友老是說這句話,在你哪我還是找不到自己滴位置,請大家幫我想想,謝謝大家了

他覺得他在你的心中沒有位置,如果你愛他就給他一點位置吧,如果不愛他就早點說出來,不要這樣模模糊糊的,世界上什麼事都可以模糊,唯獨感情的事是要清清楚楚的!這很正常,表明他對你有點吃醋了。估計是你沒有他在意你那麼多。以後你多多在意在意他,多關心關心人家,戀愛就是相互體貼的。不要冷落的對方。其實男人在感情...

為什麼最近電腦右下角老是時不時跳出遊戲之類的廣告,怎麼辦

1 你的電腦可能存在病毒,殺殺,外掛程式2.網頁最上方 工具 彈出視窗組織程式 彈出視窗組織程式設定 最下方 篩選級別 選高3.360高階裡有修復ie,超級兔子也有的,清除ie設定強點。外加清除惡意 流氓軟體.也可以在防毒軟體裡設定遮蔽那個網頁,應該不會再自己跳出來了.定期殺防毒。通常防毒軟體是殺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