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來,我不老是什麼意思,你不來,我不老這句話什麼意思

2021-03-04 05:58:53 字數 1757 閱讀 7612

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你不來她不死,一直等你啊,加分加分

2樓:尋振麼醉蝶

永遠活在等你的時間裡,希望不斷,心態就不會老

「你不來,我不老」?這句話什麼意思

3樓:暮雲的風箏

我自己認為!這句話是喜歡乙個人才會這麼說的!意思就是。你不來我身邊!我永遠等著你,當你來了我身邊!我們一起老去

4樓:拂曉紫夢

你如果不來,我不敢老去,因為要等你,情比金堅

5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在我的身邊,沒有我的陪伴。你不來 我怎敢老去。

你不來我不老是表達什麼意思

6樓:原創**夢工廠

這段時間很火的一句話「你不來,我不老」,據說出自胡蘭成寫給張愛玲的一首詩,應該是婚書上的一句話:陽光溫熱 歲月靜好 你不來 我怎敢老去 。後來被簡化成:你不來,我不老。

7樓:二傻子的夢想

有人問我「此生,你不來,我不老」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在此說明`` 許下的誓言,你不來,我不老。 問蒼天,可曾有這麼一天,你不來,我不老。 問自己,你來了,我真的不老?

守著那片靜寂之地,回首曾經撒落一地的燦爛,如煙,淡開,如雲,飄渺,如淚,滑落。 倚黃昏,靜待夕陽西下。守黎明,靜等晨曦公升起。

想擁著你的溫暖,卻沒法握著你的手。站在天涯,遙望海角,有一片蔚藍,可是屬於你?還是為我而留?

那年,我們相逢在如煙的網海,你的雙眸,如煙般飄渺,如夜般深邃,走入你的世界,你的目光,熾熱了我胸膛,那刻,我讀懂了你,你侵略了我。 淡淡的開始,深深的相知,濃濃的相愛,我們找不到自我,在我們的眼裡,只有彼此。你的情,淡如水,我的情,濃如酒。

喝了你的水,我得到了滋潤,飲下我的酒,你醉倒在我雙眸下。 有此水,此生將在半清半戀的朦朧中,幸福地憧憬著。 有此酒,此生將在半醉半醒的糊塗中,快樂地等待著。

憶,長思情,戀,昨日情,想,此生情,等,來世情,盼,乙份情。 惦,那背影,等,那呼吸,撫,那笑臉,我,默默等,我,靜靜等。 喝著咖啡,想你。

想你為我泡咖啡...

8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來我我不老,這首歌表達了什麼意思

你不來我不老這首歌詞的含義意思什麼

9樓:月影風石

典型的老牛吃嫩草,一方鬍子白了,另一方才髮絲及腰,還你不來我不老,這不蒙人嗎

10樓:誰的風格

我覺得你還是應該把她的心再次挽回。因為我覺得她前男友抱著一種貌似是在玩遊戲的心態和她復合,一開始和她好,接著分,再然後就和好。這不是在玩她還是什麼?

你應該挽回,萬一那前男友再次撒她的手,那女孩不是會再傷心?我想,那女孩一傷心你...

「你不來,我不老」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11樓:逆襲吊絲是好人

我所喜歡的你,抄你不來到我的身邊,我要一直等著你,我要用我最美好的狀態等待著你。

這一句話,以現代白話文的方式,表達出了現代人對感情的執迷,對愛的追求,對想愛人的嚮往。反映出一種在現在社會浮躁的內在裡的美好。

你不來,我不老,什麼意思??詳細!!

12樓:奉凌青蔚裕

我自己認為!這句話是喜歡乙個人才會這麼說的!意思就是。你不來我身邊!我永遠等著你,當你來了我身邊!我們一起老去

你不來,我不老,我可以走,這句話的含義

你還喜歡她bai沒有用啊!關鍵du是她還喜歡你zhi嗎?如果不喜歡,dao你即使使用招版 數把她弄回身邊 權,整天看他對你不冷不熱的!你願意啊 再說了。你也試著去接觸其他的女孩,別為一顆小樹失去一片大森林!但是她如果也還喜歡你,那你就要堅決不能放棄!多關心她,做事情感動她!我 不老所以你不來我可以走...

饒雪漫我不問時間,不問結果,我只知道,你不來,我不老什麼意思

一問一切,只求你來,你不來,我衷心不變,深情的意思。也就是說他一定要等你來,他很希望你來,你不來的話他就會一直等下去。覺得他可能是這個意思。意思就是說不管發生什麼,不管最後怎麼樣,我一定會等你。求饒雪漫的我不是壞女生系列的txt 裡面都有 我不是壞 女生系列 我不是壞女生1 饒雪漫我不是壞女生成長系...

我老是理解不來人家說話的意思,我總是理解不了別人說話的意思

這是因為頭腦專一,在幹一件事時不能聽清其他人說的。或者聽了要一會能明白。這不是什麼大事。那就多聽少說,避免誤解意思而說錯。我總是理解不了別人說話的意思 是別人說的太快 沒有表達出真實意思,還是你在想別的事情沒有用心聽呢?沒聽明白可以再問一次讓他說清楚嘛!我們不是說話者本人,當然不能完全理解他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