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最近電腦右下角老是時不時跳出遊戲之類的廣告,怎麼辦

2021-07-04 09:27:52 字數 1287 閱讀 6282

1樓:開玉芬沈卯

1、你的電腦可能存在病毒,殺殺,外掛程式2.網頁最上方【工具】——【彈出視窗組織程式】——【彈出視窗組織程式設定】——最下方【篩選級別】選高3.360高階裡有修復ie,超級兔子也有的,清除ie設定強點。

外加清除惡意、流氓軟體.,也可以在防毒軟體裡設定遮蔽那個網頁,應該不會再自己跳出來了.

定期殺防毒。

通常防毒軟體是殺不乾淨一些病毒的,雖然說已清除(已刪除),但還是有可能彈出來了。

還有,就是增強上網意識,不該看的網頁就不要去訪問,以免中毒什麼的。都可以啊,最好是先殺殺外掛程式再設定,這樣會比較好一點。

2樓:池文玉苦嫣

朋友,你好,如果你的電腦右下角老是會彈廣告,我教你乙個非常實用的方法:就是利用qq電腦管家或者360安全衛士的「電腦清理」功能,將外掛程式這一項勾上,這樣電腦管家或者安全衛士就可以將你電腦內的外掛程式全部清除,自動彈出的廣告就是這一種外掛程式,這樣你的電腦就再也不會彈出廣告了,重啟電腦就ok。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祝你成功,快樂~~

3樓:小雷帶你漲知識

電腦老是彈出廣告怎麼辦

為什麼電腦右下角老彈出遊戲的廣告

4樓:搞野十八哥

電腦總是玩著玩著彈出煩人廣告,小伙教你如何關閉彈窗,不再彈出

為什麼電腦總是彈出遊戲廣告?

5樓:信陽美食

您好。這個可能是您copy安bai裝的一些被植入廣du告的軟體造成的。

解決zhi

方法dao有兩個:

方法一,看是哪個軟體彈出廣告,找到之後點開該軟體,看看軟體設定裡面是否能夠去掉這個廣告彈窗。或者解除安裝該軟體重新安裝新版本或者是無廣告版本。

方法二,利用電腦管家阻止彈窗彈出。安裝最新版本的電腦管家,開啟電腦管家右下角工具箱——廣告過濾。

有其他問題可以繼續到電腦管家企業平台提問!

6樓:大家還哦

電腦老是彈出廣告怎麼辦?我來教你關閉

7樓:地鐵消防

開啟防毒軟體,裡面有乙個攔截廣告設施,開啟進行攔截

8樓:師衍南宮英睿

你可以看下具體是哪個軟體總是彈出廣告視窗,可以在相應的軟體裡面設定,比如迅雷,就可以在配置面板----訊息提示裡面的更多訊息提示裡面設定,把不想要的提示前面的勾去掉就行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一些有毒的網頁或者一些有毒的遊戲或者軟體

電腦右下角老是顯示ip位址與網路上的其他系統有衝突,可是我還是可以上網,用的是撥號上網的

1全部沒用交換機,直接從貓上拔號上網?應該不會提示ip有衝突呀,一般只有連線路由器 交換機才會有此提示 你設定自動後,沒重啟電腦吧?重啟一下,應該就沒有了 若還有衝突,那就區域網中有病毒了 你重新設定ip,然後重啟試試 你現在可以用是因為你開機的時間比另一台相同ip的電腦早 已經佔用到了ip位址 網...

為什麼電腦右下角本地連線顯示已連線,可是還是連不上網呢

還有一種可能是你的網線有問題,有可能是掐法不對或者水晶頭沒有掐好。你檢視一下自己的ip,如果你是接的是路由器,那麼你就把tcp ip屬性設定成自動獲得。如果還是不行,你再檢視一下的自己的網絡卡。我上次也遇到這樣的問題,我線是從路由拉過來的,後來知道是我的電腦實體地址被人在路由裡禁止了,改下實體地址就...

我的電腦右下角的360防毒圖示為什麼會變紅

沒有正常啟動360的功能,從其電腦或者手動啟動實時防護就行了 那是你沒有開啟實時防護,360給的提示!開啟你的360防毒,開啟實時防護就好了!你沒有開啟360的實時防護 那是因為你沒有開啟360防毒!或者是沒有更新!為什麼360防毒的圖示變了,變成應用程式的圖示 這是你的電腦誤刪了系統檔案,或系統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