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開啟軟體後為什麼老是自動跳出

2021-04-12 09:47:56 字數 2363 閱讀 9499

1樓:冰欺凌味的青檸

手機進入軟體後自動彈出,這種現象叫做閃退,不同手機系統造成閃退的原專因也

手機程式,後台執行,總是自動退出,怎麼辦?

2樓:巧公尺樂

1:軟體異常,在設定--常規--應用程式/程式管理--全部,找到閃退的軟體--清除資料試試。

2:軟體沒有新增後台執行,在設定---常規---安全服務/安全與隱私---純淨後台中新增該軟體為允許後台執行。

3:執行記憶體不足導致閃退,建議在執行軟體時可以關閉其他後台程式,以保證手機有足夠的執行空間。

3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電量太低的時候會自動提示你:電量過低請啟用省電模式,如果你已啟用了省電模式,後台執行就會自動清除,那麼你只需關閉省電模式就好了,開啟設定——電池,然後關閉省電模式就ok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可能是你的後台執行的程式太多了,所以說你可以刪幾個

5樓:匿名使用者

ios,設定,通用,後台應用程式重新整理

為什麼手機開啟軟體老是自動退出

6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開啟軟體

bai出現du閃退、強制關閉zhi

等情況,建議:

1.可能是dao該軟體快取較多導致版無法正常執行

手機老是自動退出程式,怎麼回事

7樓:rb小涼伴

這是閃copy

退現象。原因以及解決方法如下:

8樓:上官白月

大概有這bai麼2種情況:

1。手機記憶體不

du夠導致退出

2。手機系zhi

統不支援dao

(像我以前用的酷內派總進不去,容三星就可以)3。軟體的問題(只限於乙個軟體,我三星手機其他軟體都不退只有玩乙個手遊的時候會退,換了平板也這樣)

9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開啟軟體出抄現閃bai

退、強制關閉等情況,建議:

1.可能du是該zhi軟體快取較多導致無法dao

10樓:手機使用者

手機自動退出程式多數是由於記憶體佔用太高所導致,不知道你是什麼系統,如果是蘋果的,就快速雙擊home健,關閉後台啟動的程式。如果是安卓系統可以在「設定」裡關閉後台程式

11樓:i種糖2種味

手機系統出現了問題,建議重新啟動,再刷機

我的手機,怎麼老是自動彈出廣告啊

12樓:橙子

1、首先開啟系統設定中的「應用程式管理器」

2、然後選擇需要遮蔽廣告的軟體。(如果不知道是哪款軟體推送的廣告,可以使用安全軟體掃瞄廣告,如果您已經獲取了root許可權,那麼您可以直接在安全軟體內禁止廣告推送。如果沒有root許可權請在掃瞄後記住推送廣告的軟體)

3、選擇推送廣告的軟體

4、進入後取消「顯示通知」的勾選。

5、然後會彈出提示視窗,選擇「確定」

這樣軟體就不會彈出廣告啦。此方法同時適用於各種軟體都狀態列提醒。

在手機管家---許可權管家---許可權,選擇拉到最低下的顯示懸浮窗,除了必備要使用的,全部禁止掉。

有些後台程式會自動開啟的,比如系統應用。通過「設定」->「應用管理」,選擇上方「正在執行」進行檢視。解除安裝可疑的應用,也可用自帶的手機管家進行病毒查殺。

直接把有廣告的軟體解除安裝,解除安裝之後,清理一下殘留。

13樓:永遠風信子備用

若手機經常自動彈出推送資訊/廣告,建議:

14樓:故黎

因為手機安裝了,相關優化的軟體

這個廣告是,優化軟體中帶的

建議檢查自己的手機軟體,解除安裝相關不必要的軟體,從而去掉廣告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出現過,我的是安卓桌面的問題,把安卓桌面的快取清理了,再禁用安卓桌面的資料流量和wifi,廣告以及很多無法刪除的流氓軟體就被清理了,也不會再有。

16樓:逆火流丸

如仍有疑問,歡迎您向金山企業知道提問

17樓:啊啊人物傳記

可能是附近的基站發出來的。比如電信,我剛才才投訴電信了,一下就給我解決了。

18樓:池顯鳳

我有個手機也是,刷機就可以了。刷機方法:

1、先關機。

2、按開機和音量減鍵,直到出現logo為止。

3、選擇恢復出廠模式。

4、再按開機鍵,就刷機完成,就沒有廣告了。

手機老是自動重啟,根本無法開啟

那你的手機肯定是出了很嚴重的問題了,試一下刷機吧,如果刷機都不能開啟的話,那只能找外面的師傅修,如師傅沒辦法的話,那只能說報廢了。應該是手機的電池不行了吧,後者就是手機的主機板不行了。建議去手機店看看。別自己瞎弄。你的手機。原出現了嚴重問題。可能是系統出現了故障,請刷一下機試驗一下吧。個人建議,應該...

為什麼寬頻老是跳掉,為什麼無線網路老是自動跳掉?

dns伺服器有問題,你是鐵通使用者吧 電腦有問題了 可能沒驅動 為什麼無線網路老是自動跳掉?可以檢視操作如下 右鍵網路上的芳鄰 屬性 右鍵無線網路連線 屬性 常規 配置 高階 節能模式 禁用,應該可以解決的 電信寬頻老是掉線是怎麼回事?電信寬頻經常掉線可能涉及到多個方面的問題 線路故障 如線路干擾 ...

我開啟網頁時網頁老是自動跳成廣告網

反瀏覽器劫持病毒,超越ie修復極限,立足永久修復的治本之點。同時具備ie修復 殺qq病毒 殺各種以服務方式執行的病毒 殺各類木馬 無程序木馬 插入執行緒木馬 清除各種間諜廣告程式 各種流行病毒及系統救援與日誌上報於一身,一套等於多套。修復易死灰復燃頑固性 古怪性惡意網頁所破壞的不能完全徹底修復的ie...